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

喉癌 | 找到我的那朵莲花—学佛心得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
 

我是2010年的是12月接触到台长法门的。不过,我的学佛之路开始于1992年。也就是20年前。最初,蒙一位恩师的引导,学佛念经。最早学会的经文就是心经和大悲咒。

 

然而,此后的学佛之路走的并不顺利。我先后皈依过多位出家师傅,经常能接触到很多法门。每年,我都会给自己布置新的基本功课。尝试着不同的修行方法。期间,我拜读了不少高僧大德的著作,慢慢才开始明白学佛的真谛——出六道轮回,往生西方极乐或四圣道。

 

当我有了这个明确的目标后,我更加积极的去尝试了很多法门的修行方法。我曾经在3年内尝试磕了11万个大头。尝试每天念几千遍阿弥陀佛佛号,几万遍六字大明咒。也尝试过打坐、闭关。

 

但是,无论用什么方法修行,心中始终有些困惑,那就是:不知道自己现在走的路是否如理如法,不知道自己离目标的距离有多远,不知道自己到了哪个阶段。虽然,我有很多师傅。但是,大部分都很少联系。或者有语言障碍,或者在修法上,我做不到像出家人那样的修行方式。所以,师傅们往往也不对我提太高的要求。我看了很多书,感叹自己没有出生在2500年前,释迦牟尼佛传法的时代。遗憾,自己没能遇到像济公活佛、宣化上人那样点化众生、救度众生的菩萨转世。

 

有很长一段的时候,我经常跪拜在家中供奉的佛像前,祈求菩萨能让我遇到我真正的人天导师,帮助我脱离六道轮回,指引我找到回家的路。

 

终于,一位慈悲的老修行帮助我听闻了台长的传法。当即,我便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那种感动,至今无法忘怀。

 

过去,我身边很多亲朋好友都知道我是学佛之人。但是,我说服不了别人一同来学佛。他们不能理解我吃素、念经等很多行为。我也没有能力,把他们从普通的香客,度化为真正的学佛之人。但自从学习了台长的法门,学习了台长度人的方法。我不知不觉的让很多身边的人、朋友的朋友开始学佛。而台长的节目录音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

 

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这一年来,我的收获非常多。而且感觉自己和台长非常有缘分。我经常能够拨通台长的节目电话,跟台长沟通,解决自己在学佛上碰到的问题,同时帮助很多身边的同修,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惑。每次打通台长电话,都能感受到台长对我们听众的热切关怀。无论是赞许、还是批评,台长弘法度人的迫切心情溢于言表,让我深深的感动和心疼。台长是在消耗生命救度众生,就是我们人间的菩萨。今生,能有缘分遇到这样一位师父,真是需要几世的修行才能得来的。

 

对于像我这样,过去有一定学佛基础的人来说,往往会被过往所学障碍。看过很多书,自己有了一些认识,但却并不深刻,或者更加迷茫。台长犹如一盏明灯,解答了我心中无数的困惑。我深刻体会,要想得到更多丰富的知识,一个满杯是没有灌输空间的。过去所学固然是基础,现在所学则更加行之有效,与时俱进。八万四千法门,太多好的方法和途径。可为什么我们无法在菩提树下成佛?不能听闻一句《金刚经》就开悟?根基不同,时代不同。古有禅宗盛行,今有净土宗广传。试问,有多少法门是释迦祖在世时流传下来的?很多修行之方法,同样是后人总结的。

 

过去,我找不到明确的修行方法,所以在修自己的同时,对弘法度人考虑的很少。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自己修行的同时,便开始学着台长,积极的帮助有缘人学佛修行。在这个过程中,我再一次体会到了菩萨的加持。每次,当我跟别人介绍心灵法门的修行方法,解答初学者的种种问题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虽然,我凡胎肉眼,看不到菩萨。但这种能量和气场的变化是如此的明显。一次又一次坚定了我弘扬心灵法门的决心。

 

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收到了太多灵验的消息回馈。这里跟大家分享其中两个案例:

一个案例是我的母亲。她在接触台长法门之前咳嗽了半年。吃了很多药都不见好,医生认为没什么大毛病。可是,我母亲却觉得气喘不上来,喉咙口有东西堵着。当我把台长法会录像放给母亲看的时候,一直不怎么信佛的母亲非常激动。很快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了。当我第一次为母亲打通电话问台长的时候,我妈妈已经为自己的要经者念了20张小房子。台长看过图腾后说我母亲,脖子这里有很浓的黑气,要防止这个地方生恶病。并且布置我母亲要增加大悲咒和礼佛。我母亲原先不肯念礼佛,听了台长的开示才开始增加了念礼佛的功课。她第一次跪在佛前念完一遍礼佛,就激动的跟我说,她感觉嗓子一下子松了。之后,我母亲更加刻苦的如理修行。不但咳嗽的毛病没有再犯,连哑了三十多年的嗓子也奇迹般的恢复了。当台长之后再看我母亲图腾的时候,只是告诉她喉部有个小黑点。看来还需继续努力。

