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四) 2020-07-04

01/11/2020 |    
   
 

 

问53:24-06-2020,魂体被护法神送到A国阎王殿。

阎王爷:“劳童子大驾这里,实在是有许多话语要转告阳世间影视娱乐圈的人们。”

阎王爷:“悲哉悲哉。17-06-2020乱淫案也只是本阎王所管国度(A国)里其中一个不为人知的案例。现在这些有权有势的人以为自己能得意,你们不知道你们害死的冤魂在我这里诉苦吗?许多富豪和权贵前世是个大修行人啊,未能修出一个果位所以才投生在人间这些富贵人的家里。你们被五浊恶世污染,名利财色熏染你们的灵魂,不懂得这个世界有因果报应。”

阎王爷:“你们知道迫害娱乐圈的女孩子和男孩子去卖淫、伤害他们,死掉过后是要去地狱的吗?伤害的人数越多,下的地狱越深,要超出地狱的恶果是遥遥无期。你们不害怕吗?”

阎王爷:“你们没看到粪池地狱里恶鬼的喊叫声吗?没看到铁床地狱里铁针刺入后背的惨痛声吗?抱柱火烧没尝试过你们不懂得当中的恐怖。你试试把手放在火上,你就能明了这种地狱的苦果,是让你疼得死去活来。地狱出来还要投到畜生道。还在行邪淫恶事的赶快停止,不然我们阎王殿诸大小判官会不客气。在这里,所有鬼魂来到我面前都一样惩戒。莫道因果无人见,是近在咫尺啊,你们看不到罢了。”

阎王爷:“劳童子书写出去,功德无量。”

弟子 马来西亚 24-06-2020

 

答53:犯邪淫的三种果报:一种是针刺骨头,还有抱铜柱火烧,还有一种是粪便地狱,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如果平时经常梦见有粪便、很臭的地方,你人还在阳间,但魂已经被拉到粪便地狱了。所以人不能做这种事情的。下了地狱非常痛苦,而且受完苦之后还要投畜生——好色的动物,动物是没有资格穿衣服的。

 

问54:25-06-2020,魂体被带到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韦驮尊者,护持佛法界数千年余,给心灵法门佛子们开示几句吧。”

韦驮尊者:“孩子们切忌贡高我慢,佛法界诸佛菩萨最不喜欢没有实修之众。功德凭心做,多与少都是自己行出来的。做功德不要去比较,每个人的能力与能量不一样,你们在世学佛人在佛法上比个高低有什么意思?不如学你师父老老实实行佛之道那才是对的。尊师重道的人会得到诸天护佑。反之,嫉妒他人功德、出言诽谤就会受到天地因果的惩戒。”

韦驮尊者:“这世界上许多事情你们若不懂得用因果去观自身业障,就会容易让自己步入迷途,造孽,堕落恶道。实修守戒律者才是真佛子。切记切记。多多布施、多多行善放生、如理如法地助印经书、佛书与众生广结善缘、念经超度有缘、行一切善,才能让你们早登佛国净土。行大无畏法布施者,吾韦驮自会依缘去救度护持。感恩关帝菩萨,圣君非常护持你们心灵法门的佛子。吾韦驮在天界是看得一清二楚。违佛门师道者,因果是自负。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

观世音菩萨:“多谢韦驮尊者,百忙之中给佛子们开示,实在感激。童儿,过来,给韦驮尊者磕头行礼吧。”

童子:“感恩韦驮菩萨慈悲开示。”

弟子 马来西亚 26-06-2020

 

答54:师父已经和你们讲过,假的没用的。有的人假惺惺的“我一定好好修……”没用的,天上菩萨看得清清楚楚。假的就是害自己,还以为骗得了别人。

 

问55:28-06-2020,魂体被带到关帝殿。

关帝菩萨:“关平,由你宣讲。”

关平菩萨:“现有马来西亚社交媒体《白话佛法》共修群存在不如理如法现象,且误导千余佛友,这在天上是大业障。东方台秘书处已经发信函劝导,但是还是有人认为这当中不存在什么问题。现告知你们此群组不如法之处,望你们速速停止、醒悟,不要在修行上犯错误、积累业障、误导众生。”

关平菩萨:“其一,要求群组佛友每天打卡阅读5次由该群组管理员发送的一段《白话佛法》。此乃大错,修习佛法靠自身悟性,不是靠要求佛友读诵5次就能启发众生悟性。”

关平菩萨:“其二,经护法天神审查,发现有一部分《白话佛法》的段落被删改组合。你们不是佛菩萨,不能如此做。令别人误解佛法就是大业障。”

关平菩萨:“其三,不到佛的境界不能和别人随便讲解高深的佛法。已经存在误导众生的现象。有些管理员心态上存有贡高我慢,认为自己殊胜梦境不断,境界高深,此乃修行上的我慢习气。好好改。”

关帝菩萨:“有部分佛友被引导追求殊胜梦境,已经招惹仙界众生。好好醒悟吧。私心杂念未能除尽,修心功夫不到家。你们都给我好好地、老老实实地依照《白话佛法》改自己的毛病习气。放低自己,谦虚谨慎,忍辱精进才是真佛子。”

弟子 马来西亚 28-06-2020

 

答55:这个事情菩萨早就知道了。他们以后会吃苦头的,到时候家里人生病出事,他自己才知道,报应很快的。不可以这么乱来的。学佛都是靠觉悟的。不觉哪来的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