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三百五十三)2019-12-25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近期节目中有关于许愿10万遍解结咒祈求心灵法门在全世界弘扬顺利的开示,我想着每天21遍解结咒也不多,一直念下去,10万遍也没什么问题,就许下了这个愿,今天凌晨做了很不好的梦。想问一下是不是自己业障比较重不适合许这个愿?

1师父没有让许的愿,不要去许。许愿尊师重道也是菩萨最近刚刚说的。有多大能力就许什么愿。

 

2白话佛法11册中有一句话“佛的自在就是开悟”,请问如何理解?

2人活得很开心,很自在,一切不罣碍,是不是开悟、想通了?想通了就能放下,想不通的人不自在。想不通的话,是不是很难过?不就是不开悟吗?自在的人才能安详,如果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一定会不自在,更不能像菩萨所说的开悟了。

 

3同修村里有一家养鱼的,现在男的已经癌症晚期,下不了床了,女的联系了同修,她说养了四五年的鱼,之前不懂,现在愿意通过学佛念经放生救她丈夫,男的也同意。现在她估计鱼塘可能有三千斤鱼,她愿意自己放一千斤,剩下的想请当地的同修们来放,价格是市价的一半。请问,同修可以去放吗?

3这些鱼本来就是要卖出去杀掉的,现在他改邪归正了,佛友们帮帮他,半价买了去放掉,也是救度众生,是一种慈悲。他以后不能再做了,要彻底洗手不干。

 

4准备要供东方台的6尊菩萨,家里还有之前的一尊阿弥陀佛。在设佛台时,恭请菩萨进入宝像的次序上,是不是先恭请南无观世音菩萨进入宝像,再恭请南无阿弥陀佛进入宝像,再恭请其他菩萨进入宝像?

4可以。因为整个佛台是观世音菩萨的道场,就算是请来释迦牟尼佛或阿弥陀佛,也要先请观世音菩萨,要尊重佛台的“主人”观世音菩萨。

 

5我家的佛台背景画有2米长,之前是贴在了0.5公分厚度的亚克力板上,然后再贴在墙面上,比较重,导致目前有点脱落下来,请问是否可以用小号钉子将这个背景画直接钉在墙面上?

5最好钉子看不见,最好是粘住,钉子钉上去不好。可以用强力胶。

 

6佛台有4个香炉和4个油灯,因为佛台不够宽,所以香炉和油灯没有办法摆成一排。请问油灯是否可以摆放在香炉的前面,就是佛台的最前端?

6可以。

 

7拜垫上有“福、禄、寿”字样,可以用吗?

7不好,不要带有这样的字。就像水杯上不要带有大悲咒是一样的道理,都是菩萨的名字,天天用手拿着不尊敬,不好的。

 

8师父12月3日玄艺综述中说,佛菩萨像、经书不让放在佛台下面。我家佛台下面有柜门,柜子里面能佛放菩萨像和经书吗?还有供油、白话佛法、设佛台备用的相框、大悲咒,都在下面。

8 菩萨像不要放在佛台下面,佛书和佛具都可以。

 

9我们一般戴上观世音菩萨吊坠后会很法喜很顺利,但有个人戴了却出现意念邪淫越来越强烈,脾气越暴躁,是怎么回事?

9不是因为戴了吊坠才出现的,而是自己本身的邪淫、瞋恨心等这些肮脏的东西全部溢出来,不能接受菩萨的光。让他先不要戴了。戴了挂坠会有护法神,如果满脑子邪淫,戴了挂坠不好的。

 

10同修结缘了观世音菩萨相片准备设佛台,去装相框时,被做相框的人剪了下面部分,现在看不到莲花座和菩萨的脚了。请问,这张菩萨像还能供奉吗?同修需要念多少礼佛忏悔此事?

10不要供奉了,不庄严。可以重新请一尊新的菩萨像供奉。念诵3遍礼佛大忏悔文,这是装相框的人做的事情,他自己的业障自己背。

 

11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把打算设佛台的佛台布放在洗衣机里洗了,这个佛台布还可以用吗?

