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2-24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4/02/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月24号星期五,听众朋友们,接下来我们有一个半小时的《玄艺问答》节目。下面台长给大家解答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224  00:45  

梦见周围跪着四个人手中各拿1张空白小房子

男听众:台长您好!请你帮我解一个梦。我之前打通您图腾电话,您说我气场不是很好。我就许愿说,一定要在我生日前念49张小房子烧给自己。我烧了21张的时候梦到我站在当中,周围跪了四个人,一个人手中拿了1张空的小房子。后来我继续把49张念完,就再也没有做梦了。这个梦是不是叫我快点念?

台长答:对了,快点念。这四个人问你要小房子(那我怎么知道这49张够不够?)念完之后,你觉得现在心里放松不放松?舒服不舒服?晚上有没有再做到他们的梦?(晚上没有再做梦了,也比之前要顺一点)你自己能感觉出来的,没有关系的。49张按照四个人来分的话,一个人有十几张了吧?差不多了,没问题了。

 

Wenda20120224  02:08  

如何控制杂念

男听众:我念经的时候,自己意识有控制地在念,但还是会有一些杂念在里边。我可以控制自己不跟随它去、被它带走,坚持自己念经。但平时做其他的事情,有时候一不注意就被它带走了,我知道可能是自己修行不够,可以通过念什么经来改善这个情况吗?

台长答:只有好好地老实地多念心经,而且要多看台长的白话佛法,每一篇要好好地领会,好好地去想,你慢慢就会融入其中,你慢慢境界就会往上升。这个时候,你再打坐,再念经的时候就不会有杂念了(我明白了)

 

Wenda20120224  03:07  

请台长调整功课

男听众:请台长帮我感应一下我的功课:我现在每天49遍大悲咒,108遍准提神咒,心经加到27遍,礼佛大忏悔文减到5遍。

台长答:没问题,你现在的气场不错。自己好好地做人,心胸不够开阔,气量太小!太计较了!(您说过我,我自己一直在努力……)自己看不出自己的毛病的。就象你跟人家讲话的时候,你看得见人家脸上有脏,你看得见你自己吗?台长就是把一面镜子给你们,让你们照照自己。一照“哎哟,我怎么这么丑的?”……好好修啊(谢谢台长!)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224  04:51  

请台长为儿子调整功课

男听众:台长,我跟您学这个心灵法门后,我手脚过去很冰凉,现在很热,肠胃现在也好了,我非常感谢卢台长!感谢观世音菩萨!我儿子在学习上、脾气上现在很不好,我也在念经想改变,我现在给他每天21遍心经。

台长答:你还要给他念准提神咒(准提神咒是21遍)你还要给他念点消灾吉祥神咒。你的儿子受你的影响不小啊,你的智商有一点小问题(对)所以你儿子读书有点累,你赶快给他多念心经,比正常人要念得多,菩萨给他加持,他才会越来越聪明(他现在这个脾气,反正一说就不行,大家都不敢说他)他是学不进去,他烦呐。你以后有机会的话见见台长,台长在他头上拍一下就好了(谢谢您!)

 

Wenda20120224  06:41  

梦见从庙里下来后被堵住又折返

男听众:前几天做梦去庙里,看到一个老人,他眼睛看不见,拿木梳在梳一个模型的人的头……我拿了一本书,书上好象说用丝瓜治疗眼睛……下庙的时候,我堵在墙角下不来,又返回去。

台长答:这梦就告诉你,念经经常念回头,说明你念经经常念错了!诶,好好念心经啊!你太笨了,你想让儿子成为一个绝顶聪明的人,只有得到菩萨的加持,才能改变你的基因的。先天不行靠后天呐!所以说,福德福德,福是先天的,德是后天的。有福那是前世修的,德是靠今世积的,所有你今生积的德才会有福,你有了这个福才会有德,没有这个福的话你德性也不够,所以很多没有这个福气的人就做出很多的坏事了。

 

Wenda20120224  08:40  

前列腺问题

男听众:台长,我手发抖,还有前列腺念经以后好多了,现在还是有点疼。

台长答:前列腺,你必须吃一些比较清凉的药。中国有中药治前列腺挺好的,可以慢慢让前列腺肥大减少。还有,不要憋尿啊,尿里面都有毒的,老憋尿的人前列腺会肥大。

 

Wenda20120224  09:35  

自己给自己叫魂

男听众:我现在魂魄不全,上次台长您给我看了一下。

台长答:现在已经回来很多了,已经看到了(我就叫了一个月)还要念经呐,单单叫没用的(我八点钟开始给自己叫魂)哈哈……那你只能这么叫:“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XXX魂魄归身。”(……我在叫的前面加的观音灵感真言)哈哈……你好好地修(我看经文看得眼睛干涩)没关系的,多点点眼药水,眼睛盯着某一个地方太认真的话,眼睛干涩是自然现象。还有,你大概身上缺水(对)特别要当心,因为前列腺是属于缺水。肝气不顺也是缺水,所以说肝火旺。

 

Wenda20120224  11:28  

请台长感应身体

男听众:我还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身上还有哪些病?

