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一百零六)2016-05-3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5月14日早晨是我第一次去放生天亮前我梦到和同修去买鱼,一个大大的草编圆筐里有小鱼和甲鱼,我想买的鱼原来都放在一起啊,接着卖鱼的拿给我一张手掌大的纸让我记,好像是电话:80093,让我下面写上我名字,那纸上已写满了乱糟糟的字,我只看到一个手指肚那么点空白,我写了80,再写0笔不漏水了,纸也划破了,把我急醒了,但号码我记住了,请问什么意思?

1:代表有漏,不够精进。一支笔写不下去了,就是不精进不能延续。

 

2:我去年菩萨保佑找到一份生物产品管理的工作,我已发愿吃全素不再杀生从事杀业。今年部门重组,我管理的产品上个月突然变成抗体。生产抗体是采免疫了的动物的血清提取出来的。我以为动物是不杀还要养着采血的,以为还好。最近才了解到,原来动物这一批采完血以后都要安乐死的。等于我将来要管理的产品有杀业的,我管理产品不负责具体生产抗体,就是管理产品网页。难怪我最近有梦境提醒以后可能会得乳癌,为这个梦我已经许愿放生助印和念小房子了。现在想明白是不是护法神提醒违愿和从事杀业的问题?我应该怎么处理目前的工作?尽快找一份没有杀业的工作,然后再辞退现在的工作吗?

2:这是提醒他违愿了,人一许愿就会好起来,而违愿了马上就有报应,所以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愿,一旦许愿定下来再违愿就麻烦了。

 

3:师父在一次问答节目中回答同修问题的时候,关于香炉的高度,师父说:“香炉怎么可以比菩萨高?肯定不可以的,而且香炉不能低于肚子以下。”想请问一下,如果香炉插上香之后,香比菩萨像高,是不是合适?

3:没有问题的,因为香会烧下来,而且香本身就是恭敬。

 

4:去年我二舅家孩子结婚,问我妈妈借钱,我妈妈没有,我就给了我妈妈。我妈妈借给了我二舅妈。也不清楚这笔钱用在了什么地方。因为农村结婚会拜酒席,不止素菜,更多的是荤菜。过了两个月不到,我妈妈的脚崴了,两根骨头骨折,到现在没好利索。突然想起这事来,应该是与借钱有关。请问我需要念几遍礼佛忏悔此事?并放生多少鱼来弥补此事呢?

4:是与此有关,百分之一百。你钱借给人家用来买刀买枪杀人,你借钱是不是有业障?这是一样的道理,要念礼佛大忏悔文49遍,17张小房子。

 

5:我是有脊椎骨病的。我梦到我打伤一只动物在我家,然后那只动物突然变成一个人就跟我说他是太岁爷,还叫让去太岁爷的庙找他,然后他会帮我医病。我就问他:“不能在我家医吗?”他就说我一定要去庙里他才会医。请问这代表什么意思呢?

5:有可能是庙里的仙,狐仙狼仙等是会治病的,附在巫婆身上,巫婆拍拍弄弄,很多人腰痛马上好了,但是地府的鬼灵精治病跟菩萨治病不是一个概念。

 

6:梦见我娘家的家和周围着火了,我爸和妈妈姐姐还有邻居们一起救火,旁边的一间庙烧个精光,神奇的是神明毫发无伤。大家正在庆幸中时,我看到我爸没穿衣服,感觉他是在井边冲凉时看到着火就去帮忙的,这时看到救火的男人们都是光光的身体。家人都信道教的。

6:这是在下面灭火,说明家里本身已经惹了很多事情。

 

7:一个师兄梦到斗战胜佛和济公菩萨在天上,从她头上经过,扔下了个凳子,重重的掉了她面前。请问师兄这个梦什么意思。

7:这是提醒他要定下心来。

 

8:梦见台长,问台长自己的事业,台长说看我的生辰八字,然后我拿出一张写满生辰八字的纸,我跟我老公的写在最下面,我是1986年属虎的,台长说这是一只金狗,我很奇怪,以前梦见台长说我是白色的老虎,怎么这次是金狗呢,属相也不对,而且我老公是1984年属鼠的,他不信心灵法门,也不念经。

