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改变命运

心灵法门以三大法宝“——许愿、念经和放生为基础,通过白话佛法指引人们念经、修心、修行,启迪智慧,破迷开悟,自度渡人,并学习观世音菩萨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而广度众生。

 

念经

常念经,心清净;常放生,会感恩;常许愿,会如愿。

如果决定修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可以先开始做每日基本功课:

  • 《大悲咒》3-7遍(祈求身体健康)
  • 《心经》3-7遍(祈求开启智慧)
  • 《准提神咒》21-49遍(祈求心想事成)
  • 《礼佛大忏悔文》1-7遍(祈求忏悔与消除孽障)

并结合结合小房子(四种经文的组合),还要放生、许愿。

每日功课步骤-通用版

小房子念诵方法和注意事项-通用版17.12.13

 

为什么要念经?

念经可以让我们与佛菩萨接通气场。念经是靠着佛法的力量,来解决生活问题,来解决生死问题。我们依靠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力量就是专心念经、修心、修行,再加上佛菩萨的力量,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念经拜菩萨不是说佛菩萨就把我们业障消掉了,而是因为念经就是功德,功德可以消除我们的业障。佛经上讲念经的”果报不可思议”,”成就不可思议功德”。所以念经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积累功德消除业障。

念经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它可以改变您的命运!

 

功课念诵步骤

 功课步骤 – 在线学念经

 每日功课步骤-通用版

 

 

什么是小房子

 

小房子就是一套佛教经文组合,它是由大悲咒,心经,往生咒和七佛灭罪真言组成。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灵、消除孽障,化解冤结、从而帮助人们消灾改命,在人间还清冤债,将来往生时才能超脱六道,到西方极乐世界与四圣道。

 

为什么要念小房子

人身上其实有两种病,一种是肉体病,比如外感伤寒,扭伤跌伤等等,要看医生。但是另一种是业障病,医学上很难根治,因为它是由灵性引起的。典型的灵性病有癌症,肿瘤,精神类疾病如抑郁症,自闭症等等。这些病只有把灵性超度走了,才有可能通过现代医学手段有效治疗。人生的种种病痛与不顺,往往都是源于前世的业债,所造的恶业到了此生的一定时间就会让我们受报。这时就会有冤亲债主过来要债,让我们身体不好,事业不顺,家庭不和,学业不佳,发脾气,出意外等等。用小房子超度走灵性后很多问题就会化解。

 

念经念小房子会惹来要经者吗?

地府有严格的阴律,要经者是无缘不来,无债不来,不能随便找人要经的。同样根据因果定律,我欠别人的也一定要还。正是通过念礼佛大忏悔文激活业障,再念小房子超度灵性,我们才能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方式提前化解掉注定的劫数。所以即使现在不念经,以后到了受报的时候一样要还。而且业障爆发后还债是十分辛苦的。因为我们的业障就像是炸药,在它没爆发之前,可能念几十张小房子,就消掉一个很大的业障,等到它爆发了,可能就是一个癌症,可能念上千张小房子也不一定能好。所以我们念经还债要趁早,不要等到有事了,临时抱佛脚。

 

小房子念诵步骤

 小房子念诵方法和注意事项-通用版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