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4-12-26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6/12/2014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4年12月26号,星期五,农历是十一月初五。听众朋友们,1月1号,下周四就是新年2015年了。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大家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41226 01:12  

一提到婚姻就梦见某人是怎么回事

男听众:卢台长您好!(你好)我女儿近几年老做到同样一个梦,她的一个同学老是在她的梦中,一提婚姻问题他就出现在梦中,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台长答:好好念经啊,念大吉祥天女神咒(多少遍啊?)每天念49遍,再念解结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大悲咒1遍(1遍大悲咒?她每天都念,小房子都在念)你叫她念心经21遍。为什么叫她大悲咒念1遍?很多人就会很奇怪,实际上她这个人不适合念大悲咒,因为你这个女儿瞋心很重,就是说非常喜欢恨别人、记人家仇的,所以她大悲咒如果念得多的话就会产生一种能量,她经常会伤害别人。所以我叫你们念经念得好的人不要去随便骂人,人家对方会吃气的(哦,1遍大悲咒?)对了(小房子要念多少张啊?)小房子,她自己能念吗?(她自己可以念的)那叫她念7张就可以了(她给同学念了不少了)那没问题,像这种孩子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婚姻没有问题吧?)没有。这个孩子以后跟人家相处,最大的问题就是她不大能理解别人,她觉得自己吃了很多苦,她不知道别人吃了很多苦的,所以叫她念心经啊,心经是感悟啊,心经是能够体谅别人的经文(她现在每天21遍,可以是吧?)对,可以,继续念下去(礼佛大忏悔文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念3遍(好的,大吉祥天女神咒49遍是吧?)对,解结咒49遍(好的,小房子?)小房子7张7张这么念(哦,她现在就已经7张一拨这么念了。这几年她就是烦恼一介绍对象的时候,梦里就出现她这个同学,也不知道这个同学是不是不在了?)对,所以叫她念小房子啊,应该不在了。不在了,跟她关系特别好,就会来找她的(好)再见(谢谢卢台长!)

 

第2位听众

wenda20141226 05:03  

能否在医院念自存小房子

女听众:台长您好,在医院里的话可以念自存小房子吗?

台长答:可以,白天,五点钟以后不能念了(那大悲咒可以晚上念?)可以(七佛灭罪真言呢?)可以(晚上只能念念大悲咒、七佛灭罪真言,包括功课里的大悲咒、自存小房子的大悲咒还有自存经文的大悲咒,都可以念是吧?)都可以。

 

wenda20141226  06:43  

台长强调“忏悔”的重要性

女听众:弟子在这里跟师父忏悔,因为过去做了很多很多错事,以后弟子一定会好好改毛病的!

台长答:一定要改的!我告诉你啊,现在随着天时的接近啊,很多报应越来越快,所以你们一定要忏悔。师父救你们的命,就是教你们忏悔,听得懂吗?(好的,谢谢师父!谢谢观世音菩萨!师父您要多保重啊)谢谢。

 

第3位听众

wenda20141226 07:38  

35岁以下过关的小房子要多念

女听众:请师父给同修解个梦,有位A同修梦见B同修死了,B同修也梦见自己下面的牙齿掉了,B同修现在很害怕,他今年是26岁,关劫的小房子已经化了。他想问师父,他还需要多少小房子?放生多少条鱼?

台长答:至少86张啊!他只化了26张有什么用啊?(因为他今年是26岁的关劫)对呀,实际上这个26张只能过一点点劫,根本过不了大劫的。你到76岁的时候,那么76张。一般只要超过35岁以上的,比如你念35张,就等于完全可以帮你度过这个劫(哦)你35岁以下的话,那1岁念1张好了,你的冤结1张够的?(哦,那这位同修会有事吗?)会(她真的会死掉啊?)你跟我讲这个女孩子,我现在都看得到她了,长得比较小巧玲珑的(哦,我也没见过她,同修让我代替她问的)不是死啊,会生大病的(我明白了,谢谢师父!她要放生多少鱼啊?)有得放了(那让她慢慢放了,还是一下子多放一点?)先放200条,以后再慢慢放。主要问题是她是天上下来的(哦,所以她感情运好像也不好)对,她就是感情运不好,我告诉你,而且她有一段时间自暴自弃,听得懂吗?(哦,我知道了师父)不能容忍她的。我告诉你,像她这种人如果不把她提早拉走的话,她在人间以后就上不去了(我会转告她的,谢谢师父,我会让她好好修的)

 

wenda20141226 10:08  

梦见观世音菩萨变成了一位演员

女听众:我前两个星期梦见好像我在空旷的空地上面,看到天上有一尊很大的白衣观世音菩萨,我就让旁边的人一起看,但是旁边的人好像就看不见,然后我说“那么大一尊观世音菩萨你怎么看不见?”之后白衣观世音菩萨就越来越近了,但是等到我看清菩萨脸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演员的脸,就是那个香港艺人,这是为什么啊师父?

台长答:你开始看到的是观世音菩萨这是对的,后来为什么到她的脸上了,这还不懂啊?想想看(她是菩萨的化身啊?)呵呵,她不是菩萨的化身,至少她在学佛。她跟你的缘分,人家看不见就是跟人家没缘分,就说明你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观世音菩萨(哦,我知道了,我就在想怎么会变成她的脸呢?)我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呵呵(就是以前演白蛇娘娘的那个)你要知道演戏的人很容易入戏,演戏的人跟他前世都有关系。你看看演红楼梦的那个女的,你看她演的红楼梦太出神入化了。你看看澳大利亚有一个明星,在好莱坞获奖的,这个人演了一个鬼,现在他死了(啊?)演了一个鬼啊,就是会变脸的鬼。叫什么电影,我想不起来了(我知道了,谢谢师父)

 

wenda20141226 11:58  

可否求菩萨消除父母不信佛的业障

女听众:一位同修想请师父开示一下,给父母不断地念经消业障,除了念心经以外念礼佛大忏悔文配合小房子,是否可以说“请菩萨帮助某某某消除不信佛的业障,让他可以开智慧信佛念经”然后再烧小房子?

台长答:可以讲(就是跟菩萨说“消除不信佛的业障”对吧?)对(这样的话小房子一星期化几张比较合适?还有礼佛大忏悔文一天念几遍比较好?)小房子最好一天能化两三张(一天化两三张还是一个星期化两三张?)一天能化两三张最好,一个星期也就21张啊,但是如果念不了的人,一个星期念个三四张也好啊。我不能对你们要求很高,要求高的话,当然念越多越好啊,你现在念不出来我叫你念这么多有什么用啊!(哦。这位同修现在每天给他妈妈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这样够吗?)可以的。

 

wenda20141226 13:29  

有关被诈骗电话骗财的问题

女听众:这位同修上两个星期突然接到一个诈骗电话,他当时都没有反应过来,就把自己基本上所有的储蓄都转给这个人了,等到转出去以后才发现自己钱被骗掉了。他想问师父,这个是过了一个劫呢,还是属于业障爆发?这应该怎么处理呀?他也报警了。

台长答:他这是愚蠢至极,呵呵。如果他听听师父的节目,他就不会这么去做了(是啊,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把钱转给别人)骗子只要一千个人当中骗到一个,他就发财了(那他这个是遇到一个劫呢,还是属于业障爆发啊?)劫财运啊,劫财运么就是倒霉啊!(那过了就没事了对吧?)只能这么安慰了,他下次说“我再拿点钱出去给人家骗骗,我又过了一个劫了”,那你不能不给人家骗的啊?(师父,那这样他要念什么经啊?他报警了,这个钱拿得回来吗?)你说呢?(应该是拿不回来了,警察也说希望不是很大)呵呵(那他要念什么经吗?还是就这样过去了?)拿得回来的啊?现在你都不知道电话从哪里打来的,还有海外的那种诈骗集团呢,他打电话警察都抓不到他的,他网上诈骗、电话行骗,到时候你把账户划出去都是划得乱七八糟的账户,七转八转你找都找不着了(嗯,我会告诉他的)

 

wenda20141226 15:24  

晚上十点后能否上香

女听众:师父,这次墨尔本法会,我看网上一个师父的小开示说晚上十点以后不可以上香,有这件事情吗师父?

