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一百五十一)2017-03-11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我之前不知道烧小房子的盘子不能在洗手间洗,我都是在洗手间洗的,会不会对已烧的小房子有什么影响呢?还是以后注意不要在洗手间洗就好了?我在洗手间洗过的盘子还能继续用来烧小房子吗?

1:要念2遍礼佛大忏悔文。小房子质量不会受影响。还可以继续用,但是以后不要再这样做。

 

2:同修念小房子超度流产的小孩,就在一拨小房子快念完时,同修梦见有两个小女孩穿着白纱小礼服开心的在弹琴,但是是背对着同修,也没有说再见。请问这样算是超度走了吗?

2:超度走了。(要将许愿的小房子念完。)

 

3:梦见在家门口建了观音堂,但是连续两宿都有一个概念映入梦境,映入脑海,这个概念就是说梦里建的这个观音堂有且只有20年的有效期,请问作何解?

3:心不诚,观音堂造出来也不会长,一定要心诚。

 

4:同修梦见有人挖土,后来发现3个棺材,边上有女的抱着孩子。现实中,同修的女儿结婚一年了还没有孩子,同修一直在帮女儿求孩子。这个梦境是什么意思?

4:求到也是小鬼投胎,不是很好,讨债鬼。

 

5:我的工作是玉器雕刻,主要是雕刻观音、佛像,每尊的工钱是10块钱左右,请问我这样做如理如法吗?是需要换工作吗?

5:雕刻菩萨还有功德,给人供奉,有什么不好呢?

 

6:家里有很多的奖杯,一直摆在家里,这样妥当吗?会惹灵性吗?

6:不会惹灵性,没有问题。

 

7:晚上用一个加热的保健玉床垫,是否有什么禁忌?

7:没有问题。

 

8:如果某位师兄身边有多种款式的菩萨的护身符挂坠,并且都是自己曾经戴过的,那么像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属于犯贪戒?

8:不是。

 

9:梦到自己在做蹦极运动,弹跳的越来越高,没有害怕的感觉。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9:很好,在进步。

 

10:前几天我家先生喝酒喝多了,回家把保家仙砸了,需要多少礼佛大忏悔文?请问我为此要念小房子吗?多少张?写房子的要经者吗?

10:要念89遍礼佛大忏悔文、27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如果里面正好有仙人在,会出大事,仙人发脾气会把人带走的,仙人不是菩萨,仙人没有那么大的慈悲心。

 

11:梦见我带的佛珠,有一颗佛珠变成大蒜还发芽了,这是代表什么呢?

11:不如理不如法,发臭了。

 

12:同修梦到她和另一位同修要写弟子证时,忘了号码。

12:要好好努力,这是有退转的迹象。

 

13:请问如果观世音菩萨的挂坠不小心沾到荤腥怎么办?我是吃饭的时候弄到的。挂坠还可以用吗?

13:要念3遍礼佛大忏悔文。挂坠还可以用。

 

14:梦到菩萨的佛牌裂开里面还有绿色的光。

14:要如理如法,洗手洗干净,拜佛拜干净。

 

15:我们本地的观音堂在一楼有一尊阿弥陀佛,我昨天晚上梦到这一尊阿弥陀佛掉下来了,乱七八糟的,请问是什么意思?对我的369关有关系吗?我今年23岁。

15:跟三六九的劫有关系,自己多念经许愿放生。

 

16:同修在新加坡法会期间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自己可以换到一份有时间去弘法、做法布施的工作并且也许愿放生鱼。昨晚就梦见一位朋友换了工作从一个会计文员变成了一个在路边摆摊位的小贩。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6:这是提醒要不断精进。

 

17:昨天跟观世音菩萨求指点我放生多少条鱼能抵消我的业障,晚上一个意念告诉我“3、4”,我一开始不知道是多少,后来我想了半天,觉得因该是30000条,对吗?

17:是三万条到四万条。

 

18: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乘愿再来,却以自己是乘愿再来的心态来修心,有怎样的果报?

18:会修得很快。但是不要以这种心态出现在众生面前,可以在自己身上作为一种誓言愿力,经常把自己当成菩萨和佛没有什么不好。

 

19:前段日子,我想在心里放个镜子,想让来我心中的人能够明白一切都是空的,暂时的。在法会和台长握手后几天,梦到自己照很大的镜子,右肩膀上有一尊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请问怎么回事?