台长答:17张小房子。还有,晚上不要睡觉太晚。其他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你这个人良心好,死是死不掉的,就是小毛病不断,烦恼不断(我就是烦恼太多,我经常念心经想台长、菩萨给我加持加持)给你加持到现在(谢谢台长!)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224  12:35  

梦见图腾显示六字真言

女听众:同修梦见菩萨给他的图腾显示六个金色的字,不停地转,就是六字真言。他的意念是菩萨让他念六字真言,他需要念吗?

台长答:如果菩萨给他不停地显这六个字的话,你就让他念。说明他已经到了必须要预防外界对他的干扰的时候了(这个同修刚修心灵法门两个月,他说他念经的时候就能看到菩萨,他给他爸爸念经的时候能看到菩萨转向他爸爸工作那个地方)所以有几个高僧他们说:“这个世界上能够有点神通的人千千万万,但是你要真正地得到像观世音菩萨这样的功能,就是台长了。”这个事情我从来没讲给你们听,你今天说起来我就讲给你听。要正!所以通灵的人可以看见,但是不能执着,一执着之后你就完蛋了,因为很多人看得见,全部都是鬼在身上帮他看的(明白)

 

Wenda20120224  13:48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台长,这位同修也能感觉到有灵性的存在,他现在刚修台长法门两个月,大悲咒49遍,这样行吗?他老做恶梦,是不是大悲咒减到21遍,多念点小房子?

台长答:做恶梦的话大悲咒要加强(还是49遍,多念小房子是吧?)如果他要21遍的话,心经就必须49遍(那小房子也得跟上)对。

 

Wenda20120224  14:25  

梦见小孩掉到水里又走丢

女听众:有个同修梦见孩子掉到水里去了,他把孩子救上来,一会儿孩子又走丢了,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说明他的孩子会魂魄不全而且会生病(是的。是叫魂还是给他念小房子?)叫魂、念小房子,加上礼佛大忏悔文还要加上小房子就可以了(他现在给孩子念2遍礼佛,行吗?)可以(谢谢台长!)

 

Wenda20120224  14:55  

天生八字软是怎么回事

女听众:天生八字特别软是怎么回事呀?

台长答:说明这个人命根特别软。也就是说,这个人如果碰到一个命根很硬的人,就会被压住。用现在的话讲,这个人的性格比较软弱,心神不定,是没有主意的人(他说,他就这样老老实实地念经也能招灵性,他是不是得多念大悲咒?)对,阴气太盛的人容易招灵性(那他每天29遍大悲咒一直坚持下去,然后跟上小房子行吗?)你说呢?(行?)嗯。

 

Wenda20120224  15:38  

神通与根基的关系

女听众:那位同修他能看到菩萨,也能感觉到灵性的存在,是不是他根基很好?

台长答:一个人能够看见菩萨,要看他用什么方法:如果他经常能看见,而且想看就看见,那这个人就不得了的;如果他是偶然地看见,不是他自己想看就看得见的,说明这个人有佛缘(我们看不到,是不是根基比较差一点……)不一定的,应该是这么讲,如果真的是有功德,他看得见,那当然是最好了。但是你不要去追求,好像用GUI在身上来看见,那对他来讲,还不如你们什么都看不见好呢。

 

Wenda20120224  16:29  

度人的功德很大

女听众:有个同修许愿每个月拿300块钱做功德,他说如果这300块钱去放生或印书的话,他要跟菩萨说。这是还愿呢?还是可以求别的事情?

台长答:这实际上也是属于功德。最好的功德是什么?就是去印书去发给人家,这是最好的。发给人家他就是去度人,度一个人功德大得不得了!如果你去跟人家讲一讲,人家拿一本书去看了,你就有功德了(他可以再求别的事情吗?)那当然可以啦……有功德的人就能够把他的不好的东西消掉,有孽障就能消掉的,有灵性也可以消掉的。

 

Wenda20120224  17:19  

年三十晚上虔诚上心香求事,很快实现

女听众:台长,再跟您说个好事情,这位同修年三十晚上,上心香求菩萨一件事,正月还没过去,他已经实现了。他家还没有佛台,他就特别虔诚地上心香

台长答:你看,我早就跟你们讲……因为他求的是我们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我告诉你,在我们这里,年初一许的愿,多少人都实现啦!有一个人当天年初一许的愿望,晚上就实现了,不得了的!菩萨是无时不在,无时无刻在关心着我们!就是我们自己不好好求啊,我们孽障太多,所以菩萨看见我们也没有办法!你们现在念经了,台长多开心啊,我怎么不愿意帮助你们呐?但问题是很多人不相信卢台长,我怎么去帮助他?

 

Wenda20120224  18:18  

自己气场不好给孩子念经会影响孩子

女听众:同修的孩子身体经常不舒服,他晚上把手放在孩子身体不舒服的部位,给孩子念大悲咒求菩萨。他自己如果气场不好,是不是对孩子影响也不好?