台长答:没有,就是说十点钟以后最好不要上香,“最好”。

 

wenda20141226 15:49  

为多人放生要分开祈求

女听众:之前师父给我看图腾的时候,说我家里不知道是亲戚还是我父母会死掉,因为师父好像看到我家设了灵堂,师父说如果发现谁生病就马上给他放生。但是我现在还是不知道是我家里的哪个人,那我能不能提前先给我的父母放?

台长答:那当然了,你记住,经常说这个地方痛后来又没事了,有时候又痛了又没事了,这就危险了(哦,我可以提前先给我父母放对吧?)对啊,如果你父母亲经常胃痛,痛痛又不痛么胃癌咯(哦。因为我大量放生嘛,能不能跟菩萨祈求的时候一起说?就是给我爸爸妈妈一起一共放多少条鱼,还是要分开说,给爸爸放多少条、给妈妈放多少条?)考考你,你说应该不应该分开放?(我觉得应该分开放、跟菩萨分开讲会比较好,功德会到个人的头上,给他们消灾)你觉得你讲得对不对啊?(我也不知道,师父)讲得对的呀!就是这样。如果你说“我放100条鱼、1000条鱼给家里谁谁谁,谁谁谁”,我可以告诉你大家功德都没有,少得不得了(哦)你只有讲清楚。什么叫功德?功德要累积的,要计算的。呵呵,就这么简单了(我知道了,谢谢师父)

 

wenda20141226 17:45  

有关二次点小房子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小房子原来那个点比较小,补那个红点的时候要跟菩萨说什么吗?还是直接就补啊?

台长答:直接就补(不用跟菩萨讲的?)不要(如果补的量比较大的话,能一下子就补掉吗?)都可以的(好的,谢谢师父)

 

wenda20141226 18:48  

为何梦中看不清亡人的脸

女听众:为什么我每次梦见亡人都看不见他的脸,可能就一个意念说“哦,这个人在这里”,他们是在下面还是在天上啊?而且每次都是在冬至或清明前后来的。

台长答:你怎么一点智慧都没有啦?亡人的脸好看啊?鬼的脸好看啊?给你看见你不要吓死的啊!他们为了保护你们,他不想吓你们啊!这还不懂啊?(哦,我知道了)鬼那个脸,塌着个舌头,披着头发,你看看哪一个死人的死相好看?你讲给我听啊,没智慧的(对不起师父)

 

wenda20141226 19:44  

为何菩萨瓷像和照片中的感觉不同

女听众:我们家有一尊瓷的观世音菩萨,如果拍下来的话,照片里面看好像感觉菩萨长得不一样的,这是为什么啊?

台长答:一样不一样没有关系,这是外表,只要里面有菩萨来就可以了(看见家里那个瓷的观世音菩萨好像特别好看,也比较慈祥,但是从照片里面看的话就好像是很普通的一尊)活的话都好看的,菩萨进入瓷像里面都好看的(好的,谢谢师父)好(师父,我会好好修的,您保重啊!)再见。

 

第4位听众

wenda20141226  20:56  

梦到台长和观世音菩萨哭了

女听众:台长,刚才因为我的电话没钱了,我就是梦见您来我们家开示,因为我舍不得台长而哭了,所以台长您也难过哭了,然后观世音菩萨也流眼泪。

台长答:你当心啊!我刚刚讲了,你本来是天上下来的,你现在救人救得不多,你可能回不去了(可是我才17岁而已)呵呵,你说说看你“17岁而已”,17岁当中你做了些什么?(明白)人家孔融3岁让梨,你17岁你做了些什么?如果你是天上的菩萨下来,你应该给人家树一个什么榜样?(那我要怎么办?)很简单了,就是菩萨看你……台长看你这么可怜有两种,一种你是回不去,还有一种看你在人间吃的苦太多。明白了吗?(明白)你好好地修啦!你这个孩子,不要有大任在身你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活啊!(明白)你17岁谈恋爱了没有啊?(还没有,台长说过我不能结婚)我问你,你感情上失败过没有啊?(没有)那当心点了。你是不是现在觉得很苦啊?(不很苦啦,只是我觉得有时候会失去方向)那你这个不叫苦啊?失去方向,找不到方向,是不是叫苦?(明白)就是这样了(台长,其实我们现在就是站在您观音堂的外面打进的)好好努力了。17岁,要上天的人,如果做得不如理不如法,没有好好努力,就是上不去(明白)

 

wenda20141226  23:27  

梦见和亡人一起购物、亡人试衣服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请问如果梦见亡人,跟亡人一起去购物,亡人试衣服的时候很开心,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首先,你念的小房子她已经收到了(如果她是西方教,您看过她已经在西方的天上)那没关系的,不管的。西方教,你不跟西方人接触的?你在人间不也接触吗?这有什么稀奇了?(那亡人是我妈妈)那好了,说明你妈妈已经拿到你的小房子了。

 

wenda20141226  24:03  

梦见与不认识的人讲话

女听众: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里我在骂一个人,我是在度他,他是一个推销员,我就跟他说:“你做生意,你的手法要正。你赚到一百天的时候,你就可以……等你赚到两百天的时候,你就会得癌症。”

台长答:就是因为你这个朋友,或者你认识的这个人……(不认识)不认识的话,就说明已经有人来问你要小房子了。

 

wenda20141226  24:35  

梦见要给别人小房子

女听众:我梦到一个男的,他发生紧急的意外,需要小房子。我旁边有一叠小房子,但是每一张都已经有人家写过的敬赠给谁。找不到空的小房子,这些小房子当中又不是用红点点的,里面有一个“Good”。旁边有一个女的就好心给我一张空的小房子,让我可以给这个男的用,那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那很简单了,还是你欠人家的呀,你“good”也没用啊(我要怎样许愿给他们念小房子?)21张就可以了(明白了)

 

wenda20141226  25:25  

梦见流产的孩子上天了

女听众:朋友几年前流过产,她在厕所蹲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小胚胎的那个形状出来了,就这样流出来了,她就用一张卫生纸包包丢掉。过了几晚,她就梦到观世音菩萨对她说:“你不会有女儿的。”

台长答:那就是她在求女儿了(又再过几晚,她梦到一个小女孩很开心地在天上飞,跟她道别,说“bye-bye”)那结束了,这个女儿已经没了啊(这样就不必超度了?)不必了,这女儿已经超到天上去了(她自己走了?)嗯(有这种情况,不必超度,她会自己走的?)对。

 

第5位听众

wenda20141226 26:38  

梦到有人说父亲还有29天

女听众:又打通了,太高兴了!同修的女儿梦见有一个人跟她讲,她的父亲还有29天,请问师父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那很简单了,她的父亲死了没有?(没有没有,也没生病,也没怎样,在广东那边打工)那29天有个劫,算一算他父亲现在几岁就知道了(他今年45,明年46)好了,46劫呀(那同修为他许愿,这个星期六放生5000条鱼,明年2月份再放5000条鱼,在一年之内给他念800张小房子,师父您说这样可以吗?)已经很多了。一般这种过一个劫的话,不是死啊,一个劫当然也有危险了,万一死掉也是很可惜的。能够给他念800张最好了(其他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没有。29天是吧?就差不多一个月吧(对的)而且应该是地府发出的消息,不是天上的(好的)

 

wenda20141226  28:10  

针对性礼佛大忏悔文要配合多少小房子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师父您好!提前祝您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弘法顺利,法体安康,救度更多有缘众生!平时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今生的错事,比如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一件事情,针对这件事情要念小房子吗?是49张还是69张比较好?

