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三大法宝拯救我的家人,并让我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14/12/2020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护法神慈悲原谅!

大家好,我是黄师兄。我来自柬埔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拯救我的家人,并让我找到人生新方向的亲身经历。

学佛前,我的父亲瘫痪了,出于对父亲的孝顺,我安排父亲住在我做生意的店里,每天一边忙生意一边照看他。可是父亲与我冤结太深,没有一天是让我省心的,他经常敲冰箱、砸碗,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甚至将排泄物泼得满地都是。老公非常生气,叫我把父亲送走,我坚决不同意,老公就不断地与我争吵。那时,我又要收拾父亲留下的烂摊子,又要面对愤怒的老公,还要忙生意,感觉自己活得生不如死。很不巧的,我发现自己怀了第四胎,我绝望地想自己已经没有精力再生一个孩子了,于是瞒着老公做了流产。老公知道以后大发脾气,我自己也很后悔,觉得对不起无辜的孩子,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弥补自己的错误。

这样充满争吵的日子持续了三年,到了2015年,我与观世音菩萨的缘分终于成熟了。我在网上看到师父帮信众看图腾的视频,感到非常震撼,马上联系了海外的观音堂,请了经书等法宝,自己试着念小房子超度流产的孩子,不久就梦到我从未见过面的那个孩子拿到经文后离开了。我实在是太激动了,小房子解决了我作为母亲心中最深的痛苦,于是我怀着对观世音菩萨无比感激的心情积极度人、发书,还带动周围信佛的人一起去放生,希望有更多有缘众生能得到菩萨的保佑。

 

2016年,我不信佛的老公在回中国老家期间被查出肺癌,听到消息的我立刻许愿吃全素并把功德全部转给老公,我还隔三岔五去放生,为老公在较短时间内放了大约一万条鱼。后来老公在中国的大医院检查肺组织,以为会查出扩散,结果医院得出结论说癌细胞已经不见了。观世音菩萨救了我老公,让他不需要受癌症化疗的苦,我实在是太感恩菩萨了!可是我老公却一口咬定第一次被查出肺癌是误诊,不肯相信是菩萨慈悲救了他。我知道这是他的业障让他无明、愚痴,业力真是太可怕了,让人连事实真相都看不清楚,一味坚持自己错误的观念。

我平时要忙生意、照顾孩子,很难有大段的时间念经、学佛,但我还是利用好点点滴滴的空闲,帮自己和家人多念经多还债。我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发给东方台,表示如果柬埔寨有新佛友需要帮助,可以找我,毕竟柬埔寨没有我们法门的观音堂,大家请法宝很不方便。我从很早以前就觉得柬埔寨的众生都很苦,虽然有很多人表面上信佛,但还在杀生、吃肉,不断地造业,福报也很少。2019年,在得到东方台批准以后,我与简师兄一起办了心灵法门在柬埔寨的第一个观音堂,希望可以度到更多有缘众生。当时我没有想过要得到多么大的功德,只是觉得要学习观世音菩萨慈悲的精神,要出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苦难的众生。我为佛堂的成立四处奔走,老公非常反对,觉得我应该多照顾家庭,而不是为别人忙,但他没想到我办佛堂的这个发心后来又一次帮他度过难关。

今年4月,我老公看到店里老鼠越来越多,不顾我的反对,怀着嗔恨心杀了3只。我当时就急哭了,我老公的命是菩萨救的,可是他现在竟然杀生。果然不久以后,我老公心脏病犯了,情况非常危险,需要尽快动手术装起搏器。我又一次向观世音菩萨求救,我许愿为老公的手术放生1000条鱼,念108张小房子,放生150只甲鱼,将办观音堂的功德转10%给他,我还替他忏悔杀生的罪过,希望菩萨保佑他能度过这一关。这一次,菩萨又显灵了,老公的手术很成功,很快就脱离了生命危险。真是太感恩菩萨了!

经过这件事,老公终于有了一些改变,他许愿不杀生,一个月吃两天素,而且也保证以后不阻止我弘法了。其实学佛前,我就明白我这一世是来还老公的债的,我19岁就嫁给他,给他生了四个孩子,家里的生意也主要是我在忙,而老公和我还经常吵架,动不动就闹离婚。学佛后,我更加明白了因果,每个人的债不是用身体还,就是用经文还,于是我不停地念经化解跟他的冤结,他找我吵架我也忍耐。我常年坚持给老公念心经,求菩萨让他开智慧,少造口业,现在他确实比以前好太多了。

以前我只顾忙家庭、忙生意,现在我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标,那就是弘法度众。感恩心灵法门,让我有机会还自己的债,并且能够帮助众生。我每天都努力回答佛友的问题,定期组织放生和素食分享会,花在家人身上的时间自然少了,但如果每个人只为自己家的事情操心,那么很难解脱人世的苦难,只有多为众生付出,才能有功德解脱自己,甚至可以帮助家人度过大的劫难。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神慈悲原谅!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