19: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面镜子,自己是否私心懈怠、有没有良心、有没有吹牛撒谎,镜子不是照别人的,是照自己。说明在观照自己,菩萨就现前了。

 

20:如何更好地理解白话佛法第四册第23课《具足“诸根”,无相布施》中“人在本身的意识当中,它含有一种能量,而这种能量体是根据你所思维到哪里,它的能量体就会在哪里发光”这句话?

20:今天你用这种能量体做善事了,在善果上面就发光了;你想帮助别人了,能量体就在帮助别人上发光。

 

21:新加坡法会结束后几天,某同修梦到A同修,正在把类似生菜、整个包住、绿白色的食物放进嘴里,该同修好奇问A同修在吃什么,A同修说是莲花。他们二位现实中都是师父的弟子。

21:吃莲花说明在吃功德,把自己功德都吃光了。很多人在吃老本。

 

22:我想在家里摆个鱼缸,因为我们农村房子是一栋两层的,客厅是设在二楼的,一楼的客厅都是空的,没放什么东西,那我是把鱼缸是放二楼,还是一楼呢?

22:要放在一楼。

 

23:梦见我问师父,我梦到我的要经者来跟我讨小房子XX张,是不是真的。师父说他跟你要多少张你就给他吧。我问师父,那要怎样烧小房子?一天烧多少张?我说每天555吗?师父说分553。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23:每天烧五张。

 

24:我在没有上香情况许愿念500小房给房子,不念也得念了,我不知道房子有没有灵性。如果没有房子要经者念了,会来其灵性吗?毕竟500张不是小数目了

24:就算房子没有要经者的话,小房子就是回复到你自己身上了。不会有其他无关的灵性过来,都是有缘分的才过来。

 

25:梦见我们新家安装防盗网,安装防盗网的人跟我婆婆说99元,我婆婆还在世。我在旁边没有听清楚价钱,又问了我婆婆一遍,我婆婆跟我说99元。我想请问下,这个是不是我的要经者找我要小房子的数量?还是房子要经者?

25:可能已经有灵性来找她要债了,婆婆一定有劫难,快到时间了,要99张小房子给婆婆要经者。

 

26:放生了几十条鲤鱼,中午休息时梦见买了几十条手指大小的小鱼,结果老板给错了,只给我一包生菜。

26:放生的愿力许了之后要执行。

 

27:我的房子是顶层,现在装修想把一个次卫生间改成厨房可以吗?

27:可以。

 

28:上坟时点完香后能离开吗?还是等香燃尽后再离开呢?

28:磕完头就可以离开。

 

29:梦到在共修会晒毛巾是什么意思?还要正对菩萨。

29:这是消业。

 

30:关于佛友观音堂占座位的问题。请问帮一起出来的佛友占位置,有什么样的因果?因为看到一些位置空着,长久时间没人坐,而有些佛友都没位置座。这种情况如何避免?

30:有时候一两个给老妈妈问题不大,什么事情不过头就没事,一过头就出事了。

 

31:梦见好多亲戚家孩子在我家玩鱼,我回家后问他们,我不在家这段时间你们玩死了多少条鱼,回答“600条”,说我在住院白天出来亲戚家六点前必须准时回医院。然后就醒了,我家小宝开始一直哭闹,我不明白是要放生600条鱼还是小房子?

31:家里小时候肯定有杀业,鱼杀掉600条以上,要放生,还有念往生咒。

 

32:昨晚梦见家门口刮很大的风,夹着黄沙,我站在门口,好像有两三个人,我不认识的,也站在门口,天是昏暗的,我在纳闷他们怎么不进去呢?现实中我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烧小房子,结缘来的小房子,一波21张的在烧,我家没有佛台,是不是小房子烧的太多招来其他不想干的灵性了?今早烧了7张给房子的要经者,今后怎样避免不会招来其他灵性?

32:会有这个可能。要家里放大悲咒,早日设佛台。

 

33:我梦到地府,里面有很多地府自由人在修心灵法门,有自己的观音堂,但是不是很自觉,义工很少,瓜子皮地上很多。他们修的莲花是淡蓝色,偏白那种。每天只有一个时辰菩萨跟众佛是光临他们那个地方的,他们只能念经,不能念礼佛大忏悔。是不是他们真的不能念礼佛大忏悔文呢?