11可以用。如果没有芥蒂就没有关系,如果有芥蒂的话,可以再手洗一次就好了。

 

12家中装修,有人把鞋柜(内有洗干净的鞋子)放在撤下来的佛台柜上了,在车库放了两天后发现才拿下来。后又发现家人找东西从佛台柜上走过了。佛台柜里有佛具用品,请问还能再用吗?要念多少礼佛大忏悔文?

12应该没有问题。念诵21遍礼佛大忏悔文,再重新油漆一下,因为他不是有意的。无意的话,菩萨会原谅你,有意做错事情的话,护法神都不会原谅你,一定会有惩罚。

 

13我们放生的池塘是在一个公园,放生乌龟和鱼是合法的。我们放生后喂鱼时,看见池中心有几条非常大的黑鱼和鲶鱼。我们因此担心池塘的其他鱼类被黑鱼吃掉。几天后,有同修说收到南京菩萨的开示:“放生要有智慧。放生你要懂在放什么:海鱼放在海、河鱼放在河、山龟放在山、海龟放在海。所以你要懂怎么去放,放也要放对的东西。你放生害到当地的生态环境不是放生,而是在造业;你放生之后让它生命过世,那也不是放生,是在造业;你放生导致别人做错事情,那也在造业。所以,师父说的,放生要有智慧,这个就是智慧的意思。”请师父验证南京菩萨的开示。

13这不是菩萨的开示,是他自己讲的。随缘放生,随缘救度。放生是一种慈悲心,不是真正把一条鱼救活,你能让它活多少年?用心,随缘,能放就放。当然你也不能买条快死的鱼去放,那肯定不好。师父现在是在教你们,什么是智慧,现在明白了吗?他自己肯定一直阻止别人“你们不能乱放……”然后就编“这是南京菩萨讲的”。很多人自己想说什么,就说“是师父讲的”,用师父去压别人。

 

14同修的婆婆,被很多同修梦见是水怪,她经常控制同修,偷同修的经文。师父之前开示可以求关帝菩萨。上次师父开示后,水怪有所收敛,过去她可以直接上同修头部,干扰同修念经,现在只要同修一求关帝菩萨,水怪就会离开。但是她还在偷同修们的小房子,她会幻化成同修们家里的亡人形象出现在同修的梦中,骗同修念小房子,然后偷走。过去水怪的眼睛失明,现在她突然复明了,但周围的很多同修,包括小孩子师兄的视力都大幅下降,还有一个人因此眼睛动了手术。想请问师父,到底是何因缘导致?是大家都欠她的吗?

14在另外一个看不见的世界,有神仙,也有妖魔鬼怪,也有善灵、恶灵。这都是前世的因缘果报,前世冤结,无缘不来,一定是欠她的。每个地方都有一个缘分,很多人在一个地区、曾经住在一起,都是有缘分的,有缘分的人才聚在一起,没有缘分的人想碰都碰不到,有缘分的人再远也会聚到一起。小房子至少108张,敬赠婆婆名字的要经者。

 

15师父开示过,丁字路口的房子不好,请问具体会导致什么不好?

15丁字路口倒大霉,家里有钱会没钱,身体不好,衰败之相,而且容易得肠癌。

 

16同修之前得过乳腺癌,通过三大法宝已经好了。现在她怀孕了,想问以后孩子生下来后可以母乳喂养吗?

16要避开那个曾经患癌症的乳房,不然会吃出事情来的。已经得过癌症的人,都有复发的可能,不能去刺激它。

 

17往生的同修可以将义工服穿在最外面吗?

17如果家里有人不信的话,这样做不好的,穿在里面就好了。

 

18同修全身光过敏,灯光、阳光、手机的光……都能导致她头部、眼睛、脸部、胸口、背部、手臂等处过敏。只要有光照过来,就会有压力,胸口没力气,头晕,眼睛看到光会痛、流泪,脸被光照到也会痛,甚至佛台的黄布也会造成她全身不舒服。医生说没见过这种光过敏。她现在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出不了门,脸部戴纱布,也不能在手机上看师父开示,家里暗暗的,不能开灯……

18是地府逃出来的。必须要许大愿,礼佛大忏悔文要许愿至少5000遍。想要早点把纱布拿掉,就要早点念完,全部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地府逃出来的人,没有经过地府的正规程序,就是见不得光的。

 

19同修过去练过气功,现在不练了,但之前练气功有气堵在头部,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问题?

