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菩萨的安排是最好的安排

14/12/2020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护法神慈悲原谅!

我来自马来西亚,定居在新加坡。

今年年初,我买了机票,打算3月14日跟老公孩子一起回马来西亚。

当时家乡疫情还算稳定,我们就打算按照计划回去。我心里坚信菩萨妈妈会保佑我们,也去观音堂祈求菩萨妈妈保佑我们一家平安,不受疫情影响。

3月12日晚上,我父亲打电话给我,有许多人在参加一个万人集会后确诊,疫情会变得严重,劝我们取消机票。我马上跟我先生商量,可是先生坚持要回去。可能由于清明快到的关系,我先生这阵子的脾气不好,我就暂时顺着他,心里坚信菩萨妈妈会为我们做最好的安排。

就在当晚,我梦到先生带了一个女人回家。我发现她好像想偷东西,她还趁我转身时把毒粉洒在我的头上。 我顿时感到喉咙痛,发不出声音,只好边跑边在心里念大悲咒。之后,那个女人也把毒粉洒在我姐姐的脸上。我醒来后,感到喉咙又痛又痒。我后来才知道我远在马来西亚的姐姐当天也感觉脸麻麻的。由于我不会解梦,不知道这跟我们的回乡计划有没有关系,只好像往常一样上心香求菩萨保佑。

3月13日傍晚,我六岁的二女儿有点低热,看医生时体温是37.4度(37.5度才算发烧)。医生说是普通感冒,如果吃药降温了还可以乘塔飞机。我自知我女儿三六九关劫没过,我之前也心存侥幸没帮她念经,当晚马上上心香为她许愿一拨小房子和放生。

之后,我怎么都睡不着,联想起父亲的电话、被撒毒粉的梦和二女儿的低热,我心里有不好的预感,觉得这有可能是菩萨妈妈在提醒我不要回马来西亚。

3月14日是我们要搭飞机的日子,那天凌晨四点半左右,我叫醒先生告诉他我不舒服,不适合乘搭飞机。我先生一句关心也没有,骂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让他浪费计程车费和飞机票。我感到委屈,一时气不过也跟他吵了几句,结果他把我臭骂一顿。

我在此向菩萨妈妈惭悔,师父说了:当你发脾气的时候,你怎么讲话都是错;对别人的伤害还会造成别人对自己的报复。我应该冷静下来,明白我先生的脾气也是他身上的灵性所致;身为学佛人,我更应该慈悲他、包容他。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我先生的情绪在几个小时后稳定了下来,陪我看医生。我因为37.6度的低烧,顺利拿到医生证明,我们全家的机票费用可以全数退还。我的身体也在烧了几张小房子后感觉舒服多了。

几天后,马来西亚因为疫情加重而宣布封锁;新加坡也有很多人因出国而感染。如果我们当初没有菩萨妈妈保佑,我们肯定会坐上去马来西亚的飞机,然后会滞留在马来西亚;就算能侥幸回来新加坡,也很可能在旅途中受到感染。我先生也感到庆幸能继续上班,不然他的工作会受到影响。

一人学佛念经,庇荫全家。菩萨不动因果,有劫时要靠自己平时积累的功德,再加上菩萨的加持才能成功化解。我知道心灵法门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在两年前才开始修。学佛后我才知道以前浪费了很多时间,造了很多业。另一方面,我也庆幸我已开始修了,平时也坚持运用四大法宝累积功德。虽然我修得不好,但是菩萨妈妈很慈悲,帮助我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劫难。

我自小皮肤不好,经常生皮肤病,学佛后才知道是因为自己杀业重:从小吃了很多活物,也杀死了很多昆虫,尤其是狗虱;还时常看别人杀生。除此之外,父母还养鸡鸭和打猎。虽然皮肤状况在学佛后改善了很多,但多年的杀业岂是念经几个月就能消的。

在2020农历新年期间,两个手掌突然起严重湿疹,异常红肿,疼痛瘙痒难耐。红疹还向上蔓延,面积越来越大。一粒粒的红疹感觉像很多狗虱在动、在咬我。医生说我手掌已经发炎了。我自知业障爆发,当即许愿了小房子、一万遍往生咒和现身说法。第二天,在烧了几张小房子和念了两拨108遍往生咒,疼痛瘙痒感就消失。之后,手掌也慢慢消肿。

学佛前,我的手臂关节部位也长过小面积的湿疹,当时要差不多一个月才康复。这次要不是有菩萨妈妈的保佑,我的手掌不可能这么快恢复正常。

在2019年底,我有一笔定期存款到期。有人向我推销一个利润较高的储蓄保险,但是要连续五年存钱进去,十年后才能拿回本金。我当时没工作,每年拿出一笔钱存进保险的确困难。但想到我已打算在2020下半年去上班,一时贪念起,就决定买这个保险。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提示,保险经纪人的电脑系统出问题,怎么也点不了我要买的保险。我当下有不好的预感,想要取消保单,但看到保险经纪人这么努力,又不好意思反悔。大约两个小时后,保险经纪人终于成功帮我下单了,我也开了支票付款。

菩萨妈妈非常慈悲,给我第二次机会。保险公司抽中我的保单,让经理致电给我,要我再次确定购买这个保险 ,保单才能正式成立。在连续两个提示下,我终于成功取消保单。

菩萨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今年疫情爆发,很多人失业,找工作非常困难。如果我没法在2020年底存钱进保险,我就会损失之前交的本金,在疫情期间雪上加霜。

2020年是我先生的三六九劫,我三次梦到先生有工作危机,有可能被解雇。为了帮助先生,我许愿了一拨小房子和一万遍消灾吉祥神咒,还有每星期为先生放生。

我把梦境告诉先生,提醒他不要发脾气得罪人。先生请在马来西亚的家人帮他大放生,他自己也改善发脾气恶口的毛病。

感恩菩萨慈悲,先生平安度过三六九劫 ,不止保住了工作,还得到新的机会,薪水也增加了。

 

我在2014年剖腹产后,留在肚子里的线头有个肿块。过了大约三年时间,还有疼痛、越长越大的现象。去做妇科检查时,却一切正常。后来,我发现每当我吃素时,肿块会变小,按压下去也不疼痛;但当我吃肉后,肿块会变大,甚至连弯腰走路也疼 。虽然当时我没学佛,但已决定开始吃素了。学佛后,我在2019年初便许愿吃全素。

记得有一次,我不留意吃了家人买的荤食。才十几分钟时间,就感觉肿块疼痛,肚子表皮痒;在我两天后烧送了小房子,才恢复正常。经过此事后,我在吃素方面更加严格小心。

就在2020年10月中的一个凌晨,梦中有个声音告诉我,本来我肚子会长东西,但因为我吃素,现在不长了。

师父曾经提过,有肿瘤的人再做杀业,很快就会癌变。我再次感恩和庆幸自己已经学佛吃素了。希望大家多慈悲一点,戒杀吃素,不要杀害别的生命来生活自己,不仅害了自己,还会报应三代。

在末法时期,遇见心灵法门,遇见恩师,是我们最大的福报,希望大家珍惜佛缘,多看菩萨和师父的开示,好好的真修实修,自度度人!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们,为我们做最好的安排!

感恩大家的聆听!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