33:是的,做鬼了没有资格,很多权利没有了,礼佛大忏悔文里面全是菩萨,他们没有这个资格。可以在下面修心灵法门。

 

34:我要设个带柜门的佛台,在后面靠墙的地方有段暖气片,如果佛柜放那里会挡着小半片长的暖气片,也就是佛柜后面不是贴着墙的,要挡住的这小段暖气片大概有30CM长,还连着一段暖气管子在后面。佛柜与墙的距离大概有13CM,这样放可以吗?

34:可以。

 

35:同修今天早晨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个画面非常清楚地给同俢看到,她的左乳房一直在不断地从里到外地、像是在冲洗她的左乳房,乳房上有出水的洞口,洞也没有血,而且出来的水非常干净。同修一直低头看着左乳房流出的水,梦就这样醒了。

35:不能再邪淫,之前一定有这样的情况。否则乳房会出问题。

 

36:梦中先是右腹处显现出红青色(像是血管浮上皮层的颜色)的花状图案,一开始像“莲花”的。接着右腹的花状开始迅速往下蔓延开长出藤蔓,包围着我的右腿,紧接着右腿上的藤蔓又开出各种东南亚的植物果实(既有仙人掌类的又有果实类的,印象中有橘色和绿色的植物为主),最后某个黑色的果实开始往外蹦出黑色的种子(相当于大米的大小)。我担心弄脏裤子好像在梦里还有问妈妈要不要把裤子脱了,然后妈妈说,蹦出黑色的种子是我体内的热气(之前在新加坡的时候吃榴莲过多,体内燥热引起了皮肤过敏),它们出来就好了。

36:内火太旺,静脉曲张。

 

37:弟子愚痴,像诸位菩萨忏悔之前因为做错事情莲花掉下来了,在这次新加坡法会我就求菩萨慈悲把我的莲花再种上去,就在19号下午师父收弟子的时候,当时也有很多师兄在外围念经,我也一直控制不住的哭,想着我对不起菩萨,做错了很多的事情,我要好好的忏悔,好好的改正,就一直在念大悲咒,不知道念了多久就感觉看到一座石桥在云里包围着,接着就像是有两只大眼睛,还有屋顶的样子,还有一条龙的身体,接着龙的身体就变成台阶的样子,一层一层的往上,最后在眼前就飘过来一朵粉色的小莲花,落在眼前的一个类似的莲花座上停下了,当时我很淡定就睁开眼睛,感觉自己身体晃的很厉害,觉得菩萨又给我种上莲花了。请问师父这是菩萨慈悲给我种上的莲花吗?

37:是的,这是种上了莲花。

 

38:求工作的时候,只读经文求,没有许愿、放生、读小房子,我求菩萨给我个双休的、工资不要太低的工作,我现在上班了,不知道这个工作到底是求来的,还是业力牵引而来,公司给一些酒店餐厅主要供应蔬菜,但是还有猪肉鸡肉之类,还有鱼,还有活鱼,以菜类为主,然后里面一个算成本,一个统计,到我这儿我做总数据,在办公室,我也不需要盘库,也见不到肉制品,公司也是进回来,送给他人,赚差价,我在这样的公司上班,承担百分之多少业障,业障大不,需要注意什么?

38:不会很多业障,自己注意多念点往生咒。

 

39:梦见一把香,拆松了,加进去几枝粉色细条状的,不知是什么。

39:断了就不好,续香就是好的。

 

40:以前念经时好像看到两字“慧德”,不久前睡前问观世音菩萨我能不能叫这个名字,第二天醒来时意识中有模糊的一句话“换个家”或是“换个房间”,是不是不可以用啊?