19念诵心经和解结咒,可以许愿一个大数字的心经和解结咒,专门求菩萨化解这个问题。有些练气功的人,一股气在头上,无法散掉,走人(过世)的时候会很痛苦,需要别人把这股气打散才能走人。

 

20想把师父开光的大悲咒挂在客厅,但是家里的小孩子有时候会在客厅里换尿布,请问大悲咒还可以挂在客厅里吗?

20没关系,小婴儿没问题的。

 

21我爸爸生前佩戴的观音菩萨(金的)我现在如何放置才如法?

21很小的话,可以放在抽屉里面用红布包好。

 

22侄女不小心坐在经书上面,她正好来生理期,把经书的一角弄上了血迹。我现在把有血迹的那块剪掉了,请问接下去该怎么办?

22这本经文不能再用了。21遍礼佛大忏悔文。

 

23梦里一个庄严的声音说“十六岁以下的业不算”。

23说明16岁以下的业全部消掉了。现世报是最好的事情,比方说,看了一个女人一眼,动了不好的脑筋,马上摔一跤;一个念头不好“我恨死他了”,马上手就被烫了一下……现世报了,说明业障已经很轻了。否则不是现世报的话,业就会越积越多,最后一下子爆发就进医院了。

 

24梦见和父母干活,爸爸拿起小刀割自己食指并出血,但没喊疼,过会儿也割了妈妈的食指出血,我就被吓醒了。

24梦中自残,就是自己做错某件事情之后一直忧郁,伤自己。而且爸爸一定也伤了妈妈了。

 

25梦到有人告诉我,一定要记得“奇经”,现实中我上网查到,奇经是奇经八脉之简称。

25就是要坚持锻炼身体,经络堵住了,要把经络打通。小周天大周天打不通的话,身体会疲劳,整天想睡觉,心里会想不通。所以人活着就要动。

 

26梦见我出现在一个很长的队伍里,一个接一个接受审判一样的,有很多哀嚎,应该是魂魄离体。站到一个台子上,由一个女的行使最后的操作。轮到我站上去了,我突然开始害怕,对那个女的难过地说:“我这一生就是如此了。”她平静地说了一句:“你是神仙佛祖。”我一愣,她接着说“神仙也要魂魄离体的。”  我就没再说什么,接受审判,然后醒了。

26很多天上的神仙到人间来吃喝玩乐、无恶不作,照样拉下去接受审判。很多人在人间很富有,都是前世所修,用完了就没了。所以要惜福。老婆对你好,你一直欺负她,最后她债还完了,就离开你了。

 

27同修一个月前跟先生大吵后就分房睡了,而且同修也不想再行男女之事,与先生一直有冤结。梦见先生碰了她的前胸,然后她的胸部一下子就长出植物类的东西,像幼苗有叶子或蘑菇之类。

27妇科会长东西,已经不干净了,自己要忏悔。

 

28梦见我邻居男主人安详地死在我家的床上,但是那房子又不像我家的房子。

28和邻居有冤结,赶快要念解结咒。人家已经恨死你了,他死了都不会放过你的。

 

29有师兄梦见姨夫(在世,但是肠癌术后)病很重,躺在门板上对师兄说“你还欠我2万没还”。这是什么意思?小房子念给谁?

29很麻烦,姨夫半条命没了。前世欠他姨夫的,跟姨夫有冤结,死了也会问他要债。梦中很清楚是姨夫要债就要念给姨夫的要经者。

 

30大法会当晚,我梦到先生开着新车接我,上车后先生说我们要搬新家了,新家是两层的。现实中,我现在住的是两年前刚搬的新房子,是两层的。

30芝麻开花节节高,有可能以后会更好,提早预示。

 

31梦见亡人在光线很亮的地方做了警察。请问亡人在哪个道?还需要继续念小房子超度吗?

