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哪吒菩萨的开示  Wenda20180427 01:23:45

27/04/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同修天天上香求新加坡法会能够圆满顺利成功、师父能救度更多缘众生。他有一天早晨在上香祈求的时候,看见哪吒菩萨来了,哪吒菩萨对他说了几句话,弟子读一下。哪吒菩萨慈悲开示:“听说大家要去新加坡法会护法,甚是法喜。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的是普天同庆啊,我们这些天神们也得菩萨慈悲,前往护法,这也是几世修来的福气。想当年我因一念错,被整体全部换了莲花之身,这也是跟佛教的缘分,因为佛家都是莲花化生,我也是因缘巧合,也是菩萨慈悲,将我的慧命救起,从此我随父王一心护持天界正法,皈依了佛菩萨。我与天界众一样巡查天地三界,护持正法,顶天立地,正气浩然,我们的使命是为三界护法,鼓励诸学佛向善之人,能够潜心向佛,天恩浩荡,五谷丰登,又是一个吉祥年。祝福大家努力修行,开悟增智,断烦战恶,佛心向善,好好努力,跟好你们的师父,好好修心,改正自己。我希望大家多多护持各场法会,我一定多加持大家,谢谢大家。”

 

台长答:哪吒菩萨很可爱的,他还把自己跟佛的因缘讲出来(是的)不得了啊,这些菩萨能够下来护持法会,他都说是好几世的因缘啊,就是说都不容易的,对他们来讲都是不知道修了多少世才能有这个福德,你看见了吗?(是的。弟子有一个问题想问,因为哪吒菩萨讲“想当年我因一念错被整体全部换了莲花之身,这也是跟佛教的缘分,也是因为佛家都是莲花化生”,他也说到了“是菩萨将我的慧命救起”,师父,是不是观世音菩萨当时救了哪吒菩萨呢?)对啊,你不是看过《西游记》吗?(看过)哪吒,当时他是古代神话人物,实际上哪吒菩萨是道教的护法神,在道教头衔当中叫“中坛元帅”,他很厉害的。刚刚他讲的就是他怎么样成为一个菩萨加持过的神话人物,进而转变为一个佛陀的大护法。他巡视三界,天地人三界,所以我们在人道也是归哪吒菩萨管的(是的。因为他也提到“跟好你们的师父,好好修心,改正自己”,他也会多多加持大家)对啊,就是这样(师父,弟子们也感恩师父给弟子们做功德的机会。弟子在正法的时候错过了佛陀的讲法,不能再错过在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这么好的法门,不能错过每一场法会。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给众生一个消业、还债、做功德的机会。在这里弟子也祈求观世音菩萨及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加持有缘的众生都能顺利去新加坡法会,助缘和护持师父的法会。也祈求观世音菩萨及诸佛菩萨加持师父能广度有缘,救度更多有缘众生,都能让众生离苦得乐!)好,谢谢。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