8:金狗就是可能以前在天上是瑞兽下来的,到了人间生肖就变了。

 

9:最近看到大家转发的一条消息,想请东方台核实是否正确:“关于外面路上念经,要注意心经和往生咒,很多人在外面念经带回来一些灵性。目前我们是先自度,多多超度自己的要经者,不要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举个例子,你在某个路口念经,刚好这个路口出过车祸,这个灵性在,很容易就跟着你回家了。”

9:是台长的开示。最好在外面只念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不要乱念。

 

10:同修梦到一个朋友(没有修的好朋友),她戴着东方台的挂坠,那位朋友戴上挂坠后告诉同修她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指着同修的挂坠说同修的挂坠进了灵性。同修醒后看着挂坠感觉怪怪的,请问东方台的挂坠能否放佛台上请观世音菩萨加持下?要如何做更如理如法?

10:可以将挂坠放在佛台上请菩萨加持,自己给自己的要经者多念小房子。

 

11:我前几个月堕胎后就去请泰国法师给我孩子封作“古曼童”。想请问我还能给我孩子念小房子吗?

11:可以继续超度。

 

12:梦见度人时环境很吵,找不到念经的功课表,是不是代表地方安排不好或者哪里出问题?要怎么做呢?

12:度人不够精进。

 

13:我妈妈梦见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挺调皮的,和我妈妈说,佛祖在你脑门上了,我妈问他哪里?他用手从我妈两眉之间指向印记位置。我妈梦里觉得他很厉害,(因为现实生活中,确实脑门上有像阿弥陀佛的印记。)然后让旁边有条河,滚滚开水似的冒泡,这个小孩说,他要把手放下去,这水就能恢复平静。旁边有个人,可能是他家长,怕他烫着,让他别把手伸下去。他说,他有一双小神手,好像他把手放下去了,水就不冒泡了。我妈觉得这个孩子真厉害,梦就结束了。

13:这个小孩子有点暗神通,梦中是阳神通,小孩子有点点石成金的感觉。要给流产的孩子念诵小房子,可能流掉的孩子是有神通的。

 

14:因为本人是肚皮舞教练,想问一下拜师以后只教肚皮舞不出去演出莲花会不会掉下来!

14:以后最好教其他舞蹈,要改行,尽量不要再跳肚皮舞。

 

15:一个家族的兴衰代表他的业障吗?如果说亲朋好友之间的关联是因为宿世的缘分,善缘或者恶缘引来,那么一个家族的销声匿迹代表什么?

15:富不出三代,祖上积德庇荫两代,孩子讨债就家族败落,再投生积福积德庇荫自己的孩子。

 

16:同修将装有四张菩萨像的行李箱放在床下面,菩萨像有红布包着的,放了一星期才想起来,请问菩萨像还能用吗?

16:一个人睡就没关系。两个人睡的话,菩萨像不能用了,要念诵17遍礼佛大忏悔文。

 

17:师兄寄送的法宝里面有菩萨妈妈的卡片和经文书,然后有红袋子包装,因为快件到时人不在家,让家里老人安放佛台,老人家忘记了就放在床上的床尾处,然后被子压着,还把收放的衣服放在上面,这样是否要忏悔以及该如何做?

17:可以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

 

18:按师父最新开示家中佛台换成四盏油灯,请问每天点油灯和灭油灯有顺序要求吗?

18:先从面对佛台的中间靠左的一盏油灯开始点燃,然后再向左点燃左侧的油灯;点完左边的油灯之后,再从中间靠右的油灯开始往右侧的油灯点燃。

 

19:末学继梦见师父说要走人后,梦见师父说了个日期,然后梦见末学大学留级,留级单上写着每月157€奖学金,共10个月,请问这是小房子的数量嘛?

19:要每个月157张小房子,连续念诵十个月。

 

20:在中年还长智慧牙,这代表什么呢?

20:说明身体中钙的含量比较充足。

 

21:有一个高压电线塔立在坟的正后方,紧挨着坟地,请问这种情况对我们一家有妨碍吗?要如何化解?是否需要迁坟?

