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二十一)2012-02-18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请问如果暗通灵的人(所做的梦会非常准,都能预示未来)把梦境跟别人说了,请问应该怎么忏悔?

1:这很麻烦的,因为这等于是泄漏天机。台长跟别人讲事情,最终的目的都是让这个人念经学佛。如果靠这个天赋来赚钱那就造业了。如果是因为过去不知道而作了,那就每天念礼佛大忏悔文5遍跟菩萨忏悔,以后不要再犯了。

 

2:同修挂着五帝钱,请问取下来要念经吗?

2:要念点心经,要念往生咒49遍。

 

3:同修梦到一位裸身的灵性要跟她发生关系,请问应该怎么办?

3:这种事情常有的。所谓裸身的灵性其实可能就是她前世的丈夫或情人。有些人在人间的时候没有达到这种目的,但是脑筋一直有这个意念想要跟喜欢的人好,他死后变成小鬼或是孤魂野鬼就会去做这样的事情。所以台长一再提醒大家不要欠感情债,欠了的话,人家就算变成灵性都会找上门。这种情况就让这位同修念21张小房子。

 

4:同修梦到一条黑龙,黑龙要水喝,他给黑龙喝水之后,黑龙变成一个黑衣人,后来在他家门口排泄,这时同修很生气,但仔细一看发现其实不是排泄物,而是金子。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4:这位同修要发财了。梦到黑龙或是白龙都是好的,都是天上的瑞兽。梦到排泄物通常表示有财运。

 

5:同修在儿子出生之前,有人梦到一条非常漂亮的龙朝她家方向飞去,她儿子现在20岁了,身上有个非常漂亮的龙的胎记,请问她儿子跟龙有关系吗?

5:100% 有关系。龙子龙孙。要鼓励她儿子多念经多修心。

 

6:同修现在正要卖房子。她梦到释迦牟尼佛背对着她,忽然释迦牟尼佛变成一位女子,生气地告诉他你家这么小还不整理。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6:这个房子卖得掉的,菩萨给她加持了。

 

7:这位同修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腿抽筋得很厉害,请问她身上是不是有要经者?

7:从医学上来讲,就是血液循环不通和缺钙,所以脚会抽筋。从灵界上来讲,所有人的筋络都是由大脑控制的,只要有一神经控制住你的大脑,你的脚就会抽筋。比如一个羊癫疯的患者发作的时候,手脚都会抽筋,但是实际上是头脑发作,而不是手脚发作。实际上这就是被灵性控制住了。抽筋的人会被拉下去,这位同修要念小房子,建议第一年先至少烧98张。功课上她大悲咒最好念21遍,心经念7遍,礼佛大忏悔文念2遍。

 

8:如果孕妇腿经常抽筋的话,原因是什么?

8:从医学上来讲是缺钙,从灵界上来讲,就是这个胎儿的灵性经常在母亲肚子里进进出出,造成母亲的灵魂不稳定。

 

9:同修的儿子之前感染肺炎,打了23天的点滴才好,可是小症状不断,一会儿流鼻涕,一会儿咳嗽。同修现在也感染了肺炎,请问是因为帮儿子念小房子造成的吗?

9:像这种肺病或是慢性病都是业障病。依照重症来处理,要好好念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他儿子之前肺炎好了但是好的不彻底,就是业障还没有消除干净,要念小房子21张。

 

10:同修家里要请菩萨像之前,做梦梦到佛台上有三尊观音菩萨像,中间那尊菩萨像还忽闪忽现的。他一共点了六柱香,但是后来五支熄灭了,剩下一支香还燃着,他就用这支香去点燃其他五支香。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10:点香讲的就是心。如果这个人的香全部都点着了,说明这个人的心是很亮的,有心灯。他很多香都没点着,说明他的心时好时坏。他用点燃的那支香去点其他的香,就是用他现在的心去消除自己过去所做的不好的事情。这也说明了这个人现在正在修,这个梦是预示的梦。忽闪忽现的菩萨像表示那尊菩萨像特别有灵气。其他两尊上头可能没有灵气。

 

11:同修半梦半醒时梦到有个人教她一个四个字的咒语,而且这个人眉心处有个大眼睛,她跟了念之后,马上感觉很清醒,感觉这是让她成仙的咒语,于是她就不跟着念了。请问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是否要跟着念?

11:以后最好不要跟着念。

 

12:同修的儿子一紧张就结巴,她现在念大悲咒、心经、消灾吉祥神咒、准提神咒,还有小房子给儿子,希望他面试时不要紧张,说话流利,请问这样念可以吗?

12:最好盯着一个经文念,不要念太杂。心经多念一点。消灾吉祥神咒可以不用念。可以念礼佛大忏悔文,1遍就好了。

 

13:同修陆续烧了十张小房子之后,就肚子痛而且拉肚子,请问是否灵性走的时候造成她肚子痛?