台长答:那当然,如果念大悲咒的人是老病鬼,年纪么大得不得了:“哎呦,我我来给孩子念吧……”这一念,他身上不好的东西都到孩子身上去了……(电话中断)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224  19:11  

梦见眉毛变淡

女听众:我梦到眉毛变淡了,这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眉毛变淡颜色了,说明你在家里的权力正在消弱,在公司、在社会场合的权力正在消弱。

 

Wenda20120224  19:51  

梦见被人钉钉子

女听众:我梦见我的叔叔,他让人在他的头上钉两个钉子,我在梦里就已经吓坏了。

台长答:啊呀,你的叔叔现在还活着吗?(是啊)很麻烦,领导对他有意见,两个人对他有意见,他的合作者,或者他的老板(……他家在盖房子)他这个房基里面给人家弄出毛病来了,或者被人家弄,盖房子,人家照样可以弄他的,没帮他弄好的话,实际上就是弄他了。

 

Wenda20120224  20:40  

梦见小孩大小便

女听众:我梦里带两个孩子出去,那个女孩子把大便拉在裤子里,男孩子在人家门口小便,那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没什么大问题,小孩子,是小财运。如果你在马路上看见滚滚的那种大便,那你财运滚滚了。

 

Wenda20120224  21:13  

魂魄不全与手抖

女听众:台长,我现在魂魄怎么样?

台长答:你魂魄不全的,我现在跟你讲话就感觉到你魂魄不全。要记住,你的手会抖的……你现在把两个手放平,在你前胸放平,伸直,你看看手抖不抖?(抖)呵呵,我告你,菩萨就是大医王啊!菩萨就是来帮助人家看毛病的!我不是说我,我指的是观世音菩萨(您也是菩萨)呵呵,我不讲的(谢谢台长!)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224  22:15  

梦里考试考不出

女听众:做梦考试考不出,就是学佛不精进吗?

台长答:不是,说明他目前要做的很多事情都会有阻碍(我以为是学佛不精进。他给了我一道题目,其实很简单,就是平时没读书,要是读书那道题目应该做得出)嗯。

 

Wenda20120224  22:45  

梦见在在电话亭里、马路上洗澡

女听众:梦到在电话亭里、马路上洗澡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是赤身裸体吗?(忘了,但是不敢洗,觉得“赤身裸体怎么洗?”) 当时是这种感觉的话就麻烦了,说明你过去的某个行为、一件丑事将会被无情地揭露。就是有一天当你和人家吵架时,人家会把你过去说过的话、做过的某件事情揭露出来(还好,是很久以前做的)那就算了,学佛之后就不会做了。

 

Wenda20120224  23:25  

夫妻房最好不要供菩萨

女听众:夫妻房是绝对不能供菩萨的对吗?

台长答:夫妻房最好不要供,不可以的!(好,我叫他上心香)如果年纪大的就无所谓,年纪轻最好不要这么做。

 

Wenda20120224  23:41  

关于吃风水的问题修心念经的人不要太执着风水

女听众:如果一个人很吃风水的话,学佛念经可以做一点风水吗?

台长答:强烈的风水命,实际上是从风水学上学来的。什么叫吃风水命?就是说这个人对风水很敏感,稍微有一点,比方说方位放得不好,他马上感觉不好;办公室里桌子或一个东西移动一下,他马上就不开心了,这个就叫吃风水。这种人是属于没有修为的人,修了心所有的一切都不怕,没修心他就吃风水(有些人到了这个季节,这种病就会发)比方说洁癖都是吃风水病。有些人洁癖很厉害,拿一样东西,马上手要左擦右擦,洗个手十分钟都不出来,洗个澡比杨贵妃还累……(……那就不需要做这些风水什么的了?)念经的人不要对风水太执着!(不是执着,我身体很缺水,火大……)那你家里要放点水的(那诸如“0066、006”这种数字能念吗?)唉,数字在不停变化的,而且风水也在不停变化。风水师和那些算命的人都懂的,他们知道今年这个风水,明年那个风水,什么叫三十年风水轮流转?你从来没想到,过去美元那么值钱,澳币兑美元差那么多,怎么现在澳币比美元还高啊?……风水轮流转啊(台长您说的真的很对,因为大陆跟我们这边南北半球不一样,农历日要换的)当然要换的。很多人不懂,把大陆香港的日历抱过来一看“不宜出门”,一天呆在家里。其实这一天很好的,他不出去;等到哪天非常好“宜找工”,他出去找工了,结果被人家FIRE了(我自己已经证实了,谢谢台长!)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224  26:55  

梦到被人拿走钱

女听众:我梦到领导问我说:“你昨天怎么去听课了?”我说:“我跟主任请假了。”然后他发给我7000块钱。我说:“我忙着呢。”有人说:“我帮你拿吧。”这个人把3000块钱拿去了,我就再也找不着他了,台长您说这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梦里的这个人过世了没有?(活着,是我们领导)我告诉你是要小房子!(是不是我存的小房子有人想拿?)不是有人想拿,是你要烧了,你存得太多,自己身上灵性的还没有给(需要多少张?)要很多,你现在先给他7张(好的)

 

Wenda20120224  28:39  

梦见亡父飞不上去

女听众:以前把父亲超度到阿修罗道之后,又送了三十多张小房子。后来我梦见父亲回来,告诉我说:“为什么我老飞不上去?”我就说:“你学佛吧。”他说:“我不会。”我说:“教你念经。”

台长答:你没把你爸爸超上去!他现在在阿修罗道,他想到天上去,但是上不去啊,好好给你父亲再念吧,赶快多念经(好的)

 

Wenda20120224  29:40  

梦见朋友的小孩生病

女听众:老是梦到朋友的小孩生病了,叫我帮忙,是不是也要小房子?

