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一十六) 2020-09-27

01/11/2020 |    
   
 

 

问:16-09-2020,地藏王菩萨圣诞,虚空宇宙中聚集了无数佛菩萨的金光法座。地藏王菩萨盘腿端坐在金色莲花宝座上。身边许多的麒麟、金龙、护法神围绕在地藏王菩萨莲花叶四周。

不久,管地狱的判官打开地狱通道,从不同的地狱通道里边传出许多罪灵的哭喊声。一朵接一朵的金光能量从诸佛菩萨的莲花法座中流转出来幻化成无数的金色莲花。金色莲花飘进打开的地狱通道内,阵阵金色细雨挥洒在地狱上空,没入地狱众生的灵魂深处,痛苦哀嚎声渐渐停止。唯有熔浆地狱的罪灵接到佛菩萨的金光能量后只得片刻喘息,不到几分钟灵魂又在感受体内熔浆的火烧之苦。这个地狱众生的罪孽太过深重,就算菩萨加持也是只得片刻救度罢了。

菩萨告诉弟子,因为诸佛菩萨的大愿力,能够消除减少地狱众生受苦的时间,但是没办法改变它们的因缘果报,有些罪灵地狱出来依然会投畜生道。

 

地藏王菩萨:“因缘果报,自作自受,丝毫不爽。种善得善,种恶得恶。众生愚痴,果报现前,哭求解脱,岂不知就算佛法无边也不动因果。生生死死,死死生生,轮回不止。唯知因懂果,信守佛法,持戒行善,才能出这世间轮回幻相之苦。众生应当速速觉悟,不做荒唐淫乱之事,不贪财富名利,不造诽谤恶口,不贪口欲杀生,不做佛所说不应去做之事,奉守十善业,远离十恶业,广行佛法布施,必得福报连连。”

弟子 马来西亚 16-09-2020

 

答:菩萨讲的地狱果报的道理真的是天理,完全就是这样的。

 

问:17-09-2020,虚空中响起佛乐音声,金刚菩萨护持着西方三圣莲花法座来到地狱上空。

 

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名利财色是诸法空相,皆带不走,唯有孽相随。”

 

观世音菩萨:“请金刚护法把罪灵带过来吧,弥陀慈悲,特来救度。”

 

大势至菩萨:“六道轮回苦。饿鬼众生永不饱足,真是可怜。童儿,恶鬼道众生是因贪造孽才堕地狱;因为在世的贪念,才导致现在要感受饿肚子的果报。现我佛慈悲,以弥陀行愿功德喂养你们,让你们可以超脱饿鬼道的饥饿。”

饿鬼地狱里面一团又一团黑压压数也数不清的饿鬼众生望着大势至菩萨手中发出金光的米粒。

不久,米粒散发金光开始旋转,里面全部都是诸佛弟子们吃素供佛法僧的功德宝山。

大势至菩萨手中的米粒幻化成如细雨般的金光洒落,饱足的意念让饿鬼众生脱离痛苦,不再感到饥饿。

佛菩萨布施给予饿鬼道众生后,就倒转莲花返回西方极乐世界继续说法。

看守地狱的鬼差开始遣送饿鬼道众生返回冥界生活。

弟子 马来西亚 17-09-2020

 

答:你们饿的时候难受吗?在饿鬼道的众生,天天很饿,嘴巴很小,一颗米都吃不下,非常痛苦。

 

问:20-09-2020,虚空中传来护法神音声:“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派护法前来迎接童子。诸天神将快开天门。”

不久,魂体被拉出体外,一朵金色莲花送到弟子脚下。弟子坐在巨大的金龙头上穿过重重天门飞向西方极乐世界。

西方极乐世界:

麒麟在天上奔跑飞翔,小菩萨脚踩祥云,依意愿飞向林立在极乐世界里的各处宫殿道场。这里的建筑物全部都会发出金色的大光环。

不久,阿弥陀佛的法音响起:“请诸天圣众来座前听法。”

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与大势至菩萨巨大的金光法身端坐在莲花宝座上。恒河沙数般无法计算数量的佛菩萨金光法座围绕在阿弥陀佛脚下。由于弟子品阶较低,和小菩萨、瑞兽一起在最后方落座听法。

 

阿弥陀佛:“欲往生心灵净土或西方极乐世界的佛弟子必须持守清净戒律、不作恶语恶念伤人、善根具足、念佛念法(念经)、福德深厚才能入浴七宝池八功德水。”

 

阿弥陀佛:“先说清净戒律,佛弟子必须发愿吃素,清修。有夫妻欲望乃人道之众,非我净土世界圣众。有荤食欲望者不是发慈悲心的大善人,也非我净土世界圣众。”

 

阿弥陀佛:“恶语恶念、污言秽语长存于心的非善根具足的大善人,一样也不能往生到极乐世界。若是以菩提心欲令众生醒悟及断恶修善而常以佛法劝说布施是大善根基,上上圣众。杀孽深重的人也不能往生到我佛国净土,闻到佛法的佛弟子若还在杀生造孽,三千大千世界的佛国净土皆不得往生。”

 

阿弥陀佛:“福德深厚就是功德与境界。佛弟子寿终后依各自的功德与境界分成上、中、下品入住不同的莲花世界。境界、行智及般若不具足的善人属声闻、缘觉道圣众。诸大菩萨会在净土宣说各种经典。心灵法门佛弟子必须仔细阅读《白话佛法》,不能只是念经。《佛子天地游记》可以让你们知道宇宙间的深奥妙理以及因果报应真实不虚的真实妙相。地藏王菩萨的大愿力及诸佛广大见闻都在里面。”

弟子 马来西亚 20-09-2020

 

答:心灵净土就是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的。全世界有太多人学心灵法门了,才会有这么个净土。你们现在多福气啊,如果回不去就真的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