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二)

精神心理疾患类治疗灵验实例 | 台长谈病因及身心健康之道1)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二)
 

论人间福德与轮回-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节选)

我们在阳间就可以感受到轮回的苦,我讲给你们听,例如;过去这个人胃不好,痛得不得了,结果呢,年轻的时候吃了很多的药,他的胃好了,对不对,好了之后,又不当心了,把过去的全忘记了,又痛的时候,他就想起了过去胃痛的时候,这就是受轮回之苦的一种。一个女人在生孩子的时候,痛得不得了,当时她想着自己再也不要生了,我一个够了,我的命都差一点被这个孩子给玩掉了,过一阵子之后,她又生了,因为她又开始轮回了。……今天来了一个开出租车的司机,师父给他说出他身体上很多毛病,我跟他讲的很清楚,我说,如果你再这样开下去的话,你浑身都是病,你的泌尿系统已经出毛病了。他说,我们开出租车的司机要憋尿。我说,你的胃不好,他说,我们出租司机没有一顿饭是正常吃的。我说,你睡眠不好。他说,我们出租司机早上和晚上都分不清楚的。我说,还有一个毛病,你跟女人接触太多。他说,因为我们出租司机都是比较随便的,还有赌博。就是今天下午来的那位。我给他指明了一条方向,我说,你从现在开始不能再这样沉沦下去了,你必须给自己订出一个时间,半年时间我要转业,我再也不做出租车司机了,要找一份更好的工作,我哪怕开一个咖啡馆,或开一个小的超市,他听了我讲的话之后,从我办公室出去就觉得浑身轻松,他说卢台长我觉得有希望了。否则他浑身痛,坐在那里坐骨痛,你们知道开车很难过的,有时候腰痛的话,这个脚就这样一直放着,一天要开多少个小时啊?要开12个小时,你想想看,如果不放弃,他怎么能得到今后的前途和身体呢?所以教你们要学会放下,放下哪些不好的,影响你们生活很肮脏的东西,放下你们脑子里杂念,放下所有损害你们肌体和灵魂的东西,那就是恶业。不再造恶业的人,实际上就等于是放下了。

 

2011年7月10日布里斯本解答会开示——《点亮心灯》(一)(节选)

很多人学佛学了半天,天天到庙里去拜,跟出家人学,这很好,但是很多和尚跟他说:你要放下,你要看开。他回到家:我怎么放,我怎么开?台长今天和你们讲什么叫放下、什么叫看开,就是说什么东西都随缘。不该我的我就不去想,没钱我就少花一点,有钱我多花一点,那就是随缘。我今天有这个孩子,是个讨债鬼,那就算我倒霉;今天孩子跟我好,我就跟他好,一切随缘。看得开、想得开最重要。你们知道现在世界上什么病最厉害吗?忧郁症啊。现在很多孩子都有忧郁症啊,爸爸妈妈一吵架,孩子在边上就很忧郁很难过,很多孩子老人都有忧郁症,为什么?想不开啊。所以要看开啊。想得开就叫开悟,一个人所有的事情,都想开了无所谓了,钱也不要了、什么都无所谓了,孩子要拿就拿去吧,你要欺负我就让你欺负,这就是想开了。然后饭也吃得下,觉也睡得好了。很多人就是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就是想不通啊,难过啊。成天惦记着:例如过去我的前任,我对他那么好,现在我一退休,他马上就对我不好了,想不开呀!孩子我从小把他养大的,他为什么还对我这样呀,想不开呀!想不开就会生病,中医叫小周天、大周天堵塞,身体不好,肠胃不好,心脏不舒服了,接下来身体就出毛病了。气出病来无人替,为何不想开些呢?

 

2011年7月10日布里斯本解答会开示——《点亮心灯》(三)(节选)

很多人在这个社会当中已经得了忧郁症,而且轻度的忧郁症觉察不出来。台长用佛法来告诉你们,如果想检验一下自己有没有忧郁症,记住三点,第一点:记性越来越不好。明明这个东西放在这里,想不起来了,那么这个人已经是比较麻烦的事情。第二点:思想不集中。想做一个事情就是思想集中不起来,这也是很危险的。第三点如果有的话就更麻烦,就是讲话前言不搭后语,而且把时间地点都讲错。比如说卢台长09年来过布里斯本,结果台长说:大家好啊,我去年来过。好了,有问题了。一定要记住,这三点很重要。实际上就是因为人的精神没有得到解脱,什么叫解脱呢?很多佛法上说你要解脱啊、放下啊。什么叫放下、什么叫看破?看不破、放不下就无法解脱。因为靠自己的力量不能解脱,靠什么样的力量你才能解脱呢?只有靠菩萨的力量才能解脱,因为念经之后菩萨可以帮助你想通。很多人想不通一念心经都想通了,很多人没有力量浑身生病,一念经全好了。多少人生肝癌生癌症痊愈的,我们全部都有例证,否则怎么会有一百几十万人跟着台长学佛,仅仅两三年的时间。为什么?就是大家都得益了!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