台长答:一般碰到忏悔的话,能够念个21张就可以了(就是说许愿给这件事情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然后配21张小房子?)对。

 

wenda20141226  28:53  

为家人念经时如何祈求能减少自己所背的业

女听众:一个修行两到三年的弟子,他家里有几个人不信,他一次可以同时给几个家人念心经或礼佛大忏悔文开智慧?

台长答:他只要心经念得多,都可以。而且每个家人的接受能量不一样。比方说爸爸、妈妈、孩子三个人,你给他们念,如果爸爸功德比较大,那爸爸很快就相信了,那继续给妈妈念;孩子功力大,孩子很快相信了,就这样(念多少遍可以尽量少背一些业?因为自己也需要念很多小房子)对啊,自己只要给家里人念总归会背业。但是念之前跟观世音菩萨说就可以了,“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们家里几个成员都是缘分来的,但是我现在要度他们,请观世音菩萨给我智慧,加持他们,让他们能够开悟”,这样的话你就不大会给他们背了(好的,就是事先要跟菩萨讲一下?)对,你跟观世音菩萨讲,菩萨就帮你挡掉了啊(每次念心经之前都要讲呢,还是说总的讲一下就行呢?)总的讲一下,多讲多好。举个简单例子,“台长,你能够帮帮他吗?我现在在帮这个人忙。台长,你如果能够知道一下……我在帮他”,就算这个人如果发脾气,台长会出面的,你听得懂吗?实际上就是人家帮你,你找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帮你挡灾,我们哪有能量啊?完全靠菩萨的能量的。

 

wenda20141226  30:49  

有关找工作的问题

女听众:有个外地的同修是广东的,是单亲妈妈。她已经修心灵法门两年多了,以前在网上卖化妆品开淘宝店,现在经营不下去了,母子俩的生活也比较窘迫。她想师父开示一下,她如果想度过生活经济上的难关,该怎么念经,怎么送小房子和放生?

台长答:要找到工作很容易的,她只要好好念经,真心地帮助别人,先去帮人家做做义工,然后人家就要她了。同修当中都会帮她介绍的。她人要真的好,叫她不要挑剔,像这种人没工作就是挑剔。人家看她可怜,同修说“来来来,到我这去做吧”,做了之后又讨厌,又不好好做,这种人的话永远没饭吃的(是的,就是要摆平心态,要好好念经)对了。人就是这个毛病,没有的时候求人家,什么都好的,等求到了之后,她又不满足了(是的。她现在求工作要念多少遍准提神咒比较好?)有得念了。像她这种念个49遍礼佛大忏悔文,准提神咒最好念1000遍。你告诉她,叫她注意周围的环境,会有人帮助她的(好的,感恩师父!)

 

wenda20141226  33:01  

不同月份的初一出生有何说法

女听众:同修冬至那天生了一个儿子,那天又是十一月初一,同修有点不解,她说“师父以前开示过,冬至出生的孩子阴气比较重,初一生的孩子可能是天上下来的”,她就不知道她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况了?

台长答:十一月初一也是属阴的,所以这个孩子肯定阴气重的,讲都不要讲的。逢双好一点,逢单都是属阴,阴气比较重(单数就是阴气比较重?)但是要看几个特殊的月份就比较好了,比方说一月初一,那是春节,肯定是阳的;二月初一,也是好的;三月初一也是好的;四月初一就不灵了;五月好的;六月不灵啊;七月不灵,七月初一的话就是厉害,要么就是天上下来大菩萨,要么就是地府的(这个同修在生孩子前一个月,梦见一颗天上的陨石掉下来了)好了(她妈妈也梦见天上飞下来一只胖胖的凤凰,是不是跟她这个儿子有关系?)对啊,瑞兽啊(瑞兽下来的,像这种情况她该给孩子念什么经啊?)什么经都能念,像这种瑞兽下来你要赶紧给他开悟的(对呀,要不然以后又是……)很麻烦的(嗯,那就是多念心经?给他念功德宝山神咒?)对(以前师父给孕妇开示过的经文都可以继续念?)对(那她阴气重的话大悲咒是不是要调高一点呢?)多一点就好了(好的)

 

wenda20141226 35:09  

有关结缘菩萨像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我最近在渡口放生,随缘也度了渡口的工作人员还有船上的工作人员,他们有几个保安想结缘我们观世音菩萨像,因为我还没确定他一心一意学心灵法门,我能不能把菩萨像结缘给他呢?

台长答:那当然可以呀,有什么不可以?(他看了很欢喜)你结缘观世音菩萨给他就是法喜充满呀(对对,他说他看到观世音菩萨就掉眼泪,想哭)这种人有慈悲心你还不结缘给他?我看你真的没智慧(我把您的书,还有《玄学问答》、《入门手册》全给他了,我说“你看明白了、看熟悉了,你能供了我再给你菩萨像”,因为我怕他还没有完全学我们心灵法门)好了好了,没事的(如果有人喜欢菩萨像,想结缘,想供奉,我就可以给他是吧?)那当然了。没人敢把菩萨像怎么样的,你叫他试试看,如果他把菩萨像拿去乱放、乱弄、乱丢的话,这种人他自己自找苦吃啊(好的,我知道了)

 

wenda20141226 36:19  

脂肪肝、肝囊肿怎么办

女听众:师父,现在发现很多同修体检查出来脂肪肝、肝囊肿,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念经、送小房子,还有放生?

台长答:很简单,脂肪肝第一个就要以后吃素,不吃素的话什么都救不了他了,脂肪肝虽然不算一个大事情,但是慢慢会让肝硬化的(对的,肝硬化、肝腹水)所以最好的方法就吃素,如果没有糖尿病的话多吃点糖(就是您说的椰子糖?)椰子糖对肝功能非常有好处的(护肝宁还要吃吗?因为还有肝囊肿)要吃要吃,还要定期吃牛黄解毒丸(大概一天要吃多少粒啊?)4颗,早上2颗晚上2颗(就是椰子糖、牛黄解毒片还有护肝宁都要吃)还有自己经常不要去想这个地方,不要太累,要按时睡觉(哦,这个很重要)喝水,肝脏的水和肾脏的水都不能少,喝水少的人很容易得各种病的(是。像我们平时一直念经,念1张小房子就不想动也不想喝水,就一直在念,可能喝水是有点少)弄一根管子通在你的嘴巴里,一边喝水一边念经就可以了,呵呵……懒呢,念经懒到这种程度了,边上放杯水不可以的啊?(就想赶快念。那好,知道了。像这种情况许愿放生1000条、2000条,还有念108张小房子应该可以的吧?)可以。