台长答:这个孩子不一定是人家的,说不定是你打胎的孩子。继续给打胎的孩子烧(明白)

 

Wenda20120224  30:08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台长,我需要念往生咒和消灾吉祥神咒吗?

台长答:要,你主要念消灾吉祥神咒,一天21遍或49遍都可以(台长,您感觉我的孽障还很多吗?)你的孽障不多,灵性很多,所以你经常有点傻傻的,脑子像人家魂魄不全一样的,人是一个好人(台长,我一个星期保证5张小房子,可以吧?) 5张可以,至少的!

 

台长语:很多人希望台长星期天《白话佛法》的半小时也能够回答问题,因为打电话的人太多了,很多人都想问,而且很多人帮同修问,所以时间要多给大家一点,跟星期五一样。台长正在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有时间的话,台长尽量……先录音。台长在播音室里跟大家直接回答问题,这样更能解决大家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如果行的话,星期天就改为12:00到14:00,给大家两个小时的时间回答问题。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224  33:01  

梦到过世人的忌日

女听众:我做了个梦好恐怖,我可能到下面去了。到处都是灵性,我都不敢睁开眼睛,就一直念大悲咒。梦里我住的那个地方,有一个人,那天是他的忌日,然后我就说:“我烧5张小房子。”

台长答:你下去了,那人是你家里的亲人,过世的亡人(给我的要经者吗?)对,就给你的要经者,赶快烧。你去查一查,在这月有谁过世的,查他死掉的时间你就知道了,那天就是他的忌日(好的)

 

Wenda20120224  33:48  

请台长调经文

女听众:请帮我调下经文,每天7遍大悲咒,7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2遍礼佛大忏悔文,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给自己念点消灾吉祥神咒,21遍(礼佛2遍,够吗?)可以了(我身上是不是阴气特别重?要不要增加大悲咒?)要,你加到9遍吧(好的)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224  34:55  

梦到开法会时光着脚

女听众:梦到很多人在法会上听课,我对象、孩子和我同学都在一块儿。我和我对象说:“你听听讲不讲小房子的事情。”然后我就跑到一边去吃东西。有个女人说我:“你怎么开完了在吃东西?”那个时候我看到自己是光着脚的,您帮我解下这个梦。

台长答:这个梦很简单,好好地学佛,你梦到比方台长在开法会,或者看见人家在开法会,这都是好的梦。为什么光脚?因为你现在很多事情做得不合理合法,不如理如法;就是在学佛当中你还有很多的嗔怒、贪心、还有很多烦恼。脚如果没穿鞋的话,说明你有很多烦恼(我在想我没穿鞋子就肯定哪里做得不对)那当然不好,正常人都穿鞋子,你要不穿鞋子就跟地府联系得比较紧,所以一般不要光脚(好的)

 

Wenda20120224  36:23  

杀生吃荤对气场的影响

女听众:我从年前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感觉自己挺不舒服。因为我们是内地人,这里过年杀生、吃肉比较厉害,我觉得自己调整不过来,打电话就想和您说这个事。

台长答:非常不好!大陆有一个什么节,专门是杀那些动物的,台长给他们加持了一下,求观世音菩萨把这个节日去掉,果然当地的市政府就把这个节去掉了!(请您求菩萨帮我把这个气场调整过来,以前感觉挺好的,很多事情也想得开,这段时间从过年回来后……)你每天要看一篇台长的书(好的)

 

Wenda20120224  37:51  

念经打嗝的原因

女听众:我总是打嗝。有次我念礼佛大忏悔文7遍,浑身冒热气,然后不停的打嗝;平常念大悲咒是打嗝。

台长答:打嗝有两种,一种是自然的反应,属于神经免疫系统调节得不好。因为你吃下去的东西在肠胃不断消化,没马上消化掉就会打嗝;还有一种,灵性在你肚子里笑的时候,你也会打嗝。所以你在念礼佛大忏悔文时,实际上灵性在下面很开心,你就打嗝了,所以你赶快念小房子!(我一打通您电话就浑身发热了)你跟台长讲话能得到加持(我现在很开心!)

 

Wenda20120224  39:07  

梦见台长告知家里有灵性

女听众:有次梦见您,我和您说:“我在烧小房子或帮别人念经时,有时会感觉有股凉气或冷风过来。”您说:“你家里有灵性。”我说:“我念7张小房子。”然后感觉TA们推着我的头在动,我就醒了。我起来就念了7张小房子给我家里的要经者。

台长答: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台长法身每天跑多少地方!家家户户都跑啊,都去帮你们啊!(谢谢师父!)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224  40:30  

念心经会哭

女听众:我今年才开始念经,一读到您的心经我就会哭的。

台长答:说明你有慈悲心,这是正常的!还有人读到大悲咒、还有人看到台长就哭,这都是慈悲心,前世有缘分,佛缘!(谢谢)

 

