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设心灵法门的佛台功德很大  Wenda20180506B 34:27  

06/05/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师父,有个弟子特别发心设心灵法门的佛台,但是他又怕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如理不如法。有一天有位师兄上香,南京菩萨给这位师兄讲了几句话,我读一下。南京菩萨开示:“弟子,关于你们设心灵法门佛台,没有什么注意事项,菩萨都很慈悲众生,不会因你不懂而去怪罪于你,只要心怀虔诚去拜佛,诸佛自会保佑。心灵法门佛台其中的奥妙和玄机我自不必说,你师父曾经讲过,如若家中设有佛台,时时虔诚拜佛,诸佛菩萨自会保佑家庭和睦幸福,那也是看此人是否有如此之大福报,不是每人都有如此福报在家中请上心灵法门佛台。只要发心为众生设佛台之弟子,自有护法时时保佑,护持设佛台之师兄,当天所受加持是你在家念诵几天经文都无法比拟的。希望众佛子都在家中请上佛台,在家精进自修,爱国爱民,不给你师父增加麻烦,希望正法早日归家。阿弥陀佛。”请问师父,需要怎样的福报才能请上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台?

 

台长答:你现在家里请了吗?(请了)请了你就有福报,这不就叫福报啊?(是的)没智慧的,好像还很有佛理一样的。什么叫福报啊?闻到佛法就叫福报,还要问啊?你今天能够闻到佛法,你不叫有福报?(是的。师父,如果同修暂时没有缘分请上我们法门的佛台,他需要如何去做才能增加自己的福报,来请上我们的佛台呢?)许愿、念经、放生,这都是添福添寿的(是的。南京菩萨开示“心灵法门佛台其中的奥妙和玄机我自不必说”,请师父开示一下奥妙和玄机)你是中文没学好还是想有意让师父多跟你讲两句?(想师父多讲两句)什么叫奥妙?奥妙就是里边、内涵的意思。什么叫玄机啊?就是你不知道的,就叫玄机(明白。师父,南京菩萨开示“只要发心为众生设佛台之弟子,自有护法时时保佑,护持设佛台之师兄,当天所受加持是你在家念诵几天经文都无法比拟的”,请师父开示)唉,我看你真的水平一塌糊涂,这种还要来问我,还要开示,这个比白话佛法还要白话佛法呢,菩萨讲的话你还听不懂?你说你哪一句话听不懂?你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我不喜欢人家这么装的,好像很虔诚一样。你说说看设佛台功德大吗?(功德大)哎,我真的无语了。你自己好好修了,好好开悟,没智慧的。你中文有没有水平?你念得出来,按照字面上去解释不就得了吗?(师父,弟子是很愚痴,没脑子)好好修了。就是说能够帮助别人的叫大乘佛法,你自己修行念经那叫小乘。我问你,大乘的功德多还是小乘的功德多?(大乘)好了,帮助别人本身是功德很大的,这句话还听不懂?还来问我?愚痴啊。这是文化理解水平的问题,不是愚痴不愚痴的问题了(师父,有一位师兄现实生活中帮人家设佛台,一位师兄梦到设佛台的男师兄在帮别人设佛台时,看到这位男师兄纸上写着“斗战胜佛”,意念中也是供了斗战胜佛。师父,这是什么意思?)这个人身上有斗战胜佛保佑,护法(这位男师兄梦到设心灵法门佛台可以到很高的天,梦中有个意念,他最低就到了二十八层天)那已经很高了(南京菩萨开示“希望众佛子都在家中请上佛台,在家精进自修,爱国爱民,不给你师父增加麻烦,希望正法早日归家”)正法,正信正法,心中有菩萨,叫正信正法。心中有慈悲,叫正信正念。刚刚讲的一个人能够修到二十八层天,已经很高了,如果你家里供心灵法门的佛台,你能够到二十八天……欲界天、色界天、无色界天共有二十八层,那就是说如果你修得好,现在这三界你已经快要超脱了,所以直接可以上去了。因为色界天、无色界天和欲界天一共是二十八层,欲界天有六层,色界天有十八层,无色界天有四层,加起来就是二十八层。你说你设一个心灵法门的佛台,你能够在二十八层天,那还了得了?你很快就进入须弥山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