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念经学佛菩萨加持学业方面心想事成

14/12/2020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敬爱的卢爷爷把这么好的法门带到人间,

感恩新加坡心灵法门师兄的帮助,让我拥有这难得的机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感恩。

大家好,我今年18岁,在淡马锡初级学院读高一,现在回想一下我算是非常幸运的人,因为我完全是在菩萨妈妈的帮助下才能跨进淡初的大门。

2015年年初,妈妈在朋友那里带回来一本【一命二运三风水】的书,还听妈妈说了句;听说这是观世音菩萨的书。就因为这句话吸引了我。接触到心灵法门,并在我和妈妈开始念经之后,很多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下面我来分享几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是一个出生在中国的孩子,所以我的母语自然而然就是华语,自从我7岁来到新加坡之后才开始学习abc,再加上我资质不高,悟性不强,所以学起英文就好比是蜗牛走路,从小一开始,妈妈就帮我请一对一的补习老师,可是我的成绩一直的是在及格的边缘,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小五年底的成绩是;华语,数学,科学三科成绩都是九十多分,就英文一科64分,这可把我和妈妈急坏了,但是就在这时菩萨显灵了,2015年刚好是我读小六的那年年初,我们闻到了佛法,并通过念经,妈妈帮我念小房子,我小六会考的英文成绩居然拿到了A,这完全超出了我的水平,我知道这一定是菩萨妈妈慈悲我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还有一件我觉得很神奇的事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就是考完PSLE还在等成绩的那段时间里,有一天我做梦,梦见我和我的好朋友两个人的PSLE成绩一样,都是240分,梦醒之后,我就哭着对妈妈说:“我梦到我只考了240分,我进不了我理想的淡马锡初级学院了。因为淡初的入取分数线是249分,我整整差了9分。”可就在那个周末,我和妈妈去巴沙吃早餐,遇到了心灵法门的弘法师兄,师兄得知我正在等待PSLE成绩,他就要我加强准提神咒的功课数量,他还说只要成绩还没出来,一切皆有可能。师兄的这番话让我和妈妈茅塞顿开。当天回家就上香跟菩萨妈妈许愿把每天的功课准提神咒由原来的21遍加到49遍,直到PSLE成绩出来。

那天,奇迹真的发生了!我考了254分,刚好可以进我理想的淡初。当我看到我好朋友的成绩时,我被吓到了,她真的考了240分,跟梦境里一模一样。而我却比梦里多了14分。我知道这是菩萨妈妈慈悲我,让我能够心想事成啊!感恩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教我加强念准提神咒的师兄。

 

中三的时候,贪玩的我趁着六月假期回老家玩,把七月份要考试的事情抛到脑后。我回去只顾着吃喝玩乐,睡觉,我甚至连念经都放在一旁,完全把妈妈说的“要把念经放在第一位”这句话忘得一干二净。可想而知,我七月份的考试一塌糊涂。老妈还被叫到学校和老师谈话。我懊恼不已,但一切都已成定局。

原以为老妈会骂我,但她却一句责备都没有,只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了句:“坚持念经吧!”我当时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说到这里我也想分享一下妈妈在念经后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负能量少了,抱怨少了,说别人是非也少了。她现在无论什么事都不会责骂我,每次只会默默地为我念经,希望我开智慧,希望我平平安安,一切顺利。也正是因为看到了妈妈念经后的改变,我更加坚定了学佛念经的信心。因此,我想与所有为人父母的师兄说,打骂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求菩萨妈妈让孩子开智慧,明白念经的重要性,然后再加上自己以身作则,这样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让我们这些叛逆的青少年耳濡目染,靠菩萨妈妈的加持,才能真正改变我们。让我们闻到佛法。

接下来,我再跟大家分享一些非常法喜的事情。有菩萨妈妈护佑的孩子是特别幸运的。我在中二华文作文成功登报,在中四新加坡新蕾写作比赛中在高年级组拿到了三等奖。而在今年高一,我拿到了新加坡政府语文特选的奖学金。同时,也成功入选成为学校学生会的一员。感恩菩萨妈妈!

可是,傍着奖学金,学生会荣誉,高一生活而来的就是压力。每个人都会有生活的压力,而在我们这些学生的眼里,成绩大于天。我们每天日复一日的读书就是为了好成绩。就以我为例,我每天都有好多学校作业,写不完的课外练习,学生会开不完的会,写不完的活动计划书。这一切都让我喘不过气,似乎一天24小时都不够。我好几次都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但我却从不放弃。为什么?因为我内心深处知道,菩萨妈妈一直都在保佑我。再加上我每天晚上睡前都会读白话佛法,无形中得到菩萨妈妈的加持,让我学会自我心理调节,化压力为动力。感恩菩萨妈妈!

通过今天的分享,我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样的学生在念经的道路上坚持下去,每天阅读白话佛法。只要把念经排在第一位,没有腾不出的时间。

在此,我要忏悔我以前有过怀疑的念头,信心被是是非非动摇的瞬间。信女诚心对菩萨妈妈忏悔信女以前做的错事,造的业障。希望菩萨妈妈大慈大悲原谅信女。

信女以上如果有说得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希望菩萨妈妈,诸位佛菩萨和龙天护法原谅。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诸位佛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龙天护法,感恩大慈大悲的卢爷爷。

 

谢谢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