Wenda20120224  40:53  

梦到洪水推倒房子

女听众:有次我梦到我家在半山之间发洪水。我跟我哥说:“洪水来了。”他说:“是吗?”我在下面看,突然那洪水把房子给推倒了。

台长答:你当时在梦中怕得不得了?(嗯)有可能是预示的梦,今后这个世界的水灾不得了,水很厉害的,一地震的话,水就会泛滥。为什么地震后会形成海啸?日本不是先地震再海啸吗?上次九点多级的地震接下来就海啸了(对,我感觉水比陆地多。我很怕水的)怕水,你要好好给自己念大悲咒,阴气太重。

 

Wenda20120224  41:55  

梦见小孩与亡父

女听众:我开始读您的经之后,不敢念小房子,因为我知道自己还不行。可是当我念了几天经后,梦到一个小孩跟我亡父在抢东西,后来我就马上念了2张小房子,念后又做了梦,看到小孩很高兴。

台长答:你看见你小孩了。平时我们人活在世界上都想看看自己过世的人,你不是看到了吗?就这么看的。所以你要加紧念小房子,这是修心灵法门的灵验,要多度人,人家怎么帮你的,你以后就怎么去帮人家(谢谢)

 

Wenda20120224  42:52  

要给死去的小生灵念往生咒

女听众:我养了两条黑色的金鱼,养了一年多有一条掉颜色……朋友说你不要养黑鱼,我当时说:“是掉颜色的,不是黑的。”,说完当天晚上,掉颜色那条就浮了上来,第二天另一条黑色的也浮了上来……

台长答:对了,黑的留不住。如果它死了你要给它念往生咒(我马上就念了,因为我看你的书上说小动物要念的)你现在要好好修下去,会越来越灵的(我会的,我信您的!)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224  44:15  

梦到双手合十的白衣使者

女听众:孩子梦见天花板上有小光圈,撒下五光十色的光线,有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人站在门口,好像双手合十……

台长答:你们家菩萨来了!这是真实的!因为睡觉时,魂魄下来的时候,就像真的感觉一样的。这个时候你的梦境只占百分之三十,而真实的在灵界至少占了你百分之七十。如果你看见穿的白的,可能是观世音菩萨(他只能看见轮廓,看不清脸)合十的话就是菩萨了。

 

Wenda20120224  45:31  

梦见送苹果给台长,台长返送一些纸

女听众:我爱人做梦他和一个老婆婆去见您,老婆婆拿着一蓝子苹果说要送给您,没什么好报答您的,但是您说不要,然后他们俩就往您怀里塞,塞得您都抱不住了,说:“不要了不要了。”然后他们还塞,那苹果又大又好,然后您说,没什么好给他们的,就给我爱人一些纸。

台长答:送苹果,那是你们有感恩心。台长的法身如果去看你们,人家送苹果,实际上这个人跟着台长修已经得到成果了,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台长返送给他一点纸,实际上就是像功德本上撕一张纸给你,就是给你在天上已经记下你的功德了,说明你先生修的也不错(就是说给他记下了一些功德?)对,一页功德(然后要念什么经文吗?)这个没关系的。

 

Wenda20120224  46:55  

梦见犹豫要不要买花

女听众众:爱人还梦见去买花,好多人都在买花,这个花很好很漂亮,但是要180块钱,他在那里犹豫买还是不买。

台长答:……一般的,花供菩萨的话就是漂亮,越供花人会越漂亮。供花也是个果,说明你先生目前正在想做一件事情,非常想得到,很快地能够解决,然而要180块,也就是说,这个事情要解决的话,他必须要念小房子,不念小房子是解决不了的(多少张呢?)18张咯(知道了)

 

Wenda20120224  47:44  

梦见女儿被别人打    

女听众:我先生老做好梦,我老做不好的梦。我梦见我女儿自己去理发了,过了一段时间应该回来了还没回来,我就去看她,结果看到一个房子门朝北,有三个小流氓那样的人在打她,打得她可狠了,打得孩子都在地上打滚、跪着,我就打110……就吓醒了,心都在疼,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女儿的灵性已经拉到地府去被人家打了。你赶紧给她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有念小房子,礼佛给她念21遍,最好一次念完,这个是一次性的工作,针对这次梦的,小房子念7张就可以了(三个人在打她)对,没问题。

 

Wenda20120224  49:02  

白天看见彩色光圈

女听众:台长,白天的时候看到光圈,有些是实心的,有些是空心的;有大的也有小的;有黃色的、彩色的、紫色的,这个是好事情是吧?

台长答:好的,没问题。如果彩色的光圈就肯定是菩萨了(看到菩萨我们该怎么做?)看见菩萨好好地礼拜,好好地念经,念心经,就是尊敬!(我女儿在教室里看见,她也没法念心经……)没办法就没办法了,如果有办法的话就念经(在家里念心经就可以了?)那当然了,念经而且双手合十,这就是菩萨来了。

 

Wenda20120224  49:57  

梦见叫别人洗澡

女听众:如果梦见叫人洗澡就是劝他念经,是吧?

台长答:你叫人家洗澡就是帮他化解他身上的冤结(可是他又不相信)他不相信就叫他化解呀,所以要他消掉自己身上的孽障,叫他洗澡不就是叫他化解自己身上的孽障吗?(那就是劝他念……)要干净呀,叫他学法呀,给他念心经!