31应该在阿修罗道,看上去是警察,其实是天上的护法。也是要继续超度。

 

32我两次做到同样的梦,梦见在我农村老家的山上,我在半空中,被人像皮球一样踢到地面上。

32两种可能,一种是前世从天上被踢下来,还有一种可能是现在的境界掉下来了。

 

33同修一直纠结自己一世修成的缘分成熟没有,不敢许愿,然后就上香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指点,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出现六个字“分析、穷尽、手表”。

33分析:好好学习;穷尽:到底,无穷无尽,要一辈子修下去;手表是让他要抓紧时间。说明缘分尚未成熟,很快成熟。

 

34梦见佛台上的一朵开的花整个花苞掉下来了,捡起来想再放上去,太重了,整个瓶子都倾斜了,还是拿下来了。请问是莲花掉下来了吗?

34如果睡前没问过莲花的话,不一定是莲花掉下来。一个人如果做一件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就会做到这种梦,要当心,如果不继续好好修,就会掉下来。

 

35同修梦见自己在家中小便,然后将小便倒出窗外后再清洗装有小便的容器,最后将污水倒出窗外时不小心溅到一个路人的身上,同修就马上躲起来以防路人会找他麻烦。

35讲了不该讲的话,挑拨离间,泼人脏水,人家会找他麻烦的。

 

36我刚怀孕45天,现在在吃保胎药。梦见我抱着一个小男孩,别人给他换完尿布,然后给我抱着,然后他打着尿布,还都尿在我裤子上,意念中好像是我弟弟的小孩。

36是她怀孕的孩子,灵魂已经进去了,肯定生得出来。

 

37男同修昨天晚上梦到了考试,考试的题目是选择题,选择题下面的选项:A:大动物尸体照片;B:中等动物尸体照片;C:好像一个裸体小孩躺在地上,一条腿抬得很高在晃动;D:好像小动物尸体(这几个动物都被剥了皮、掏空了内脏)。

37要注意,过去的杀业已经开始让他还债了,已经有业障了。

 

38我今早上香送完小房子后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提示我所烧小房子的质量。之后有个梦境显化,佛堂平时送小房子那个地方往门外冒火苗和烟。

38没什么关系。火苗很大说明有灵性在抢在拿小房子。

 

39我梦见有一位叫“陈明清”的女人(现实中没有这个人)来找我结缘空白的礼佛大忏悔文自修经文,每张108遍共要5张,请问,是我需要烧送5张108遍的自修经文礼佛大忏悔文吗?敬赠写谁?

39这个是灵性,一定要念的,2张给陈明清,3张给自己用来消业障。

 

40同修梦到下楼时,女邻居(有过口角)用脚堵住他的路。过了几天又梦到不知是谁在他家屋顶搭建一棚子养些鸽子。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是被下杠头了吗?

40这个邻居蛮厉害的,下杠头了。念108遍大悲咒,礼佛大忏悔文49遍,求菩萨化解。他的情况,这些就够了。

 

41梦见我和我妈妈一起从屋外抱回一个睡得很香并且包得很好的小孩,我把他放在床上让他睡得更舒服,妈妈就站在旁边。现实中我流产的孩子都已经超度走了,我妈妈有流产的孩子但她没有信佛念经。梦里的孩子是我的还是我妈妈的孩子?

41这是妈妈流产的孩子要超度。

 

42同修梦见一群人穿着蓝色的棉袄、棉裤,戴着蓝帽子,说是来要账的,其中老妈妈过世的丈夫也在这群人里面,装着也和这群人是一样的,梦中老妈妈说没有钱,等几天再还,然后这群人临走时,她过世的丈夫说,一人100元,一共5个人,500元。请问是代表要多少张小房子?

425个人每人10张小房子。

 

43上香问菩萨,我的业障有多少。晚上梦见做电梯到20楼,感觉去拿什么东西,然后又下楼,看见义工师兄,感觉是开法会。这个梦境和业障多少有关系吗?

