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

胃癌 | 3) 《听众感悟》:本来不当回事,后来全家受益——《活在新空间》第一册(1)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
 

【注:以下来自北京张Monica的亲身经历及感悟】

 

我是2009年底从朋友那里拿到《一命二运三风水》这本书的,一看,嗨,算命的,扔一边去。后来有个大姐问我要佛学书,我给了她一些,其中就有这本书和录音光盘。过几天大姐找到我:“跟你说啊,那个卢台长录音我听了,绝对是真的啊!不是胡编的”。大姐五十多岁,是企业老板很有判断力那种,我听她这么说才开始翻。没想到一口气看完,里面的东西真的太吸引人了。

 

呵呵,本人不夸张地说,也是北京知名院校研究生,不傻的,搞新闻,辨析力不在普通人之下。看了书就信这个台长了。他说的经文都是正宗的,没乱七八糟东西。他也不要钱啊,不要钱能治病,为何不试试呢?再说我也不用跟他联系,就算他骗也骗不了我的钱。

 

当时我自己正巧为情所困,有段感情一直纠结着我。我想离开可对方怎么都不放手,成天以死纠缠,我都要崩溃了。我就求菩萨保佑让我化解这段恶缘,然后念经。没想到一个月就见效,对方平静了。三个月后对方竟然对我和颜悦色,成为友好朋友,也放下了这段感情。说实话,这个变化是我自己也始料未及的。虽然我每天在求,每天在半信半疑中硬着头皮读经,还真没想到会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

 

后来我就开始听卢台长节目,把他2008年至今所有录音听了个遍。说实话,我做事一向小心,也怕受骗上当,听的时候都在用逻辑思维判断真假和分析深层东西。可能之前从事新闻的职业习惯所致吧。当我听完节目就彻底信了。听过节目的都知道,卢台长很性情的,你什么不好,他会直来直去,把你说得体无完肤。呵呵,想骗人的话,说话那么冲,谁受得了,还有谁会被他“忽悠”啊。我修这个法门两年多了,东方台没问我要过一分钱。呵呵。我不光感情而且身体也明显好了。2009年我感冒一年花费4000多元(哈哈,都有医保单据呢),我是那种没大病,但三天小感,五天大冒的。可是2010年我医疗费200元左右。哈哈。节省了3800元哪!以前我急性子,现在性情平和,连我爸妈都说我怎么一下子不吵不吼了。呵呵。现在我每天活得特别踏实特别开心,好像活在一个新天地。

 

再说我妈,得了“低分化腺癌”。这种癌是要命的,很容易扩散全身,而且难以检查出来。很多人一两个月就走了。血液中查不到癌指标,只有在胃部溃疡处做病理切片才会发现。她的切片经北京两家医院确诊胃癌,一个301医院,一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手术是在后一家做的。如果有人问我要什么病案之类的我都可以提供,我把妈的病案160多页全都留着呢。我父亲当时去首都图书馆查看这种癌症,回来后几个月失眠抑郁,他已经确定我母亲一定留不住的了。各种资料都说就算好了也终生药物维持并且活不了几年。我爸是当地一个干部。呵呵,我妈诵佛经他特别反对。后来我妈得病,出现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身体恢复奇快。他不得不信是有菩萨了:1、住院前一个月已经无法正常进食,读大悲咒98遍的当天竟然可以大量吃饭。一周后竟然可以吃水果,此前三个月都不敢吃水果。2、手术切除四分之三胃,只能进流食,但母亲精神不错。我妈的体质一直都特别虚弱,没想到这次不怎么吃饭还可以撑得住,而且浑身发热,连老寒腿也好了。3、化疗时母亲经常呕吐,但化疗结束后头发还是完整的,根本不像一个做过化疗的人!4、稍有癌症知识的人都知道,化疗后还要服药多年,但是我母亲化疗结束,医生确认说不需要再用任何药物!5、妈九次住院(第一次手术,其余化疗)大夫都很吃惊,她的状况竟然可以做完全部8次化疗!所有专家和大夫起初都一致认为我母亲的身体定会撑不下来,三四次化疗就会停的。真没想到出了这样的奇迹。呵呵。现在我的干部老爸都开始读经了。哈哈,真是不可思议。而且现在他们两人竟然一致认为:认识卢台长真是晚了啊,早点认识可能连开刀化疗都不需要了!现在不是有很多癌症患者拼命读经的都不用开刀了吗!

 

你们说这个卢台长放着好好的电台不去经营,怎么成天免费救人啊?还免费接待各种预约案子,什么儿子失踪啦女儿发神经病啦丧事办岔啦等等他都有办法。还全世界到处免费开法会。这都是正常人不能理解的。如果有人有问题可以到我的博客上留言,我会尽量回答。

 

本人坦坦荡荡,没啥好编,没啥好骗的,说的都是自己亲身经历。我们全家都“免费”受益了,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受益。

 

北京张女士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