 

第11位听众

Wenda20120224  50:55  

梦见佛龛里空了

女听众:台长,我做了一个梦……突然佛龛里什么都没有了,整个佛龛里空空的。

台长答:第一、念经不够心诚;第二、家里佛台上有其他的灵性上身。

 

Wenda20120224  51:38  

如何去除杂念

女听众:我接触您这个法门有一年了,可是我念经的时候总是杂念特别多,精神不集中。

台长答:就是念得还不好。念的好的话杂念就会很少,念得越少的话杂念越会多,刚开始念的时候杂念也会有(怎么样能够去掉呢?)多念心经,平时要多练,多念。杂念是怎么来的,就是因为……比方说你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这个事情,然后你突然之间开始不做这个事情了,但是你过去做的事情,不断地在你现在不做这个事情的意念当中出现。举个简单例子,你孩子一直跟你生活在一起已经有三十年了,突然之间你儿子到外地去了、到海外去了,或者到什么地方了,他虽然离开你了,但是你会不会整天想着儿子啊?(是)那你的杂念就进来了嘛,这就叫杂念。因为你过去不修心、不学佛的时候,你什么事情都想,现在突然之间学佛了,让你不想,你说可能吗?(台长您给我加持加持,让我好好念经)哈哈……实际上你们打通电话,就是台长给你们加持了(谢谢您!)

 

Wenda20120224  53:27  

梦见现实生活中认识的老人和小孩

女听众:我梦见我从山上下来上了一条船。在一个小亭子里面,有一对老夫妻,还有两个小孩,这个小孩和这对老夫妻我都认识,他们都是一个村的……

台长答:一个就是前世的梦;还有一个,如果这两个人你今世认识的话,就是问你来要小房子的,已经走人了(可是生活中这两个人没有走)没有走的话,是他们身上的灵性来找你了。你当时做梦的时候感觉是不是古色古香的?(不是,就是现代的)如果是现代的人,那就是他身上的灵性。如果是古色古香的人,他们两个的脸你照样可以认识的,是前世你跟他们有缘分,是这个道理。

 

Wenda20120224  54:51  

梦见丢了自行车

女听众:我梦到自己丢了自行车,再买一辆要270块钱,是不是要小房子?

台长答:对,东西丢了就是要钱,要钱就是要小房子(我得念多少张小房子?)27张,好好念。

 

Wenda20120224  55:17  

一拨小房子的意思

女听众:我还想问您,您说“一拨7张7张的”,还有“一拨21张的”。21张那个我能理解,就是分段念,比如一个月念21张,可是这7张,我是一个星期念完?还是……

台长答:随便,实际上就是7张为一个组,21张也是为一组。你把一组念完了,下一拨再念一组(那这7张的话,是7张一起烧,还是两三张一起烧?)都可以,但是这个7张一组的话,嘴巴里要讲“我是7张一组”(谢谢台长!)

 

第12位听众

Wenda20120224  56:28  

梦见有人举着带有Home字样的牌子

女听众:台长,我梦到有一个人举着牌子,上面写着“Home,”是英文的“家”,是家里有灵性?还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噢,他要回家,灵性要回家……叫你赶快,你正在超度的某一个人,你赶快抓紧时间超。

 

Wenda20120224  57:04  

梦见哥哥打胎的孩子

女听众:我念小房子的时候,不知道写要经者还是流产的小孩,就写了流产的小孩,念到20张的时候,梦见我哥哥的儿子,我哥现在生了个儿子才四个月,但是他抱的那孩子比较大,我说:“你的儿子怎么那么快就长大了?”

台长答:你哥哥过去打胎的孩子(没有,我哥哥的儿子)你哥哥的儿子是你哥哥打胎的孩子,听得懂吗?(噢……)你哥哥的妻子,你嫂子打胎的孩子呀(噢,那我念了20张的时候梦到……)就是你嫂子打胎的孩子已经附在你哥哥现在这个孩子身上了(那我后来念了21张就改回我的要经者?)不行的,你如果做梦专门做到,叫你嫂子念小房子,否则TA会找你麻烦的(我嫂子她不会念)不会念,那就等待倒霉吧(我现在念了21张,还要不要继续念?)要继续念。你要么帮她念,但是你不能说是你的要经者,你的要经者是你的,TA现在就是来找你,让你看见。有两个方法,一个你帮她念,就写上你嫂子的名字的要经者;要不你叫她自己念(那我帮她念要多少张?)像这种已经找上门来的话,你帮她念至少要11张。

 

Wenda20120224  58:44  

梦见过世的母亲要去旅行

女听众:梦到我妈妈在阿修罗道,她那天很高兴,说:“很多富豪给钱我了,我要去旅行了。”拿着一袋衣服。

台长答:……噢,那是在阿修罗道了,没上天。阿修罗道的人可以在人间也可以在天上,因为正好在天和人间的当中.