 

wenda20141226 38:23  

有关乳腺增生,纤维腺瘤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还有一个问题,女性乳腺增生、纤维腺瘤现在也比较常见,这种情况也是要念经、吃药……

台长答:对了。像这种乳腺增生,纤维方面不好的瘤,实际上最主要的就是人体每一个部位都不要去刺激它,任何部位去刺激它就会长东西,明白了吗?我举个简单例子,你脸上如果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的,你每天拿手去盯住一个地方碰好了,很快就长个疙瘩出来了(对的,不碰它也不要想它。随便念经化解……)对,心情要平静。所以为什么尼姑啊和尚啊,他们在庙里,因为他们没有男女之事,所以他们就比较清淡,所以他们每一个部位都不会引起自己的反射一种刺激感,所以他们皮肤、身上就不会长这种很不好的东西。

 

第6位听众

wenda20141226  40:14  

学佛后感觉不顺是什么原因

女听众:师父,弟子给您请安!师父您好吗?(很好,谢谢)有一个问题要问师父,有个同修其实修了很长时间了,他觉得学佛以后,好像所有的运气都在往坏的方面发展,那么想问师父,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判别他是学偏了呢,还是菩萨帮助他,把他阻碍脱离六道的业障提前,让他以吃苦的这种方式来化解了呢?

台长答: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修心之后有一些人皈依正道马上越来越好,家里好了,什么都好了,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学佛的人越来越多的道理。还有一些人会产生一个什么情况呢?第一,他是因为自己本身的业障大得不得了,等到他一旦投案自首了,我问你,警察会不会先把他抓起来?(嗯)很简单了,就是本来这个人已经犯了罪了,一直在犯罪,但是他也没有好好地投案自首,现在突然之间跟警察说“我做错了很多”,警察就原谅你啦?抓起来,马上先惩罚,好了,惩罚完之后出来,那么你干净了呀(明白师父)不是说你过去做了不好的事情,做了很多坏的事情,因为你一信佛之后就可以把你坏的事情全部去除的,那还有因果啊?!(我也是这么跟他解释的,但是呢……)你问他,有些人根本自己没感觉的,过去苦他不知道苦,念经之后他想像的“哎呀,我念经之后应该好起来了”,但是“怎么还没好、怎么还没好……”那他感觉出来的是没有好,这是他自我的感觉。现在有一个很容易解决的方法,你知道怎么解决吗?你就跟他说,叫他停掉念经,看看他吃不吃苦,看看他继续倒霉不倒霉。他到了这个时间了,有些人学佛的时候正好是他该倒霉的时候了(明白了)唉,这些人根本不懂,你叫他停掉呀,看看他现在还会不会倒霉(我们不能让他停,师父,得拉着他)我的意思就是说他要是不相信你就让他停掉,你看看他倒霉不倒霉(他没有不相信,师父,他其实特别相信菩萨,他只是觉得特别受打击,觉得这么精进地念、这么学啊,为什么就求得不灵呢?)求了一定灵的,他现在受的果那是他过去造的因啊!他现在在拼命地造善因,他以后才会好啊!等到以后人家都坏,他好的时候,他说“哎,人家都坏,为什么我会好啊?”那因为他现在在造善因啊!明白了吗?(是,明白。他还有一个担心,其实我觉得还有很多同修都有这个担心,就是大家都说学佛以后,生活什么都会变好,然后他们也挺努力学的,就发生这种状况。虽然自己心里面明白可能是自己的业障太深了,菩萨以这种方式爱我们,但是他自己承受不了别人那种目光,因为好像一般的常人都会拿他在现实生活中的这种改变,来作为他学佛是不是正、是不是好的判别标准……)心里的承受压力跟他自己的修养,跟他本身对事物的承载力,还有他自己本身的境界,还有他的根基都有关系的。这个东西是人生本身的一个课题啊,也不是说学了佛之后他就会有承受能力的,很多人一辈子没有承受能力的也有啊。为什么到了天上的菩萨个个性格都不一样的?你想想看好了,有些菩萨为什么能够大慈大悲啊?但是为什么有些菩萨他没有慈悲啊?这个很简单喽,每个菩萨的承载力都不一样啊,那么为什么有的叫“金刚菩萨”、“金刚上师”啊?他为什么心就像金一样、像钢一样这么铁啊?为什么有些菩萨他就是专门做善事的?有的是给人家智慧的,为什么有些菩萨给人家光明啊?(是的。另外一方面,是不是他现在还在纠结这种“哦,我求了怎么不灵啊?”因为毕竟求的还是人间的事情)对了,讲都不要讲。这种话问出来就是这种人根本没有……他在求人天福报,这种人你跟他讲什么?你不能用高境界东西跟他讲的啊。你跟他怎么讲,你讲得通吗?他跟你说说“怎么求得不灵”,什么叫“求得不灵”啊?求得灵也是因为你命根当中有的才会灵,你命根当中没有求都求不来了。你要跟他这么讲的(好)你以为求就求来了?没有的就是没有,有的没有发出来,一求就灵。命根当中应该有财运的一直没财运,学佛之后求了,菩萨慈悲了,好了,财运“吧啦吧啦”就出来了,因为这个时候你命中有财运的啊,明白了吗?(懂,师父,我让他自己好好听听录音吧)太差了,境界太差,没办法。所以有些人爸爸妈妈同样劝他的时候,有些孩子还不要爸爸妈妈劝他呢,有些孩子跟爸爸妈妈说:“哎,你态度好一点好吧?”哎,你要听听爸爸妈妈讲得对不对啊,你管他态度干吗?他讲得对的话态度不好也是对的。上次网上有一个同修讲得对,一个人马上掉到悬崖里去了,他没有看见前面没路了,一个人说:“哎哟,你当心啊,前面没路了。”还有一个人跑过去:“你给我停住,马上掉下去,你知道了吗?!”你说哪个人对了?(师父,懂了)

 

wenda20141226  47:05  

修行只要坚持不懈,量变就会达到质变

女听众:师父,您说像这种情况,他因为业障比较重,只要他坚持,虽然他什么也没看到,可能还是不顺利,但是他的这种善的力量也在不停地增长,只要有一天,这个平衡打破的时候,哪怕超出一点点,他的力量就非常大是不是?

台长答:对,就是说他有一个过程,他修到一定的时候,叫“量变达到质变”,数量到了,你整个事情才解决了。就像一个人吃药一样,吃到一定的数量了,保持平衡了,身体这个部位一直不痛了,他慢慢就开始趋于缓和,趋于好转了。如果你一直痛痛不痛,痛痛不痛,说明他还是在不好的边缘当中(懂了,师父)

 

wenda20141226  47:57  

助印空白小房子要先跟菩萨讲

女听众:有个同修他在两个多星期以前助印一大批空白的小房子,量挺大的,然后就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个人跟他说:“你去跟我玩儿吧。”他不认识那人,一开始他说不去,后来还是跟去了,那个地方非常美,在海边,但是他看到很多坟墓。他不知道这个跟助印小房子有没有关系,或者应该怎么做?