43电梯上去是好的,下去就不好。当心一点,平时学佛不能懈怠。

 

44结缘了小房子之后请菩萨梦里提示小房子的质量。晚上梦到小房子中往心咒和心经中间有一片特别亮,我指着那亮的一片,和家人喊“那是我买的,那是我买的”,连说了两遍。请问,这说明小房子的质量怎样呢?

44质量不好。小房子“买来的”质量能好吗?小房子应该是念的,念经是念心。

 

45刚结缘了一个菩萨吊坠,晚上梦见我要把吊坠结缘给我的一位朋友,可是心里想这位朋友身上戴有泰国菩萨吊坠,怕对方不要,就想说结缘给她的母亲,在路上的时候这个菩萨吊坠变了一个类似盘腿坐的和尚,是喇嘛的形象。当时我有点害怕,忽然有个人说,为什么你的吊坠会变了形象?还说要我结缘出去。我回对方说,是的,我要结缘出去的。对方说这个可以帮助找姻缘的。我吓了一跳,马上把吊坠放在桌上走了。现实中没有求姻缘,这个吊坠我可以照样结缘给对方母亲吗?

45吊坠不如理不如法,有其他灵性进去了,不要再结缘了。重新结缘一个新的。

  

46梦见我妈妈(已经70岁了)在房间里练舞蹈,动作特别熟练,根本不是这个年龄的动作,很惊奇。

46说明妈妈身体在改善了。梦里如果是怪怪的人在乱跳,就是鬼跳舞,会倒霉。

 

4716-12-19,魂体被带到半空中。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南京菩萨、南无斗战胜佛与诸多菩萨抵达天门。

观世音菩萨:“孩子,为师带你一起去迎接一位善者往生至西方极乐——心灵净土中。这位善人与你有在世情缘,你与我同去吧。”

 

不远处,金刚护法护送一位脸上满面笑容的老太太乘坐金色莲花来到天门前。阿弥陀佛大放光明,金色佛光笼罩在这位善者身上。在一阵阵的佛乐声中,诸佛菩萨开始调转足下莲花飞往西方极乐世界。由于善人在轮回至今世时,不具足功德,靠的是家中行大功德的亲人助念的经文小房子与自身前世的根基,所以飞得较慢。

 

南无斗战胜佛用金箍棒轻托这位善人足下莲花,开始以极速飞过许多星球。出了色界天后,守在无色界天宫的护法天神立刻现身询问,一见是阿弥陀佛及诸佛菩萨迎接善人到净土,立刻双手合十打开天门恭迎。

 

诸佛菩萨向前直飞转左,绕过一个非常美丽的星河,转左再转右,再转左直飞。飞过佛经所说的十万亿国土后(无数星河,弟子无法计算)进入阿弥陀佛的国度。数百个以不可思议佛力环绕在阿弥陀佛国度的大金光圈出现在眼前,耀眼光芒如太阳。

 

不久,守护阿弥陀佛国度的金刚护法现身,打开通道让诸佛菩萨进入极乐世界。从阿弥陀佛国土东面转左飞到心灵净土天门前,善人在诸佛菩萨护佑下来到心灵净土正中央最大的七宝池、八功德水莲花池上空。

 

善人莲花降落在水面上,金光闪闪的水面,平静如海,非常巨大。善人莲花入浴宝池中,生前乃至数世前的记忆(阿赖耶识)不断在灵魂深处涌现,过后渐渐平静。观世音菩萨对善人说道:“皆如梦幻泡影。”

 

善人出浴后(此时此刻还未具足罗汉、辟支佛或菩萨果位,只是刚往生到净土而已)意态安详,没有任何皱纹,坐在透明的白色莲花中,法喜之情洋溢在脸上。

 

观世音菩萨嘱咐弟子回阳世时记得把所见景象书写出来后就让护法菩萨护送弟子回去娑婆国土。

 

弟子 马来西亚17-12-19

 

47肯定是我们心灵法门的同修家里的一个老妈妈,家里人硬托上去的。菩萨来接,说明她的缘分很足。你们做梦有时候就像上星球一样快得不得了,意念一到,人已经到那里了。好好修,千万不要做坏事。你不做坏事,家人帮你念经,你还能超度上去;如果做了坏事,家人怎么念你都难以上去,因为业障太重。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