21:这种情况很麻烦,应该要迁坟。

 

22:今早梦到白话佛法突然出现在一张网络图的顶端,下面每一个点都出现好像是一元钱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22:这代表积少成多,要多学白话佛法。

 

23:有同修梦到我的胸口长了很高的草,她让我剪短,我还不爱剪,就露在外面,啥意思?

23:有杂草总是不好,说明有很多杂念。

 

24:梦见有人通知我及我先生去领女儿的遗物,我和先生很伤心。下去领完后上来说好像有东西未领完,但好像不能下去拿。梦醒后想不起是哪个女儿。现实生活中有两个女儿,也正在念小房子给我的孩子。请问是预示梦还是超度走流产的孩子?

24:代表女儿有劫。要帮女儿多念经。

 

25:可以将台长2016年股市年尾要收的开示发给不信佛的亲人吗?

25:只能给学佛人,不能给不学佛的,否则动人因果,会泄露天机。

 

26:梦见撕掉的小房子,我把其中一个大块的放香炉点着烧了。

26:小房子质量有问题。

 

27:我梦到我妈妈家佛台上供着我丈夫的妹妹和她活着的孩子,是她妹妹的上半身,还在说话,孩子也在动。她肚子里还有两个孩子,只有豆子那么大。他妹妹不学佛。请问此梦何解?

27:妹妹有两个流产的孩子要超度。

 

28:新同修家有两套红木沙发,靠背上有大象和龙的图案,因为比较大,也收不起来,该怎么办?

28:可以把整个沙发换掉。

 

29:今早我做了个梦,我抬头看见马在天上从一栋楼顶蹦到另外一栋,但是有的没有蹦上去掉下来。还看见一艘船也要从一栋楼顶飞到对面的楼顶,结果没有飞上去掉了下来,我看见了觉得很害怕,幸运的是那艘船被一架很大的工地用的大吊机吊住,没有掉地面,平安无事。请问这个梦是暗示我什么?目前我建了一个学佛入门群度人学佛,请问是不是暗示有什么不如里如法的事呢?

29:表面上是一匹天马在度人,但是最后会掉下来,说明他建的这个群里面有问题。

 

30:学佛人可以用汗蒸么?但是汗蒸里面都有八卦图,会不会不尊重呢?

30:帮你用什么治疗,就动了天上哪种因果,最好不要这样做。

 

31:台长在一次节目中开示:“黄色代表金光,黄色就是金光闪闪,黄色的东西就是引人注目。你看看红绿灯,当中这个黄灯就叫你注意了。黄色代表庄严,庄严佛净土(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用这种黄色?)对,至少家里可以用,就算图腾偏暗的,用黄色也不会对你造成伤害,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那蓝色是属阴哦?)蓝色就比较麻烦一点。”从这段看来,是不是我们平时都穿白色或黄色衣服最好?蓝色也不大好?还有红色呢?

31:不一定是这样,穿衣服还是要依据自己图腾的颜色来穿,应该是根据你本来应该有的颜色。

 

32:末学梦到自己在路上想买冰淇淋,但忘记带钱,这时同修过来帮我付了钱,意念里是就奢侈一次吧。这个梦是头一天问菩萨我的莲花还好吗就做好这个梦,请问是不是莲花掉下来了?

32:自己没有本钱了,莲花掉下来了。

 

33:刚一岁多点的孩子戴的菩萨的挂坠经常老是用手抓着挂坠,这样算是不恭敬吗?该怎么办好?还有拜菩萨时孩子也会坐在拜垫上,是否也不恭敬?

33:问题不大,童子很干净,所以为什么说童男童女,小孩子都没有问题,很干净。

 

34:孩子在出生时后背肩胛骨中间的脊椎上有个指头肚大的青色胎记,请问这种在玄学上有什么说法?该如何念经?

34:在当中就是好的,在旁边肩膀上就代表一辈子很辛苦。如果在旁边就点掉,好好念经改变命运,肩膀是扛锄头的地方,一辈子辛苦。

 

35:有个师兄供上佛台都是东方台的菩萨像,她请通灵人给看,那个人把佛台撤下来了。现在她又想请上去,怎样操作如理如法?是按最初设佛台的仪式吗?她要念礼佛多少遍?

35: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可以按照重新设佛台的仪式来设立佛台。这种人不能坚持自己的理念,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的,不容易修好。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