台长答:很美,在海边,那是对的,那说明他助印小房子是有功德。但是为什么看见这么多坟墓呢?就是他这个小房子助印完之后,就会有很多人问他要经了。坟墓里边都是什么还不知道?都是鬼啊,鬼当然问他要经了(那跟他助印小房子有关系吗?)当然有关系了,你助印这么多小房子你又不给人家念,等于给人家这么多支票,你又不给人家签字(他助印空白小房子,比如给法会用的那种)那你要跟菩萨讲的,你不跟菩萨讲就这种效果出来了啊(哦)你要说:“观世音菩萨,我助印多少张小房子,我给某某法会用的。”那就不会做这种梦了(哦,这样)你以为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不发生的?你看看香港最近有几千万从运钞车掉下来,大家都抢哦……(师父,他为这个事情只能多念一些小房子补救了是吧?)不是补救,他跟观世音菩萨讲,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就好了。他不能念小房子补救,他一念小房子补救,接下来大家都不公平了,人家那些鬼都来了,坟墓里的鬼都跳出来了。听不懂啊?(听懂了,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呢?)这个大概念49遍就可以了(要那么多啊!)那么少一点吧,你自己改好了,你自己改吧(他最近事儿特别多,他需要念经特别多,我怕他念不过来,替他担心)好了(师父,我跟您忏悔)嗯,好好忏悔吧(前两天我做错一件事情,对不起,师父)一件?不知道做错多少件了,好好忏悔吧!想起来就忏悔,想起来就忏悔(谢谢师父,师父保重)再见。

台长语:如果一个人常有忏悔心,这个人就成功了。经常忏悔自己做错的,他就成功了。

 

第7位听众

wenda20141226 50:51  

梦见亡人又去世了

女听众:师父,打通了,很开心!有一天我梦见带着爸爸,我跟他讲“我带你去旅游”,我拿了一个相片,带去我妈妈旅游的地方。走到半路的时候,我爸爸被人家肚子上面划一刀,那个人就跟我讲:“你爸爸已经死了。”然后就抱着爸爸一直哭。师父,这样子我爸爸去投胎了吗?

台长答:嗯,如果凡是在梦里看见一个过去已经死亡的人他再死一次,基本上就是投胎了(之前很早已经梦见我爸爸死了,可是我经常还会梦见爸爸)我告诉你这叫什么,这叫“没死透”,魂魄还没完全走完,你听得懂吗?(哦)

 

wenda20141226  52:13  

梦见采莲花

女听众:有一次我梦见师父的法会开在我的乡镇那边,法会开完的时候我送同修回去,在半路上停下来,有一个同修看见两个同修把路边的莲花摘了,放在田里面种。我就在想:你们怎么把莲花种在田里面?这么美的莲花要摘了回去种。然后我自己下去采莲花,一朵朵小莲花,大部分都是粉色跟红色的,好多好多,采不完,好开心。然后看见有一个阿姨背着我站在不远处,阿姨说:“这些莲花可以做中药的,你采一点就好了。”阿姨是闽南的,我就跟阿姨说:“阿姨,下辈子投胎不要投闽南,因为闽南那里人很苦,要种田。”说完这些我又继续去采,一路上我只要看见有莲花,我都去把莲花采进篮子里面……我采到一朵很大的莲花,这些小的莲花以后长大了就会变成大莲花。

台长答:就是告诉你,要好好地种植自己身上的、心中的莲花(嗯)莲花越大越好,《阿弥陀经》里边“池中莲花大如车轮”,听不懂啊?(懂)

 

wenda20141226  57:40  

梦中救的人是现实中的男朋友

女听众:师父,有一次我看见很多很多东西,我想明天要打电话问师父,当天晚上就梦见观世音菩萨。我前面在救一个被困的男人,然后发觉好像我一个人救不完,我又叫了两个人一起把他救下来。我跟那个人一起走到一个地方看见了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站在小山坡上面,我就双手合掌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观世音菩萨问我:“你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吗?”我转向旁边,发觉被我救的那个人就变成了我男朋友跪在那里。我没有回答,就双手合十站在观世音菩萨的右边……

台长答:很简单,你这个男朋友就是你过去救过的,所以你跟他两个人要好好地过日子。你现在要救他,他要还你情的,所以你不要拼命地用,你要度他,要让他念经学佛修心就可以了。听得懂了吗?(可是师父,观世音菩萨跟我的男朋友说“她是妙善”,我想妙善不是观世音菩萨自己吗?我问观世音菩萨:“我为什么会看见这么多东西?”观世音菩萨没有回答我,只是微微地一笑……)好了,这还不懂啊?这不一定是那个“妙”,也不一定那个“善“,同音字很多。再说,观世音菩萨能够这么照顾你的话,说不定你是观世音菩萨整个一个化身也可能的,明白了吗?要做好事了(听得懂)

 

wenda20141226  01:00:21  

讲灵界的东西只能为了救人,不然会泄露天机

女听众:师父,我会看见很多很多东西,在还没学佛之前我就看见很多……

台长答:看见很多东西就好好地不要讲了,你如果是天上下来的话,那你还好,那是菩萨功能;如果你不是天上下来,没有菩萨功能的话,你要是多讲的话你就会泄露天机,会短命的(哦,这样子啊?)嗯,你什么都不懂啊。所以我跟你说,讲出来的天机只能救人,除了“救人”这两个字之外,你任何的泄露天机都会造成你的伤害,听不懂吗?(听得懂。师父,我还有一件事情很困惑,就是有时候我会看见灵性一直在打我,在我身上跳……)看见了吧?我告诉你,你看见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啊。你要是在台长身边我可以指导你,你不在我身边的话你看得见菩萨也看得见鬼啊,现在鬼天天在搞你呢(现在灵性我是看不见,但是他们在身上打我,在我身上跳我都能感觉得到。有时候他们还没走到我旁边……)你就感觉到了啊,你鸡皮疙瘩都会起来,身上发凉(他们还没走到我身边,在门口走进来我都能知道)嗯,你就害怕了啊,身上鸡皮疙瘩都会起来的(现在经常这样子也不怕了)你经常跟鬼在一起你也不怕了,这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讲给我听啊(坏事情。师父,这样子我也很烦恼)你再到后面就变神经病了(可是我有在念小房子)你现在知道神经病怎么来的吗?现在知道了吗?所以我告诉你,任何人如果开天眼的话,没有师父或者没有菩萨的慈悲能够在你身上的话,你一定开错的,一定要出事的。有多少神经病都看得见,你知道吗?神经病预测准得不得了啊。曾经有一个神经病医院的医生写过一本以日记、散文的形式写出来的书,他说神经病医院在任何一个地方出事之前,他们嘴巴里都会讲出来的,讲出来之后这个医生觉得很奇怪,不停地去考证,结果一一都证实了。他就觉得奇怪,为什么神经病讲得这么准啊?你知道什么叫神经病吗?神经病就是神经被人家控制了。现在人类没有办法来解释这种现象,只能把他们说成神经有问题,实际上就是被灵性控制住了。灵性在讲另外一个世界的情况,那我们这个世界怎么会知道啊?突然之间一个人跑过来跟你说他家里的情况,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说你觉得他怪不怪啊?(怪)好了(我就感觉我身上很多个,我不知道之前是得罪他们了?可是我有跟菩萨请求说请他们原谅我不懂事……好像我走到哪里他们跟到哪里)哦哟,你完蛋了……你在哪里的?(我是福建的)你要当心了,小姑娘(师父,可是我有跟菩萨讲)你跟哪个菩萨讲啊?(跟观世音菩萨)你这孩子,这样吧,你明年有机会的话最好能够见一下台长,台长帮你天眼关掉吧,我已经帮很多人关掉了。因为如果不关掉,你以后就是个神经病(关掉是不是就不会感觉身上有灵性?)对了,就跟正常人一样了(师父,有一次梦里我感觉旁边有灵性在靠近,很恐怖。师父出现了,您说:“灵性在哪里出现?”我说:“在灯管那边出现。”师父讲:“等一下他出现的时候你来烧死他吧。”然后我就跟师父背靠背,很亲切这样子。过了一会玩回来看见师父跟一群人坐在那边,我就过去说:“师父,我也要一个。”师父就给我一个,旁边那么多一群人,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的,就只有7个人才有。师父对一个女的说:“早知道你这么丑我就不亲手给你了,我就寄来给你。”然后师父说:“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就7个人才有。”我拿在手上像灯,有小灯,也不是很长)对了(是什么东西啊?)那个东西是会变的,拿在手上会发出无量的光环,鬼看见都会逃走的,小的鬼会被强烈的灯光射死,那是灭魔的法器。好了,你不要再讲了,你这种孩子不能再这样乱讲话了。而且你现在只能念经,什么事情都不要管了,你再这样下去变成神经病了,读书都不能读了,幻听幻觉都会出来的,听得懂吗?(听得懂)好好念经吧,多念大悲咒(我一定会念的,师父)不要再去跟人家讲这些事情了(我跟人家讲,很多人都说:“你幻觉吧?”)哎哟,你麻烦了,你再给人家多讲讲,人家会告诉老师,老师就跟你聊两句,你要是这样经常讲讲,“幻觉幻觉”,他就把你送到精神病院了。哎哟,你麻烦了,不要讲了!师父叫你不要讲了,听得懂吗?(听得懂,以后不说啦)