40:可以改为“慧德”。

 

41:女儿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搬家了,房子在市中心租的,地段好,很干净很亮堂。但房子非常非常的小,是我们现在租住房子的一个房间的大小,很旧。月租一个月竟高达七千多人民币,女儿因此在梦中非常的生气并痛哭,称7000多两室一厅的房子多的是,为什么要租在这里还这么贵,这间房都不值这个价格。我的表情当时很复杂。这个指我修行上有偏差吗?现实中我因没有工作先生让我网上做外贸。

41:做事情不要好高骛远。

 

42:我儿子得了重病,打通过台长的图腾电话,台长说我儿子前世欠人家一条命,是来还命的。我和家人一直在帮他念经、许大愿、大量放生。昨天他做了手术,我们在手术室外面也一直帮儿子念经,也帮这次手术的整个医疗团队念经,祈愿一切顺利。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手术很成功!手术结束的当晚,还在医院陪床的我,梦见我在给自己画眉毛,画了一条铿锵有力的眉毛,很长很长的。心里想:咋这么长啊?但是看了一下还挺漂亮的,于是就高兴的留着了。我最近在求菩萨能够延续我儿子的慧命,祈求菩萨能够给他机会让他用余生弘法度人,甚至有福报让他出家就更好!请问,画眉毛是延寿的意思吗?如果是,那么是说明我儿子延寿了?还是我延寿了?

42:这是给自己延寿了。

 

43:前几天半夜三点,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有个声音传过来说“你必须每个月念80张小房子”。当时他说是台长,但是声音根本不是台长的声音。我意念说“一个月80张,我怎么念的来呢”,接着那声音告诉我“那你就会突然死去了”。昨晚,睡觉之前我祈求观世音菩萨给我开示,一入眠便梦见了我到一件庙里。有为长的很清秀的年轻法师说我身边有灵性了。突然这法师变成了一为菩萨,当时是在一个菩萨殿内,有点像韦驮菩萨及关平菩萨,一会儿变成了很大的关帝菩萨。关帝菩萨拿了一把很大很大的刀,从我左肩开始,沿着颈项到头顶,然后落在我右肩上一直磨。一点也不疼但是很亮很亮,亮得看不见的。然后说魔已经去了。关帝菩萨变回了法师,对我说:“这种不要念的。他叫你念你就念啊?不可以的。”请问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做?小房子该怎么许?

43:继续如理如法的念经许愿放生,菩萨一直在我们身边。

 

44:新同修因被人骗借了高利贷,欠下高利贷款情况多次紧急都没有开口问我借钱,这次她想离开那个骗她的人,不得已开口跟我借了600块租房住,我自己私房钱较少,几乎都是用来放生,做功德用的,第二天早上同修做梦如下,不知与我借钱是否有关系?

“我天快亮的时候梦见卢军宏台长师父,梦见他在课堂给我们讲课,还梦见讲课结束另外一个我初中的老师带他去吃饭,我走在前边,我看到地上远远的有一张一百块钱,走近一看是假的,然后我问台长师父路上看到钱是不是不能捡,师父说佛可以捡人不可以捡。”

44:普通人借钱就是功德有漏,借钱还钱都是业,钱不能动。

 

45:拆房子有没有讲究,要不要选日子?

45:拆房子选单数,建房子选双数。

 

46:我一直不了解六度中的智慧是什么意思。古语讲“狡兔三窟”,又讲“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都是教人多思考,想得越多越全面越好。这是传统意义上的智慧。佛法上讲三无漏学,由戒生定,由定生慧,是不错,但是慧又不等同于戒和定,否则只说戒和定就可以了。那么到底什么是慧呢?六度中的智慧有具体内容吗?

46:六度中的智慧就是般若,不是人间的智慧,是一种付出之后的所得,很多人人间理解的狭隘的智慧是索取,而真正的智慧是付出,因为付出最后是得,但是很多人拼命得最后也还是付出。智慧不是说得清楚的,是一种理解悟性。有智慧的人马上能够想办法改变解决,有些人就束手无策,就是无智慧。

 

47:我昨晚梦见我生完孩子,我说妈妈抱,就把孩子抱起来,孩子一直对我笑,一直对我笑,开心滴不得了,我说你叫什么,她说小萝卜,我说你叫小萝卜啊,哈哈哈,然后我问我公公,男孩女孩呀,我公公说,女孩。生活中我真的怀孕5个月了,我是不是梦见肚子里的孩子了?她说她叫小萝卜啥意思?这孩子还给自己取名了,那我以后真的给她取个小名叫小萝卜吗?