13:她拉肚子跟灵性走没有关系。

 

14:同修梦到过世的父亲,梦中她父亲要去世的样子,她就跟她父亲说不要走,她父亲回说不到6:40他不会走。请问这个6:40的意思。

14:这是真的时间。他们地府的人到人间来都有时间的,叫他们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所以她父亲去看她,只能待到6:40 AM就要回去,就不能再托梦给她了。当然,她要给她父亲念小房子。

 

15:同修梦到一只漂亮的小鸟,很听话。请问这有什么含意?

15:小鸟代表自由,说明她的心很自由。经常梦到小鸟的人,她的心向往自由,很想自己做点事情。如果这个小鸟被抓住了,说明这个人目前所做的事情都被人控制住,而且做不成功。

 

16:同修的男友有机会当上学校副校长,但是她梦到男友抓了条泥鳅,但是泥鳅挣扎着之后就跑掉了,请问这代表他可能做不成副校长吗?

16:有可能。鱼代表“利”。这个利益他没有抓到,跑了,就表示他可能在争取做副校长这件事情上会有麻烦。要多念经,多念准提神咒。

 

17:同修梦到一个人的家种着很多花草瓜果,特别好看,请问有什么意义?

17:瓜果代表成果,所以那户人家有利可图。看到很多新鲜的瓜果,说明能够达到目的,所做的事情会成功。但是梦境中是在别人家中,所以就是她看着人家做事情会成功。

 

18:同修梦到到了放生的地方看到许多狐狸,她心里想没有给它们念小房子,但是她心里也不害怕,就这么走过去了。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18:狐狸跟蛇一样,都是属于比较凶悍,狡猾的动物。这些动物在旁边看着,虽然不会影响她事情的成败,但是会带来阻碍。这个就念消灾吉祥神咒。

 

19:同修梦到跟老公逛街,老公盯着一个女人看,同修很生气就打了她老公耳光,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19:首先要问她老公是否经常会看别的女人,如果她老公本来就有这个习惯那这个梦没有意义。但是如果她老公没有这个习惯,那这个梦说明两点,一个这是预示的梦;再者她老公命根中有这么一个女人。

 

20:同修想要帮助她一个好友相信台长法门,好友的老公现在被抓了,即将要判刑,她想代朋友问这种官非应该念什么样的经文来化解?

20:要念解结咒、礼佛大忏悔文,消灾吉祥神咒,还有小房子。小房子数量多多益善,念的多自然被判刑的机会或是刑期可能会降低。

 

21:同修现在住在一个宿舍中,但是宿舍建造过程中曾经有一位工人身亡,请问她要念小房子吗?

21:如果这位工人是在她的工厂,并且很不顺利的话,那她肯定要念经;如果不是在她的工厂那就没关系。小房子抬头就写工厂名字的要经者。

 

22:同修梦到师父要他去庙里,按照庙中的作息,住一段时间,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22:这个梦说明他的命本来要出家的。

 

23:同修的香炉起火了,香灰烧成一块块的,请问是否要念礼佛大忏悔文?

23:念经要认真,其它没有关系的,心中不要再去想这件事。

 

24:请问在没有风的情况下,香会晃动请问是什么意思?

24:说明他的香可能没有插好。另一种可能是灵性上去,多念心经即可。

 

25:同修问生肖属相跟季节月份有没有关系?比如属龙的是在冬天还是夏天好?

25:实际上是有道理的。比方说属羊的,在澳大利亚出生的会比在中国出生比较起来不苦,属羊的男人跟女人也有差别。在春天跟夏天出生的羊就有草吃,到了冬天就没有草吃了。一般而言生在冬天的人会比较辛苦,比较累。生在夏天的人比较轻松一点。

 

26:同修问算命时是否用阿拉伯数字写生辰就不会影响命根,只有用汉字写生辰才会有灵动性,才会影响命根?

26:数字写上去,信息就传递出去了,跟用中文或阿拉伯数字写没有关系。

 

27:同修的外公过世了,他们在安排下葬的时间(过世后50天),她梦到她外公在墓碑上的名字变成了数字127,请问这是要念小房子的数字吗?

27:这个数字有可能是她外公想要下葬的时间,比如12月7号,或是1月27号。(他们下葬的时间预定是在九月底或十月初),那这个数字就表示他们要给她外公念的小房子的数量,127张。

 

28:(续上)同修他们给过世的外公念了55张小房子后,梦到外公衣着整齐,跟他们的外婆成亲,请问这个梦的意思。他们的外婆也过世了。

28:这个梦说明他们都在地府里面,一般成亲都是在地府,犹如一些乡村做冥婚一样。

 

29:同修梦到学费只缴了1/3,还没缴齐,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29:如果她现在正在念小房子,那说明小房子还没念够。

 

30:同修梦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请问此梦何解?

30:如果她没有在念小房子超度,那说明她有很多烦恼。如果她现在正在为人超度,那说明对方还是有烦恼。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