 

Wenda20120224  59:30  

女儿梦见菩萨

女听众:台长,我上次打通电话说我胸口很痛,您叫我念48张小房子,我就念了50张,之前我女儿梦见观世音菩萨和耶稣两个都来了,菩萨盖了个金色的毯子在我身上,那天晚上我就感觉胸口有个手动了一下,敲了一下,我还是继续念小房子,但现在有时候会流浓流血,不知道是……往生咒我一直念108遍,后来我打通电话,台长您叫我可以念少一点,我现在念49遍。

台长答:你大悲咒念几遍?(21遍以上)不行的,大悲咒你要念49遍,而且你要去看病了(有点发炎好痛好痛)不好的。你不要听你女儿讲,没用的,要听台长讲,你不要以为她做了梦之后你就没事了(我没停过)不一样的。如果这个菩萨、那个菩萨,西方的……混在一起来,就不一定是正神了,你听得懂吗?(噢,明白。我要念多少小房子?)再念17张吧。

 

第13位听众

Wenda20120224  01:01:26  

梦见有人问为什么要改名字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想问一下,上次小王发邮件给我说,台长给我选的名字已经成功了,我就升文了,当天升文以后觉得有点头疼,晚上就有个梦,梦里我不知道是谁在跟我说:“原来的名字不是蛮好的吗?干吗要改名字?”我说:“这个名字是卢台长帮我选的,我一定要用这个名字。”就这个梦,这个升文算不算成功?

台长答:这个升文应该算成功了,但是这个名字是你自己要改的,不是卢台长帮你改的(对,我不是有几个选择的嘛……)对呀,你们叫卢台长“选”名字,并不是卢台长给你们“改”名字,听得懂吗?(我打不通电话只能……)那我问你,你过去的名字对你的一生有没有影响啊?(我过去的名字是两个字的,单名)单名是晚年坐不住(对,不太好,我属虎的,三块石头压在那里好像喘不过气来一样的)对,叫什么“磊”是吧?(对,我那个时候胆结石也开过了,我估计是不是和这个名字也有关系的?)这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你身上专门有这个人的名字,比方说过去身上有一个灵界的人帮助你,你就一直觉得挺好的,但是并不代表……你改了名字之后他觉得怪怪的,因为灵界他也叫名字的。他突然之间不叫你那个名字了,叫这个名字了,他就觉得怪怪的,所以他就说“过去也蛮好的”;另外一个概念是,因为台长有时候帮你们选名字,不一定你们提供的名字一定是好的,我只能在光环里边看哪一个比较亮一点,我就选那个。有时候两个都很暗,只能两个暗的里边选一个稍微亮一点的。不代表你们的名字就选的好啊!(那我现在升文后大概二十天了,我天天不是在念小房子嘛……)你觉得感觉好不好?(我感觉现在还可以)升文成功就可以了(我已经念了八十几张小房子)应该成功了,为什么呢?他要跟你说“原来的名字挺好的”,就说明升文已经成功了,不成功他怎么会说这句话呢?(那我就放心了,我就怕我小房子念了没效果了)嗯,没有的。

 

Wenda20120224  01:04:30  

关于为台长念小房子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还想问一下,我每天做功课为台长念15遍大悲咒,一个月为台长放两次生,但我现在想为台长每天念1张小房子,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为台长念?

台长答:念小房子的人最好气场好一点,因为你们帮台长念的小房子,如果气场不好的话,反而台长受累。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气场好的,你就可以念(所以我想问台长,如果您觉得我可以念,我就现在开始天天念,我为自己前后念了一千多张小房子了)哇,你念小房子挺快的嘛,小姑娘(对,我从早上一直念到晚上十点二十分左右,然后就看您《白话佛法》的书)这么好(我每天都是这样,说心里话我做梦做的挺多的,台长在我梦里,前世是我的师父,像父亲也像师父!我想尽我的心,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卢台长能够做一点,就做一点,我是这么想的,不知道能不能念?)你要念你就念吧(行,那我就天天帮卢台长念1张小房子)你念的话你自己能得到很多加持的(我觉得卢台长真的很辛苦,我现在和那些同修说:“你们每天晚上多看看白话佛法。”因为我感觉,可能刚刚开始念经的时候还没有体会,像现在念经念的时间越长,越能够感觉到,每次看白话佛法的时候,就感觉这个清水在洗涤自己的心灵,觉得非常的安静,这颗浮躁的心就能够慢慢的静下来。我有时候看一章也会流泪,看一段也会流泪,我觉得台长和观世音菩萨的一言一句太慈悲了!)台长要你们学呀,你们每个人都成为观世音菩萨多好啊!(对,所以说这里面的精神非常好,我一定要学这里面的精神)对,每天看一篇,都很好的!(对,我把这里边觉得比较好的、印象很深的句子都会抄下来的。像台长您说过“万家灯火,赤诚修本,返璞归真,逆转缘性”,我都写在我的本子上面,然后就照着这个去做)要多多地念经啊(我知道,还有台长,我这次申请五月份到香港来,也申请了台长弟子,但是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做台长的弟子?)他们现在在加紧的批呢,因为太多人了,这次人太多了。他们大概要批到三月中旬,三月中旬还没收到,你赶快打电话来问吧(好,谢谢台长!)

 

第14位听众

Wenda20120224  01:08:11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我是38年属虎的,请台长感应我念经念得怎么样?

台长答:念经念的还不错(我身上有关吗?)那个不看的,你头上还有点亮,身上不行(那我念的经需不需要调整一下?我现在每天念大悲咒27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7遍,解结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你小房子念多少张啊?(小房子每个礼拜烧3张)你想想看,每个礼拜烧3张,每天念7遍礼佛大忏悔文,够不够啊?礼佛大忏悔文会激活灵性的啊(噢,那一个星期要烧几张小房子?)你一天念7遍礼佛大忏悔文的话,至少一个星期烧7张小房子,你现在赶紧把礼佛大忏悔文改成5遍,多念点小房子(好咧)

 

Wenda20120224  01:09:50  

请台长感应佛堂

女听众:台长您感应一下我的佛堂怎么样?

