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二)

精神心理疾患类治疗灵验实例 | 3) 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精神病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二)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谢卢军宏台长

 

各位同修们,你们好。我看到各位同修在学了心灵法门后,生活中发生了不少变化,有了更多的心得体会,在这里我向各位同修虚心讨教,也说说我学了一年心灵法门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自小出生时,我就浑身是病,鼻炎、皮肤病。妈妈为了医好我的鼻炎,挨家挨户不知道跑了多少家医院,西医中医都看过了,花了不少钱不说,还都是治标不治本的。长大后,身上的皮肤病也慢慢显露出来,胳膊上、腿上都是一粒粒有着脓包红疹子的鸡皮肤。有一次,背上居然能长出黄豆大小的脓包,长满了背上整块地方,苦不堪言。更有一次,我能把穿着的衣服和睡觉时用的被单全部都染绿。我当时很害怕,维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上衣上裤和袜子,只要是贴身的衣物,当时都能变成绿色。现在回想往昔,用“毒王”一词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与此同时,在随着身上各种脓包显露的时候,我的精神也发生了更大的变化。读书时,身边的亲朋好友同学,见到我不一而同地都会认为我是“傻子”,都不愿意跟我说话。每当大家在讨论问题时,我能从口中挤出一句话也实属难得,而这不是我嘴巴的问题,是我的思维跟不上大家的节奏。遂后,排斥、欺负、侮辱是常有的事,那时的我已慢慢变成跟大家不一样的“异类”。

 

那时的我,每天上学时被人欺负辱骂,回家后,我用同样的手段对待我的母亲,辱骂、打人、曾无数次地掐着我母亲的脖子。还认为,那样很好玩很好玩,想再玩会,还觉得上学被人欺负,回家欺负父母是无所谓的事情,父母是亲近的人,怎么欺负也无所谓。一旁的爸爸看不了一惊,拉着我掐着妈妈的手说:“你这样会死人的,你不要再弄你亲生母亲了,我带你去看精神病医院!”我痛苦地说:“好的,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不想这样的。”

 

接着,我每天晚上就只被两个意念弄得我痛苦万分:一个是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拿把菜刀把你父母都给砍了!另一个意念是:他们是你的亲生父母,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来?当我坚决抵抗,那个让我杀了父母不好的意念后,我又萌生了想跳楼自杀的念头,这个念头曾不止一次的在我脑海中盘旋。不瞒大家说,我曾试过用刀片割自己的手,也试过用螺丝刀把电源外壳的塑料板拆开,用手碰正在电源流通的220v电源,无意识的想触电。种种自杀的念头和想法都无数次地试过,变成了一个常人所不能理解的“怪物”。后来因为家境条件也不是很好、精神的状况又时坏时好,便放弃了去精神病医院诊治的打算。现在想来,还真是庆幸没有去精神病医院,因为精神病药虽能让你的情绪平静、不躁动,可是越吃越傻,眼神和思维也会慢慢变得更呆滞,治标却不治本。

 

那时不懂得改变的我,痛苦总是接踵而来。因为小时候曾犯过邪淫,那时候不懂啊,就认为那很好玩,甚至是还很享受,现在想想真是悔不当初。不久后,就爱上了看言情小说书,幻想着自己就是女主角过着和男主角缠绵悱恻的生活,就像毒药那般爱看的一发不可收拾。于是,每天晚上我都会手淫,维持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每次手淫时,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快脱啊快脱啊,好好享受啊!”然后我的手就会不由自主的那么去做了,就这样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中,我每天仍生活在痛苦之中,不得解脱。过着常人所不能理解的生活,贪嗔痴三毒俱全。现在回想过来,就像台长所说的那样:白天是人,晚上是鬼啊!

 

可是佛菩萨慈悲,就在去年无意中去了一次海南,礼拜了南山寺108米海上观音后,奇迹发生了。回上海后,我无意间看到卢台长的博客,深深为此博客所吸引,泪如泉涌,我深知是观世音菩萨冥冥中为我这满身孽障的人指示了一条明路。

 

卢台长的白话佛法深深吸引着我,也深深为佛法的精神力量所折服,其中有不少是与世人观点相悖的。可孽障满身的我,知道他说的一点都不错,也深深体会到三世因果,受恶报的可怕。

 

就这样,我慢慢地学会了台长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来还债。念着念着越生欢喜心,知道孽障深重唯有一心悔过,才能慢慢抵消。就这样鼻炎慢慢变好啦、皮肤病(身上的鸡皮肤也慢慢淡化了,脓包逐渐消失无痕了)紧接着,让我羞愧难受的手淫也没有了,也没有其他意念叫我去做不好的事情了,很开心很开心。

 

记得有一次在烧完小房子后的一段时间后,晚上我的意识朦朦胧胧的。但是听到了一个怯怯诺诺的声音告诉我说:谢谢你!醒来后,意识清晰存在,我想:可能是我的要经者拿到了我烧的小房子了吧。想想她们也很可怜,前世自己作了恶,她们才会来搞我们。然后我才会发生那么多的痛苦,庆幸观世音菩萨指点迷津:通过念小房子让它们受益,我们身心也获得了健康安定,真的是双方都受了益。

 

在此感谢帮助过我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感谢心灵法门这么好的法宝带到人间来,点化孽障深重不知因果的我。真的,只要一心悔过,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助我们的,我一定好好学好好修,跟着观世音菩萨、卢台长弘扬心灵法门!!!

 

感谢观世音菩萨

 

感谢卢台长

 

sun合十

 

——————————————

 

z9091对《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精神病》等博文的回复011-10-01 00:58:42感恩观音菩萨!感恩台长师父!有谁能让精神病人恢复正常呢,在我们生活的常规中是不大可能的。但是修行台长传授给我们的心灵法门可以改变这些不可能。菩萨太慈悲了。只要众生肯服这些良药,你就有救了。不可思议的例子举不胜举。你如果放弃这良药,那不知要等多少世才能脱离苦海。感谢台长师父大慈大悲救苦救难!

 

平常心对《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精神病》等博文的回复2011-10-01 13:26:43分享:今天早上准备出门上班时,大门的锁打不开,出不了门,急得不了,弄了差不多半个钟也打不开。急中生智:求观世音菩萨!求完后念大悲咒刚开始,顺手试弄开关,啪一声开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网友对《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精神病》等博文的回复2011-11-17 21:43:32昨天晚上睡在床上咳嗽的很厉害,呼吸和说话都能刺激咳嗽,半天不能入睡,突然想到为什么不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呢。刚求了一会儿,就不再咳嗽了,真是太神奇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