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运用三大法宝帮助儿子超度身上的要经者

09/01/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慈⼤悲救苦救难⼴⼤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大家。

我今天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例, 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大家。

我的⼆⼉⼦在2020年7月30日,不顾我的反对参加了⼀个追悼会。回来以后就变得怪怪的,连续⼏天都不吃⼀⼝饭,只吃很少的菜和⼀点冰冻的加⼯食品,这些都是他平时不怎么吃的东西。 因为他不吃饭,⼀个星期就瘦了很多, 晚上也不爱睡觉,经常半夜还在玩⼿机,我很担⼼他。但⼉⼦就像变了⼀个人⼀样,跟他说话也不理我,我吓坏了。

我想到师⽗说过参加追悼会阴⽓很重,很容易惹到灵性,于是马上许愿为⼉⼦念诵108张小房⼦,并为儿⼦放⽣了5400多条鱼和49只甲鱼。因为⼉⼦今年刚好19岁,我想这应该也是他的⼀个劫。放⽣真的非常灵验,我在放⽣的那⼏天,⼉⼦马上恢复了正常, 吃得也好,睡得也香。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

但是因为我小房⼦念得慢,许愿的数量还没烧完,前⼏天⼉⼦的情况又有⼀些反复, 我记得在睡觉前问菩萨,“我的⼉⼦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当天晚上,我就梦到⼉⼦的两个“同学” ,叫⼉⼦⼀ 起男扮⼥装去参加聚会,我知道⼉⼦肯定是惹到灵性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给我托梦。

⼼灵法门的三⼤法宝真实不虚,能解决我们⽣活中的实际问题,我⼀定会好好的念经还债,超度⼉⼦身上的要经者,只要我们好好念经,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慈悲加持保佑。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恩师兄的帮助,帮我安排代放⽣。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分享的有不如理如法的地⽅,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卢军宏台长原谅,请师兄们原谅,我自⼰的业障自⼰背。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