47:可能是天上植物下来的,小孩子聪明伶俐的,天上的人参果等也是可以投人的,不要取名小萝卜。

 

48:有一天我做梦从楼上掉下来了,醒来以后问菩萨是不是莲花掉下来了。当天晚上又做梦了,梦见我父母在园子种菜,招呼我也种一池子,但是我看见没有平地,全是大沙漠,后来妈妈帮助我栽上白莱了,这时我就想再种点燕麦菜,找到我以前种菜的池子,里面有很多水、草,还有几棵燕麦菜,这时有个意念感觉先不用种菜了,梦就醒了。我这个梦跟莲花有关系吗,是掉下来了吗?

48:有关系。应该不是太好,有一点善的果报,但是已经没有莲花了。沙漠根本不可能种莲花。

 

49:我家在山脚下,经常会有灵性跑到家里头,自从请了一幅《大悲咒》后就很少有灵性来了,但前一段时间梦见家里挂的大悲咒掉下来了,然后家里又开始有灵性了。请问梦中《大悲咒》掉下来是不是代表我现在挂着的这幅《大悲咒》已经不起作用,菩萨不来了?我需要重新请一幅吗?或者可以重新开光请菩萨来吗?

49:代表家里不如理不如法,大悲咒里面都是菩萨,菩萨守卫很干净,鬼就不来,如果家里做乌七八糟的事情,大悲咒的能量跑掉,菩萨不来、鬼就来了,大悲咒挂着也没用。继续如理如法的做,同时要念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

 

50:我上香时我家宝宝有时也上佛台前祈求磕头,她四岁,有一次我佛台前念礼佛大忏悔文,她过来说,求菩萨保佑全国人民都好,保佑她的牙好,因为她吃糖多好多牙都坏了,有时后疼,又说我不吃肉了,我吃全素的,有时她会说妈妈吃素的。这样算不算许愿啊?她还小,吃素是好,可她有时也吃肉,怎么办呢,算不算违愿?

50:先不要给孩子吃活的即可,不算违愿。

 

51:在新加坡法会上,集体祈福在最后各自报出祈福人姓名时,我把自己和没到场的家人姓名都报了,请问这样会帮家人背业吗?如果背了,需要怎样跟菩萨忏悔呢?

51:不会背业。

 

52:梦到我跟朋友们一起,他们就自己炒食物,他炒的时候有肉,重点是我盘里的肉放到嘴里都是菜,就要吃下去前心里想只要心中坚定吃素不管什么都会变素。

52:这就是跟济公活佛一样的,肉到了嘴巴里变成素的。只是梦中有这个概念,说明他本身还是很干净,一定要早点吃全素。

 

53:在二月十八日新加坡大法会的当天夜里,我梦见我爸变成了医生(现实中我爸不是医生),给我屁股上打一针,说一天要三次大便,我就醒了。

53:父亲功德已经庇荫孩子了,孩子肠胃不好。

 

54:我本来就有打算帮忙补习班载小孩上下课当兼职做,这位同修是补习老师,当我问起的时候,她自己说她需要人载她上下课,这样情况是否可以做?算不算敛财?

54:人家愿意给的,不多要,就可以随缘。

 

55:在可以念27遍礼佛大忏悔文的佛诞日,重病的病人是否也可以念诵27遍?

55:跟菩萨先许愿,然后就可以念诵27遍礼佛大忏悔文。

 

56:梦到和几个女同修去一个花房里,这个花房里有很多弯弯的河道组成,河道上开满了非常多有大有小各种漂亮的莲花,有发着金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粉色的等,神奇的是我们都能轻轻的站在水面上走路,一边走一边看这些莲花,看到一簇簇白色的莲花,我正想拍照时,花房突然暗下来导致无法拍到莲花,意念是傍晚太阳下山没有光线了。请问此梦提示她的莲花还在天上?