台长语:怎么这么没智慧的!没办法,你们看到了吧?这些孩子啊,所以说天上下来的孩子很多都会收走的,因为她再这么下去在人间会受折磨的,她嘴巴里这么乱讲,人家就把她送到精神病院了,接下去惨喽!唉,这么个小女孩……

 

第8位听众

wenda20141226 01:08:10  

吃的亏越多,消业越多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这一段时间是不是气场不大好啊?我的胃不好(对,你胃非常不好)对,我的胃不好,又去做检查。请您给开示一下,我一直有一个事情想不开,台长您开导开导我,我就听台长的。

台长答:就是感情问题(不是不是,单位里的)单位里也是感情引起的,跟人家感情相处得不好,人家整你呢(对)不是感情啊?(嗯。台长您再说说我,我知道我修得不好也不开悟,但是我知道,应该是没有对错,只有因果。但是……)“没有对错,只有因果”,到你这里就变成这样了?到人家那里就不是这样了?你现在自己不要去种因,哪来因果啊?你现在说“没有对错,只有因果”,那么你已经把因果放在你的身上了,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有因果。嘴巴倒蛮会讲的,做错事情有果出来了,“哎呀,没有对错的”,给自己找借口啊?你不能在种因的时候好好地保护好自己不要去种这个因?你以为你老实啊?你碰到这种事情,以为不是因果啊?你平时对人家又不是太好,又不是太和气,人家说你不好了搞搞你的话,你就一直报复、一直不开心,你自己解决不了这些问题,人家会喜欢你的?你以为人家看不出你性格啊?性格应该不管怎么样生了气马上就要忘记,人家就觉得你这个人很可爱。谁不生气啊?生了气老记在肚子里,你是恐怖分子啊?(对,我就老生气)你两伊战争去打好了,你不是恐怖分子啊?打得完吗?到时候气出病来无人替,再去气你气出肠癌出来,你就死掉了,死掉人家连花圈都不给你买。有什么好气的?你跟师父学了这么多年了,什么放不下?想想看你在几十年之后这种还会生气吗?你要死了怎么办?你告诉我呀,这是些什么事情啊?吃亏就是便宜,不懂啊?(吃亏就是便宜,对!)刘少奇那个时候就讲了“吃小亏,占大便宜啊”,哪一个吃亏的人不占便宜的?你看看李嘉诚吃多少亏啊,你看看他现在占便宜吗?不肯自己吃亏的人现在有便宜吗?(是,我就觉得我很正直嘛,怎么都是……)你“正直”,是你认为的正直。什么叫正直啊?不合众就叫不正直,合众就叫正直。你正直啊?你告诉我你怎么正直法?还“正直”呢,好好努力啦!你把人得罪了,就叫不正直;你不能跟大家合群,就叫不正直;你不能让大家理解你,就叫不正直。怎么讲啊?有什么好讲的?正直里边分的,有讲究的,为自己正直和为别人正直。有的人为别人正直,有的人为自己正直,自私的就不叫正直,整天占人家便宜,在单位里觉得吃亏了(是啊)什么叫吃亏啊?你小时候没吃过亏啊?你没有占过便宜啊?(我没有占过便宜)你从小到现在没有占过便宜是吧?你讲的,你再讲一遍,我叫你一辈子都占不了便宜(不是,台长,我知道我错了!)没出息!你是台长的弟子啊?还要占便宜啊?你活在世界上为了占人家便宜来的?(不占便宜)不占便宜就想通了啊,你不是让台长开导你吗?我现在开导结束了,你想通了没有?(想通了,吃亏就是好)哈哈哈……(我就想打通台长的电话好好开导开导我)台长就是这么救人的,我不是这么救你,对你不是当头猛喝一声的话,像你这种人会醒悟的?(对呀)“整天吃亏了”,你再下去要得忧郁症了(是。是不是接台长的电话就能得到加持啊?)你说呢?(我觉得是。上一次我手心进凉气,这段时间身体不大好,但是也觉得手心不进凉气了)好啦。你身体不好,你接个台长电话,你看看会不好(对啊,我就希望打通台长的电话)你现在浑身热不热啊?(热啊)加持了,听得懂吗?(台长,2015年我上香港拜师)2015年啊?像你这种弟子最好不要来了,俺不收你做弟子了(我一定好好改,我一定要拜师,我现在还不能叫您师父,因为气场也不对嘛,没有拜师也不能……)自私自利的人咋拜师啊?台长跟你学好吧?我一个弟子都不收,我每收一个弟子就要损耗很多你知道吗?我收一个弟子,要替多少弟子背业啊?(对对对)像你这种人我会不给你背业啊?台长讲了这么多,刚才不损耗的啊?你现在热了、想通了,你知道我付出多少啊?(嗯,感恩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现在想通了吗?(嗯,我一定要想通)吃亏就是便宜,你要记住,人间的吃亏本身就是消业,吃的亏越多,消的业越多,你欠人家的。你没有占人家便宜过?你没有好事情来过?(有)还要讲啊?一个人活在世界上,吃不尽的亏,占不尽的便宜,它是平衡的。不可能一个地方永远占便宜,也不可能一个地方永远吃亏的。听得懂吗?(对!很感谢台长!)

 

wenda20141226  01:16:04  

梦见丈夫打通台长电话

女听众:台长给我解一个梦好吧?我很简单地跟您说。我上次梦见我的对象打通了台长的电话,时间很长,内容好像是让他吃素,好像是那么个意思。台长,是不是应该让我对象吃素啊?

