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念经后生活工作越来越顺利, 很多奇迹发生在我和家人的身上

17/12/2020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

感恩师父 ,感恩各位师兄。

没学佛前我什么都不信,更不信有因果报应。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人生各方面越来越不顺,工作换来换去到最后没得换了;跟家人的关系一直走下坡路;性情变得越来越乖张,没耐心、多疑、胡思乱想。精神不振,睡眠不好,每晚要起夜好几次,几乎天天做噩梦。

那时生活没有目标,每天沉迷在看电视,玩手机游戏,喝酒中。这些恶习不但侵蚀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也给家人带来很多伤害。为了摆脱 这种困境,我跟太太四处去拜拜,东方教,西方教 ,求神问卜,但是都没起作用。直到2016年4月参加了师父的法会,我才明白为什么我们来到人间命这么的苦,有因就有果啊。

只有通过修心念经,才能还我们往生往世的债,我们的命运才会慢慢的好起来。我开始慢慢地学念经,因为不会读华文,我花了一个 月的时间听录音,第二个月一边听一边一句一 句地跟着念。那时一天只能念3遍《大悲咒》3 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 我很急以这样的速度,根本没有办法开始念小 房子。在2016年6月我跟观世音菩萨祈求,加持我能快速正确地念诵经文。之后奇迹就发生了,念诵经文很顺,每个字都会读,好像经文里的字,会自动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这根本不像我在念经。而且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会有大悲咒,在我的脑海里播放。

7月份,我就可以念小房子了。 我和大儿子几乎天天吵,因此我试着用小房子、《解结咒》、《准提神咒》化解我们的恶缘。三个星期后就见效了,我们的关系好起来了,直到现在,只是偶尔他有点顶嘴,但我们都不会吵架了2017年太太打通师父的电话,师父说我身上有两个灵性必须要超度,87张小房子。还有我的工作方面一直走下坡路,每天必须念49遍《解结咒》和49遍《准提神咒》,祈求化解今世的障碍和恶缘。我遵循师父的开示,在念完87张小房子后,不知不觉我的睡眠质量好了,从晚上一直睡到天亮,没有恶梦,再也不用起夜。

工作上也有奇迹,整个2017年没有一个员工加薪,老板跟我说只给我一个人加薪,还叮嘱我不要跟同事讲这件事。我整个人也大变样了,本来沉迷游戏,吃饭时也不放下手机,念经后把所有游戏都删掉了。

以前经常喝酒喝到抱着马桶睡觉,不管太太怎么骂,也不听的,现在滴酒不沾。有时在地铁上闻到有人喝酒,就觉得原来是这么臭,为什么以前我会喜欢喝呢。

以前看电视到凌晨,自2016年到现在电视机基本上没开过。有空就拼命的念经,念小房子。有时多睡一个钟头都会觉得浪费时间了很惭愧,一个钟头我可以念很多经文。所以我许愿早起念经,不要浪费时间。2018年太太发愿吃全素,我也跟着吃,但是没发愿。到了2019年才发愿的,发愿后感觉不一 样,念经比较顺比较快,而且念《礼佛大忏悔文》时会时常掉眼泪,有时听师父的开示也会掉眼泪。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心会那么的难过。好像自己的心和菩萨的心相通了。

很多奇迹发生在我和家人的身上,不能一一详说,下面挑选几个跟大家分享。2019年我经常要带太太去医院做检查,把全年的假期都拿完了还不够,只好请无薪假,总裁知道后跟会计部讲把所扣的钱全部还给我。他还跟我讲,就算没有假期,我都可以照样去,不需要他批准。这样的待遇,没念经前,想都没敢想过。

2019年8月不小心弄伤右手手腕,很痛、不能拿重物、每晚睡觉时整个手会发麻,早上起床后整只手就不能动了。看了医生擦了药膏都没好,到了2020年1月参加了共修会晚上白话佛法班,隔天起来我的手就不麻了,也不痛了,好了80%啊。

2019两个儿子参加年墨尔本法会后,得到不可思议的加持。几年前大儿子在学校运动时弄伤了脚。几年来都没有彻底好,时不时就会发作疼痛,每次发作都会持续一个星期,在去法会前恰好发作了。小儿子就在去法会的前一天,正好赶上在军营训练, 步行24公里,也是伤到脚,并起水泡很痛。8号早上到达墨尔本两个儿子都跟母亲讲自己的脚很痛, 大儿子还忘带药膏了。怎么办呢,看样子可能要痛 一个礼拜。他们都非常担心。8号法会结束后,他们去吃晚餐,妈妈问小儿子,你的脚还痛吗,儿子把鞋袜脱了,咦,水泡怎么不见了,脚也不痛了。妈妈问大儿子那你的脚呢,大儿子站起来走来走去,说他的脚也不痛了,完全好了。直到现在大儿子的伤也没再复发过。这度化了两个儿子,他们相信佛法的真实不虚,也跟着我们学佛念经了。

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学佛后一切都越来越顺。我把这些经历分享给出来,希望鼓励更多的人,相信佛法,好好跟着师父修,念经还债,修心改习气。只要你去做了,你的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你的人生也会越来越顺,有菩萨的加持,你会感到真正的幸福和依靠。在分享中如果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原谅,龙天护法菩萨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