56:天上不会是暗的,这是莲花要掉下来了,如果梦中肯定莲花是他的,那么他的莲花就要掉下来了。

 

57:我四点多梦见师父来我家了,这两天我也在东方台留言问堕胎怎么忏悔配小房子,想消除堕胎业障,昨晚听师父录音睡着了就梦见师父了,梦里我管师父叫爸爸,我梦里意念问师父怎么忏悔堕胎业障,师父拿个本子看见我的信息,上面写着堕胎三个,我说对,师父告诉我放生两万条鱼,数字15000多(这个数字是师父告诉我最近有个师兄昏迷不醒的,按照这个师兄的1:4的比例算,是我自己用计算器算出来的),然后梦里我管师父叫爸爸,我就说爸爸,一万多,超度一个孩子才21张,怎么这么多?师父的意思再看看最新的算法。师父说违愿的话会长东西。

57:就是她自己身上的业障有这么多,并不是新的方法。15000多就是小房子数量。

 

58:梦到天上有一道彩虹,从上到下,竖着的。

58:很好,彩虹后面有菩萨。

 

59:今天大年初四,早上我上过香念完礼佛大忏悔文,忙家务时候闻到了檀香,于是求菩萨保佑我去新加坡顺顺利利,然后继续回房间念功课大悲咒。坐在书桌前面,我打了几个瞌睡,我眼前出现几个字“晚年的时候,有五位菩萨”,其中有一位我看见了,是穿着红衣裙有点像卡通人物那样子的,也不知道是小童子还是谁,手合在前面,拿着香还是合掌我就记不清了。

59:不要刻意天天要做菩萨,只要天天开心、吃斋、度人,走的时候平平安安上天,用不着刻意要怎样,最后就上天了,放下、清清闲闲,不要在人间烦恼中游走,最后就超脱了,所以不要去烦,烦来烦去就是烦自己。

 

60:梦见一个女师兄,一个意念说有一队的人排队要和她结婚,感觉有二十几个人,然后我自己说,我不要和她结婚了。现实中这个女师兄20岁,修的非常精进,也很想一个人清修。而我是已婚有孩子的。请问这个梦是什么意思?这个女师兄,该怎样看待,该怎样念经化解这些缘分?

60:说明这个已婚有孩子的男师兄和女师兄是有缘分的,一定有缘分,应该念经化解,避开。

 

61:我儿子三年前被通灵人用红筷子和红线,和一个女孩捆到一块,又写了我儿子和那女孩的名字在坟上烧了,红筷子埋在坟上,后来知道那女孩是传销以谈恋爱为名骗了我儿子,现在修心灵法门才知道找通灵人错了,我该怎么做?

61:这种是冥婚,如果两个人都活着为什么做这个事情?墓碑上死掉的人名都是黑的,活着的人名用红色,红笔一写进坟墓了,所以阳间用红笔写名字不好的。重新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就可以消掉这些问题。有观世音菩萨什么都不要怕。

 

62:有师兄的丈夫喝醉酒,把家里供的佛菩萨像,给砸坏了。请问砸坏的,佛菩萨像该怎么办呢?

62:一定先生会倒霉,念了经也会倒霉,只是轻重的问题,要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菩萨像包起来处理。

 

63:下午哄孩子睡觉后自己睡着了,身体摇动感觉飞起来了,但是一会觉得往下飞了。看见一排排的穿着黑色衣服的黑衣人,有个黑衣人说“楼上的人在睡觉”,不懂说的是不是我。然后好像他们的统领说“我要让哪咤下来带着污点上去”。然后我努力让自己醒来。请问这个梦境有什么意义?感恩。

63:末法时期很多哪咤化身都到人间来了,一定在人间救人的,如果乘愿再来千万不能走错路,否则就带着污点上去了。

 

64:今天早上梦到4件事,第一件事忘记了;第二件事是三双小鞋子;第三件事是一个女人不小心掉到蛇肚子里,我看她一直往下掉没底很黑非常深;第四件事是大佛头从佛身上掉下来了(佛台在家里;我在外地过年,应该不是佛台问题)。在这些梦之前还梦到我家孩子一直说害怕之类,感觉她不太好。

64:四件事情串在一起会倒大霉,她和女儿都有劫。

 

65:梦到我将很厚的一叠空白小房子放在水里煮,当水马上要开时,我关上了电源,请问这有什么含义?

65:说明小房子质量有问题。

 

66:我梦到师父来了,师父直接给我讲,你左右肩膀不相对称。

66:说明言行不一。

 

67:我在印堂之间有时隐约能看到印记,红色的,貌似是菱形的,从小就有,尤其是早上洗完脸或者洗完澡,特别明显。

67:这是好事情。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