台长答:……佛堂不错,佛堂有观世音菩萨来的。对面的左面有点暗,对面的右面比较亮(怎么处理呀?)没有关系的,多念经就好了,菩萨都来过了(太谢谢了!)

 

第15位听众

Wenda20120224  01:12:38  

梦见皇帝像台长

女听众:……前两天我梦见一个皇帝的儿子带着七条金色的小龙,还有水晶球。我看那个皇帝穿着一件金龙袍,好像有点像你。

台长答:头上是不是带着帽子,前面有须须的?(没看见呐,我在旁边,好像是从上面往下看)说明你这个人前世修得很好(我跟您太有缘分了,我两个月打通您三次电话,但是打不通您的图腾电话)你经常看见台长法身吗?(没有,所以我很难过)不要难过啦,实际上台长是有两世做过皇帝的(我经常听您这么说,所以就梦见那个儿子给您献上七条小金龙)说明你跟台长前世一定有缘分的,所以你会跟着台长的(对,所以我从一月份开始就打通您三次电话)你好好念经,你会越来越好的!你放心好了,你今天打通电话,台长给你加持一下就好了。

 

Wenda20120224  01:14:29  

请台长感应身体、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您很厉害……台长,您可以感应一下我吗?

台长答:呵呵……感应你学得还不错,感应你的腰不好、妇科不好、小便不好,已经开始尿频、尿急,要注意啊,你脚还有一点肿呢(对,这个一直有)血脉不和(我这两天牙疼,就拼命地念小房子)念小房子,还要吃一点牛黄解毒片,吃了就会好一点的(我现在的功课是大悲咒11遍,心经27遍,礼佛大忏悔文2遍,准提神咒一般63遍,解结咒现在49遍)礼佛念3遍(我小房子应该再加强对吧?)没关系的。大悲咒、心经都可以(台长,是不是我念3遍大悲咒,1遍礼佛给您,所以跟您特别有缘?)呵呵,全部都跟台长有缘的,好好修心吧!

 

第16位听众

Wenda20120224  01:17:17  

低血压要多补充营养

女听众:请问台长,心跳过缓是什么意思?正常的心跳应该是60-100,过缓是40-60,我每次才30多。

台长答:你的血流量不够,经常会头晕的,你低血压(是的,站起来就晕)低血压要多补补营养,你吃东西不够营养(我现在大豆卵磷脂什么都吃。跟着台长修就吃素了,都吃两年了)你肯定营养不够,单单吃大豆软磷脂还不够,还要吃点西洋参(我多维元素片都吃,就怕营养不够)没问题的,还要吃点维他命D,补钙的(我心经每天29遍,大悲咒29遍,行吗?)可以,没问题的,你的血流量不够,血流量不够就头晕、低血压,所以你要去查一查,低血压怎么办,或者心动减速怎么办,平时身体上注意点就可以了,跟灵性没有关系的。

 

Wenda20120224  01:19:31  

学佛念经的情况可以记录吗

女听众:台长您说过不要写日记,但有时候晚上我会总结今天做错什么了,五戒又犯了哪些了,会总结一下哪些不好。

台长答:唉,不要写啊!你一留下来的话,地府都知道了。你如果不写的话,偶然还能溜过去。你写下去,落笔为字啊(那好的坏的都不要写?)好的写写没关系,好梦可以写。比方说帮助人家,下面也帮你记上去的。

 

Wenda20120224  01:20:21  

请台长感应身体

女听众:我这两天心脏不太好,胃也不好,您能感应下是怎么回事吗?

台长答:心脏不好,胃里不好,第一还是血液问题,第二你的肠胃一直不好啊。流产过吗?(没有)这种症状像有流产过,所以我劝你还是念点小房子,因为有时候人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的(我很小的时候胃就不太好)我感应你那个部位是有灵性,不是你打胎的孩子的话,那肯定有灵性啊(我赶紧念)

 

Wenda20120224  01:21:41  

孩子一出生眉毛头发全白的原因

女听众:一位同修的孩子从出生,眉毛、头发就是白的,其他一切正常,医生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台长答:就是一个老人家投胎。就是他家里的祖宗,比方说他的爷爷死掉了,急着去投胎,来不及走了,连眉毛、头发都是白的了,叫急煞鬼。人家骂人“你急什么,急着去投胎啊”(那他怎么办呢?)赶快念经,还会慢慢长黑的。你以为小时候眉毛白的话,会一直白下去的啊,你以为白毛女啊?(呵呵,他们还以为是因为怀孕的时候刷了白色的墙壁,犯了胎神呢)诶,所以人就是不懂,你们要不碰到台长的话,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活,一辈子都稀里糊涂到现在,很多人连死的时候都稀里糊涂呢!

 

台长语:……台长跟大家讲,可能明天开始,台长先把《白话佛法》停一下,这半个小时现场回答大家的问题,这样的话能够解决更多人的问题。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