台长答:赶快让你对象吃素啦(他也信,他也念经,但是他……)你每天给他念心经啊(台长,他吃两天素可以吗?慢慢地来)他吃两天素可以呀,不要慢慢地来,要快快地来,要统统地吃素,呵呵……(好的。台长,那个……)好了好了,不要再问了,给你这么长时间,不要这么自私了,好了挂电话了(好的,下次我再打。感恩台长,感谢观世音菩萨)

台长语:大家看到了吧?她开心了吧?“想不通”了,没什么想不通的。

 

第9位听众

wenda20141226 01:17:43  

将佛台菩萨像往前移动是否如理如法

女听众:师父您好(你好)感恩师父的法力无边(没有)我请问师父一个问题,有关佛台的菩萨的摆列。我以前佛台里边供的就是观音堂全部的那几尊菩萨,我感觉好像他们挤得太紧了,一个镜框挨着一个镜框,我就把太岁菩萨的像往前移了一点,南京菩萨还是在老位置,还有把关帝菩萨也往前移了一点。这样是不是如理如法呢?

台长答:没关系的,往前一点没关系的(那就好)

 

wenda20141226  01:18:46 

梦见南京菩萨前世救过自己

女听众:我还想跟师父分享一件事,我这次结缘了南京菩萨和关帝菩萨的像,本来我的佛台就很小的,然后我就想,听到师父一直说南京菩萨挺灵的,他的法力无边(对)求什么都灵。然后有一天我就看到我的一面墙上出现了南京菩萨很大的像,全半身。然后第二个出现是一个西人,他戴着眼镜,是圆的、黑的那个框。然后就出现了师父,三位是分别出现的(哦,你眼睛在墙上就看见了?)看到的影子是白光的,轮廓很清楚,出现的三个人物。然后佛台来了我就请上去了。特殊的反应,我看到了南京菩萨就热泪盈眶,眼泪……哎呀不得了。好像我以前在观音堂也一直看到南京菩萨的,南京菩萨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慈祥(对)栩栩如生(对!)我就感觉是活着的,但是就没有像我放在家里供上去的那个感觉。然后我就想到师父说的,“你求什么都灵,只要你真心的,心里很干净地求”。我就想肯定是我跟南京菩萨很有缘分,我就请南京菩萨,“听师父说您挺灵的,那今天晚上是不是能够告诉我,我和南京菩萨到底是什么缘分?”真的,那天晚上我闭上眼睛的时候,就出现了画面,首先看到是一个场面很乱的,都是大人,乱哄哄的,那个时候是晚上,好像有月亮。第二个出现的是一群小孩,小孩都在哭。然后我就看到了第三个画面,全部都是躺在地上的好像是尸体一样的(哎哟)大人小孩……当时我就感觉一个小孩就是我,两岁左右,长得很漂亮,额头很大,看着前面在笑,就是很可爱,然后这个就结束了,这三个画面就没了。我就想可能就是南京菩萨救了我吧。

台长答:那当然了,百分之一百的。就是你可能是在战争年代的时候成为孤儿,菩萨救了你了(那是不是在南京大屠杀的时候啊?)有可能,南京菩萨在整个江苏一带,因为他当年活着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名的菩萨,大家都知道,非常厉害,他手上往人家身上一碰,人家病就好了,就这样的。他很厉害的,比方说他只要在你手心上写个字,你马上病就好(所以师父介绍南京菩萨是法力无边的)他当时在江苏省一带,因为他是活着的,后来他走掉之后人家才封他为菩萨的,明白吗?(我就想为什么在墙面上出现第二个人像的时候好像是一个西人,他的脸又有点像印度人,但是又不像印度人,就是感觉是欧洲人)我告诉你,任何一个菩萨他跟我们一样,也是有多少世的,听得懂吗?(我听懂了。然后我就翻阅了材料,看一看博客什么的,这个西人我也蛮想知道他究竟是谁,而且我看到了历史的记载,就是在那个南京大屠杀的时候,是一个德国人用了自己特殊的身份,拯救了南京当时受难的25万人,他就是John Rabe[注:约翰·拉贝],就是他)我不想讲,我不想讲(我知道了,现在我都知道了)我告诉你,戴副眼镜,圆圆的那种(对,对,就是一个西人)他就是南京菩萨下来当时来救的呀,救很多苦难的中国人呀(是,我想也是这样的。我在我们的观音堂看师父视频的时候,在这个电视机的旁边,因为视频不是占有全部的屏幕,还留有左边右边都是黑的,我每一次都能看到南京菩萨,还有这个西人,还有师父,很开心的。真的,这个John Rabe是很伟大的)我告诉你,真的救了25万中国人啊(对!)所以这个世界你知道有很多很多菩萨下来救人,他要化成不同的身,来救度不同的人啊,你听得懂吗?(嗯,我知道)有的事情不能多讲的。

 

wenda20141226  01:25:08  

前世的疾病今世是否会延续

女听众:再请问师父一个问题,假如说一个人的前世身上有疾病,然后他再一世的时候是不是有这个延续?

台长答:应该会有的(那更明白了。非常谢谢师父!)

 

wenda20141226  01:25:41 

两次梦见店里工人出事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师父您好!我今天早上同样一个梦做了两次,梦到我的工人在店里摔了一跤,第一次做梦是“嘣”一声很响的,然后过了大概有一段时间以后,第二次又做同样的梦,但是在不同的地方,也是在店里,第二次摔下来的时候很响,而且头前面有一滩水。我想麻烦师父解梦,感恩师父。

台长答:你要当心啦,你的店里有灵性啊,你的店里会出事情的,出了事情的话要赔偿的(哦,要多少小房子?)赶快念21张小房子,而且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18遍,还要念消灾吉祥神咒108遍(哦,感恩师父)不要开玩笑,而且就算你念了这些经之后,还会有事情发生,但是会很小了,就解掉了(哦。师父,这个消灾吉祥神咒要念多久啊?)念两个礼拜吧(那礼佛大忏悔文18遍念多久?)念两三天就可以,一般念个一两天就可以了(感恩师父,师父保重!)

 

第10位听众

wenda20141226 01:27:13  

人间法律与天律、阴律的关系

女听众:给师父请安!(谢谢)师父,我想问您一下,天律、阴律是不是根据人间的法律的改变来改变的?

台长答:实际上人间的法律、地府的阴律还有天上的天律,基本上天律是不动的。但是呢,为什么人间的法律会动呢?因为它根据不同的天时,天上会下来不同的人间的一些法律,听得懂吗?比方说在正法时期、像法时期,现在在末法时期,它不同的法律运用到人间,明白了吗?(哦,明白)你比方说过去黑人可以买卖的,那么你说没有天律啊?那么为什么那个时候……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做错事情,犯罪的,让他们下来受苦的。那么现在到了末法时期了,现在不是这些问题的时候了,对不对啊?举个简单例子,当年佛陀在两千五百年之前就告诉人们,人以后能在天上走路的,可以飞的,你想到这里就可以到这里,想那里就到那里。在两千五百年之前谁会相信有飞机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啊?听得懂了吗?(明白)它全部都会变的,所以人间的法律是根据天上不同的天时而定的,所以法律不停地在改变,阴律也在改变,因为它不停地有新的犯罪出来,所以它才会有不同的法律出来。过去的人,在正法时期人都很善良,从来不会害人家,要么就是对你不好,要么就恨,但是不会有很多这种阴险的害人家的事情。现在的人整天就是表面上一套,背后就阴人家。所以地府就必须修改阴律,那么阴律就是由地府的黑无常来管理,阳间犯罪由白无常来管理,所以当一个人黑白无常都来抓的时候,因为你阳间的业障,你的阳报的期已经到了,那么你在地府做了很多阴事、鬼事,人家说缺阴德,那么他也上来,两个人一对一合帐,“好,这个人该走了”,黑白无常就把他带走了。是这个概念,明白了吗?(明白)所以人家说,过去讲这个人天地都要有报,那么这个人就走了啊(哦,明白。谢谢师父)

