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一十五) 2020-09-24

01/11/2020 |    
   
 

 

问:13-09-2020,西方极乐世界:

大金刚菩萨手持法器,手指轻挥,一团团的金光能量从法器里面流转出来,是佛菩萨的音声妙语,正气浩然,震动天地。

金光能量旋转数圈倾倒到欲界天无数的金刚护法身上。护法神运转神力下去加持护佑娑婆国土的善男信女。

欲界天里,值日星官打开手中的善恶功德簿,作恶者依所作种种恶减福、减寿、扣禄(财);造善者依所作种种善增福、加寿,禄(财)则是依据阳人所行功德大小转化为人天福报,但是不是立刻给予转化成人天福报(事业、钱财、名利),因为要根据阳人所在国家的天时福报来运转。

 

观世音菩萨:“众弟子,苦集灭道。现在娑婆世界的众生福报短浅,你们要广行佛道去救度他们,让他们与佛法结缘,念经念佛去除恶业果报、消除病痛,心灵净化,得清净佛果。童儿,人的一生从出生到老死实为苦集灭道啊,只有积累功德与境界才能超脱轮回的苦,也就是无苦集灭道。”

 

释迦牟尼佛:“无始劫轮转下来的杀孽令众生的善根器日益减少。所有杀生(不管是为自己杀、为他人杀)在佛法界里是视为恶法。渔夫以网诱捕水族众生拿去市集交易,屠夫拿刀宰杀牛、羊、猪、狗、鸡、鸭,淫欲堕胎等等都是损害众生之命,是只为自己的私利享乐。造下的因缘果报最终还是会回到自己身上。”

 

普贤菩萨:“杀生会破除众生的善根器。若有众生于过去世、现在世有所犯者应当好好念礼佛大忏悔文及放生去消业。诸佛菩萨会念及你们现在行善、念佛、吃素所积累的功德消除你们的杀生罪孽。但是不要向佛菩萨说自己无始劫的杀生罪孽,因为你们的前世与今世已经是根据自己所作所为在受报了。”

 

地藏王菩萨:“诸佛菩萨以佛法光明使众生得大利益。代佛广行佛道者得大光明,行恶者堕深渊,每分每秒如入恐怖之境。”

 

文殊菩萨:“此前接到菩萨开示的童子莫难过哭泣,你把接到的开示都转发给你师父确定就可以了。至于知你身份者让你求菩萨给予开示,若是有缘分接到开示可以写下来,发给东方台请你师父确认即可。你好好求关帝菩萨保佑保佑吧。大家都低调点,不要广为告知你的身份,这样对你修行没有益处。你当观自己与其它人无有分别,如常念经,度人,自利利他。”

弟子 马来西亚 13-09-2020

 

答:真的是菩萨讲的,里面讲的有几句特别好。

 

问:13-09-2020,共修会晚香结束到家后,魂体被菩萨带到欲界天宫。

 

观世音菩萨:“童儿,月老星君们是掌管娑婆世界男女婚姻的天官。凡男女在一起居住,结合超过一年以上,有缘分的在月老星君的姻缘簿上就算是夫妻了。月老星君,请您给童儿开示吧。”

 

月老星君:“夫妻之间乃三世因缘聚合。上辈子彼此之间对感情的付出在今世因缘会遇时就会产生出火花,相恋相爱再进入婚姻。至于在家庭里的善恶关系则要看上辈子两夫妻是善缘大于恶缘,还是恶大于善。”

 

月老星君:“最怕男女之间胡乱淫荡,把自己大好的感情福报给消耗掉,导致自己日后的家庭关系一塌糊涂。信佛的善男信女若是能在缘分相遇时给彼此之间念经、放生化解上辈子的恶缘,就会减少人间许多因为感情问题而导致的婚外恋、离婚等问题了。如果家庭关系变好了,婚外恋减少,娑婆世界男女邪淫的罪孽以及因为感情恶缘而产生的恶口也会逐渐减少。心灵法门许许多多的妇女都因为念佛放生改善了自己未来所要欠的情债,减少心灵上的痛苦折磨。观世音菩萨真的大慈大悲。”

 

月老星君:“另外,告知娑婆世界善男信女们,同性恋是违反天地的阴阳运转。不管前世有无缘分,只要同性之间有任何的情欲关系都是属于邪淫的,扣尽福禄寿后就是投地狱、堕畜生道了。希望大家好好警惕。”

弟子 马来西亚 13-09-2020

 

答:所以一定要当心,男孩子和男孩子之间、女孩子和女孩子之间,都不要过分要好。如果两个人形影不离,时间长了就会有问题,会产生一些幻觉幻相,觉得对方像异性朋友一样。

 

问:15-09-2020 ,极乐世界殊胜妙境。

西方极乐世界:

弟子坐在一朵巨大的金色莲花里面,莲花中间有金色水池,水波微微荡漾。

大悲咒经文浮现在金色莲花叶上,弟子看着经文念诵,从金色叶子里面流转出金色的经文能量进入弟子魂体,整个虚空法界的佛菩萨能量与智慧在心中流转。

念诵完21遍大悲咒后,远处两三只金色瑞兽跑来在莲花外用意念对着弟子呵呵笑,是天上人间不曾听闻的童声笑语,穿过金色莲花直达灵魂深处,扫除人间一切烦恼障,真的是极乐世界啊。

过了一阵子,瑞兽看着金色莲花用意念说了一声“变”,一片片的莲花叶转换成发出金光的大幡盖。瑞兽们围着圆形幡盖快速奔跑,嘴里齐喊“请佛住世……”。大悲咒能量不断从金色幡盖流转出来,瑞兽们一边奔跑一边齐声念诵大悲咒经文,弟子也跟着瑞兽一起念诵。

极乐世界处处法喜,没有尘世烦恼。这是阿弥陀佛所幻化的佛国净土世界,让有缘众生往生到这个世界继续念佛、念法、念僧。

 

观世音菩萨:“童儿若想去心灵净土,穿过那个金色桥就到了,你认识的童子们也在那里。过去吧。”

弟子脚踏莲花飞向观世音菩萨愿力所幻化的心灵净土,几位童子聚在圆形宝塔前念经,法喜充满。

弟子 马来西亚 15-09-2020

 

答:心灵净土在西方极乐世界边上,后面一点,很近的。以后你们去了会看见很多都是过去认识的人,很多人已经在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