 

第二个案例是,一位喉癌中期患者。这位病人于2011年10月份查出病情,11月22日,我帮他打进电话。台长说他面门上有个大灵性,要每天念49遍大悲咒,108张小房子,积极的放生许愿吃素。作为一位学佛的初学者,他立刻放下所有工作,开始如理如法的修行还债。到了2012年1月22日春节前,也就是2个月的时间。他小房子念到近80张的时候告知我,仅仅2个月,他所有指标已经恢复正常,连脂肪肝也好了。

 

我知道,类似的案例实在太多了。但这些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特别真实鲜活。

 

现在,我生活的重心就是修行和度人。我深深的知道,孽障不消,根基不深,功德不够,妄谈脱离六道。对于根基,那是前世的事情,已经无从改变。我们修行之人能做的就是,弘法度人,积累功德,修行修心,消除业障。在真正的人天导师的带领下,才可能走出迷雾见明月。心灵法门是如此的适合我们在家人,他不需要抛弃家庭,舍弃亲情。而是教会我们,如何善用现在的环境,照样可以修行,广结善缘,方便度化。今年,我们家庭聚会,我和父母开始积极度化我的舅舅阿姨们。我的舅舅无不感慨的说:“去年,你跟我们说佛法,我们都觉得很有道理。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于是在之后一年里,我们顶多去烧过几次香。今年,你同样跟我们说佛法,我们听懂了。这样很具体,我们回去就开始修行了。“我不得不说,心灵法门真是好啊!

 

台长教化我们,要借假修真。虽然,人间的一切名闻利养皆是虚妄。可是,我们又被这红尘的丝线所束缚。谁不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谁不渴望父慈子孝,兄恭弟顺。人间的一切恩怨是非,虽然是我们学佛道路的增上缘。但如果一直困在其中,难以自拔,就没有办法对修行升起无比的信念。末法众生的刚强之性,需要更加慈悲的度化方法。如果修一辈子也看不到改善,试问现代有多少人能坚持信念?当人间灾难降临的时候,有多少人清楚该如何切实有效的应对?保住这个修行的肉身?当今之世,唯有台长挺身而出,真正舍我为众,真正快速的度化了大量了的听众。台长犹如一位英明的船长,只要上了台长的大船,大家都有了正确的方向。台长的付出是不计成本,不求回报的。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台长说过,修行要改变习气,忏悔过往之业障,在人间做菩萨的事情才有可能脱离六道。自己比较下来,知道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有优势,我还年轻。今生能接触佛法,拜台长为师,已经不罔顾这个人身了。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直到,找到我自己的那朵开放在八功德池中的莲花。

 

上海准弟子:道净

 

——————————————

 

淡妆对《找到我的那朵莲花——学佛心得》博文的回复2012-03-24 11:38:01

不管时光怎样变迁,不管年龄老幼中年

我们可以载着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法船精进向前

我们最庆幸,这一刻,有师父您陪在我们身边

当我们身受磨难,是您不辞劳苦替我们背负重担

当我们边临心碎,是您不畏烦言慈悲开示让我们勇往直前

打开视频,播放录音,览阅博客

我们不忘您那淳淳教导,句句慧言

我们真的想念师父啊,又不忍看见您那日渐消瘦的容颜

我们真的感恩师父啊,唯有精进弘法报答您续慧救命的大恩德

亲爱的师父,我们想说的话无尽无边

亲爱的师父,谢谢您让我们搭上这末法的心灵法船

虽没有华丽的言辞,但这真的是众弟子的肺腑之言:

我们好了,您确老了,

——写的真好!每看一遍都泪流满面。

 

饶罗茜对《找到我的那朵莲花——学佛心得》博文的回复2012-03-26 09:12:59 得幸遇台长和观世音心灵法门,于是俱进的简易有效法门,一直以来深感殊胜,深感庆幸,让人感动!希望更多的人能找到好好回家的正确的路!就像不同的宗教中,选择做神的子民,还是选择下地狱!现在台长的法门经文,真实有效的救度着各种灵魂!有益却无害,我们普通人没有理由不好好修啊!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好好的跟台长修……

感恩无私的台长!台长要永远保重,要和我们永远在一起!是您给了我们好的信仰!更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我最有缘的菩萨!

    <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实例选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