 

wenda20141226  01:30:05  

天上下来的菩萨更要拼命度人

女听众:我有一次梦见我拉着观世音菩萨,我……我不记得到底是佛陀还是阿弥陀佛,因为我分不清楚,然后观世音菩萨穿着红色的衣服,佛祖是金色的。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还不懂啊?就说明你是天上下来的,所以你看看现在节目当中有多少人是天上的菩萨下来,你看看你们“我我我”,你们在做什么事情啊?你救了几个人啊?你能不能多救些人啊?!像台长一样不要命地去救人啊!你要知道啊,不救人的人会上不去的(对不起师父)一个个都是在享受啊,自己投一个家庭不错,有点钱了,就开始享受。叫你们来享受的?享受么在天上好了,天上比人间更享受,听不懂啊?(我明白,师父)就是等于一个干部下放,叫你到一个农村里去,把这个地方能够脱贫,改成富有,那你天天在这个农村里边就享受好了。你要下去工作,带着大家一起努力的(嗯,明白,师父,我一定会好好度人的)唉!你们真的很差劲,这么多的菩萨在人间,真的,所以我都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怎么度人的,怎么救人的,唉,可怜啊(对不起师父,跟师父差得还很远。我有一次梦见师父特别累,然后有一个人让师父看图腾,师父也帮他看了。我就问他:“你是学心灵法门的吗?”他说:“我是义工的朋友。”然后师父就跟我说以后这种看不了了,因为师父已经背不动了,师父那个腰已经弯得特别厉害了)跟你说背不动了,没有办法,在人间它都有个量的,你要过头的话不行的。有些事情为什么要观世音菩萨来救啊?你知道连菩萨都背不动啊,你知道观世音菩萨,学佛的人……连佛陀都有一句话,佛陀也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啊佛陀在人间救不了无缘众生啊。这个人没有缘分,佛陀都救不了,观世音菩萨也救不了,你听得懂吗?他只要不相信观世音菩萨,菩萨救不了他,上帝都救不了啊。所以西方教有句话你要信你就得救了。你不信的话你不能得救啊,现在听得懂了吗?(明白)我现在拼命叫很多人去信,他们不信有什么办法?你在家里哭好了,难受好了,他就不信,怎么样啊?就像你们很多人在家里,你叫孩子听话,他不听话,你难受吧?你哭好了,你跟老公怎么讲,他就是不相信,你哭好了,有什么用啊?无缘众生啊,拜拜啦,下辈子再也见不着了,各人走各人的路了,对不对啊?(对)

 

wenda20141226  01:33:37  

消灾吉祥神咒最好念108遍

女听众:师父,最近我梦见观世音菩萨,但是别人看不见,我说:“你们看,观世音菩萨就在天上,观世音菩萨会来救我们的。”但是别人就是看不到。还有昨天晚上,梦见我就在一艘特别大的船上,下面有人拿那种小舢板,特别可怜,想要逃生,但是逃不走,因为那个水很大。我就想,以后消灾吉祥神咒是不是要多念一点?

台长答:应该的,现在49遍实际上还是很少的。你去看好了,天时一年比一年紧啊!以后人会越来越苦的,现在的人比过去时代的人苦很多啊,过去人纯洁,他精神上不苦,现在的人物质上不苦,是精神上苦啊,听得懂吗?(明白,师父,那我们应该念多少遍比较合适?)108喽。菩萨都下来救,但是菩萨能救多少人啊?他也只能救有缘众生啊。你要说现在这个世界这么苦的话,你说师父在下面救人,师父能救几个人啊?我不就救了那些相信的人吗?那不相信的人我救得了吗?还有的人还劝你呢“哦哟,不要这么执著啦,不要这么入迷啦”(是的,很多人还说“念经有什么用啊!”之前也是这样说我)好了,想想看了,他不相信,你救得了吗?科学家那个时候研究东西,人家说“你是什么科学家?研究什么了?有什么好研究的啦?”你看人家研究出飞机了,人家研究出火车了,人家造福人类了,研究这么多的超声波,不是为人类谋幸福啊?如果都像平时这么多人一样,有几个科学家能够成功的?有几个人现在能够修成菩萨的?听得懂了吗?(明白)

 

wenda20141226  01:36:12  

梦见台长

女听众:师父,我还梦见您踩着紫色的云彩,我一个朋友可能是问师父关于我吧,然后师父就冲我笑了笑,说我跟我朋友应该去到师父身边。我就双手合十,然后我身上就出现淡淡的那种七彩佛光。这个梦是不是意思是说以后我要去到师父身边,帮助师父来弘法?

台长答:你最好不要来,人太多了,师父人才济济。反正以后你们真的有缘分,这些东西都是天上安排的,没有缘分,就是跟着师父好好修,帮助师父多度人,听得懂吗?(明白,师父)

 

wenda20141226  01:37:30  

耳垂长得一长一短怎么办

女听众:我还梦见自己穿着海青打坐,耳朵垂得很长很长。从那之后,我那个耳垂就开始长。但是我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它现在一边长一边短,怎么办啊?

台长答:你现在耳垂一边长一边短是吧?(对)很简单,你就慢慢修,那边也会长出来的,它不是一起长的。像你这种说明有一半大脑比较发达,有一半大脑不是太发达;说明你这个人有时候很笨,有时候很聪明(对对,我自己感觉也是有的时候……)随便跟你讲讲你就知道了,你的小脑笨,大脑聪明,所以你的耳垂子应该是左面大,右面小(对的,对的)台长厉害吧?(对,师父太厉害了!)还有一个方法,去买个秤砣吊在你耳朵上好了,哈哈……你就开心了,跑出去右面吊个秤砣就好了,慢慢就大了(呵呵)好好念经啦,小脑不发达,大脑发达,大事情能处理,小事情根本转不过弯来的(对的对的。那师父我应该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多念心经?我现在念49遍,是不是还要往上加啊?)我告诉你,好好念心经,而且呢自己拿把梳子,多梳梳自己前面头脑,让自己大脑血管能够疏通一下。还有你吃素了没有?(已经吃素了)全素了吧?(对)好,那就慢慢会恢复的。

 

wenda20141226  01:39:29  

梦见有人说奶奶走了

女听众:师父,最后一个梦,我梦见有人跟我说,我的奶奶走了。然后我说怎么突然就走了,墙上那个钟表,我忘了是指向11点还是12点,这个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很简单,你奶奶时日不多了(哦)你奶奶现在几岁?(她是29年的)我都搞不清楚,应该八十几岁(马上明年就是“六”吧,明年是不是应该86?那就是说她这个劫很难过是吗?)很难过的,告诉你时日不多了(像她这种是不是要狂放生,狂念小房子啊?)你要看她有条件没条件的(她自己也念,她现在自己每天念出来2张小房子)那叫她当心点了,反正多放放生了,老太太叫她拿点钱出来放生去(好的,感恩师父,师父保重身体)好,再见。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呢,我们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那么今天打不进电话的听众呢,只能明天星期六,五点到六点,台长会给大家做《玄艺综述》节目,看图腾。好,听众朋友们,祝福大家圣诞愉快,也祝福大家能够新年愉快,希望大家好好修心。真的很可怜,有些人真的不相信,真的是很可怜的人。一个人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他就永远生活在自我当中,所以他就不能解脱。希望大家好好解脱自己。好了,谢谢大家。好,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