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

前列腺癌 | 1) 灵验的心灵法门——网友宏饭学佛反馈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
 

大慈大悲卢台长,东方台秘书处:

 

先要谢谢良宵先生,是他让我有机会接触到心灵法门。年初的时候正到处看有关佛的知识。希望能学到如何拜佛、修心,找到照亮心灵的灯塔。机缘让我看到良宵先生《一命二运三风水》,知道了澳洲有个台长。不好意思,坦白讲,文章最初让我以为是算命的,可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东西,就没有更多的留意。终于,在另一个链接上我可以听到台长在美国的法会录音,这才让我一下子被感动了,原来他是在教我们学佛,修心,不是讲他本人的神通,是在引导大家,是在普度众生。于是开始下载小房子和要念的经文。

 

等我刚刚熟悉小房子的经文后,我妹告诉我家里出了大事,我的老爸查出有前列腺癌,一下子生活不能自理,他自己还不知道,只是奇怪,好厉害的前列腺炎(家人没有告诉他真病情)那时真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天天担心受怕,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请假回去好(我人在加拿大)打不通台长的电话,写了封电邮, 还好很快台长就有了答复,教我49遍《大悲咒》,一天一张小房子. 结果,奇迹出现了,在我爸做了个简单的小手术后,他身体的情况一天天稳定起来,原来刷牙,吃饭洗澡都要人帮助,现在可以自理了,还能上下5楼,原来是要坐轮椅的。

 

我天天听台长的节目,学着台长教他人的方法,我祈求观世音菩萨请他帮助消除我爸的业障,发愿不吃活的海鲜,初一十五吃素,大约23张小房子后,就出现了此奇迹.。感谢台长的救命之恩,我一定好好跟台长学法,弘扬佛法,让更多人知道台长的法门。小的时候,我就经常去庙里烧香祈福,一直到大,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方法,只是跟着人流点香,跪拜,是台长教会我如何祈求,许愿,一字一句的教, 引导我进了佛门。

 

曾经,一个莲友(在寺庙结识的一个大姐),她告诉我她走了很都弯路,学了很多经,可是好像就是找不到方向,后来,她说修净土才是正途,我也上网看了很多,终于,我发现只有台长的法门:易懂,易学,不懂还能问,还能上网交流还有个诲人不倦台长,效果是立竿见影,有求必应,我的感激之情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谢谢台长,让我获得新生,烦恼少了,事事也看开了,台长您真的是活菩萨! (宏饭)

 

——————————————

 

众生平等对《灵验的台长的法门 – 网友宏饭学佛反馈》博文的回复2010-09-27 13:35:01 终于,我发现只有台长的法门:易懂,易学,不懂还能问,还能上网交流还有个诲人不倦台长,效果是立竿见影,有求必应。我的感激之情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谢谢台长,让我获得新生,烦恼少了,事事也看开了,台长您真的是活菩萨——同感!强烈共鸣!有了台长的法门,有了台长的指引,感觉前途一片光明,心中非常安定,非常轻松,没有了惧怕,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总之,心里是从未有过的踏实和安宁!感恩台长!无以言表!给台长磕头,磕头,再磕头!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