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后我的三叉神经痛好了

08/06/2023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各位师兄好!

 

我非常感恩能够跟大家分享我的经历。我是在2015年,刷脸书的时候看到心灵法门的经历分享。有一位母亲念了三或七张小房子,小孩发烧就痊愈了。我的小孩经常生病和发烧。所以,在好奇的心态下,我就读完了师兄的分享。我心里想到底什么是小房子,这么神奇。当我了解小房子是经文组合。我心里就想是骗人的手法就没有在继续的去做深入了解。

 

过了不久,我就梦见了卢台长坐着,前面还布满了许多美丽的鲜花。师父的脸上带着微笑。之后我就醒了。第二次又梦见了师父, 这次师父穿了黑白西装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我跟师父说了今天不是我的生日。然后我就追着师父,追着,追着就醒了。第三次梦见师父是在一间黑暗的一个房间。师父用了一块布在我的额头盖了一下,还说身体不好。当时,我的身体真的不好。当天下午,我去了观音堂就开始念小房子。

 

开始念小房子之后,我经常做噩梦,梦见猛兽的老虎攻击我。我知道这些都是我的业障。继续念小房子一直到2018年的44号,我的业障爆发了。我的脸部的神经很痛,一碰就很痛。之后,整个头和眼睛都很痛,好像要爆开,非常疼痛,生不如死。我在两个星期从50公斤瘦到42公斤,整个人的气色是黑黑的。我在新加坡的中央医院做了九种检验,包括脑部神经MRICT scan, 测试脸部神经, 验血等等,一切正常。

 

我在2018731日去了观音堂,许愿把工作辞了,专心念小房子。我许愿一波又一波的小房子给我自己的要经着,慢慢的我的噩梦减少了,脸部神经也有好转。但是,有时候还是很疼痛。师父开示过放生可以消业障。于是,在师兄们的帮助下,我每天请海外的师兄帮我带放生来消除我的业障。有一天晚上,我梦见有一个湖,里面好多漂亮的鱼。梦里跟一位师兄说原本这里是没有水的。现在有好多漂亮的鱼。

 

过了几天,又梦见乘搭电梯到四楼, 有一位师兄让我再乘搭另一部电梯。那部电梯一直往上升。电梯门一打开,有一道很亮的光,里面是一间很宽阔房间。外面的景色很美很亮。虽然我的脸部神经还是疼痛。但是,我知道这是好的开始。如果要继续的放生,我需要一份工作。在2019年的11月中,我心里想如果可以回到之前的银行就好了。但是,没有跟观世音菩萨祈求。我的经理既然发简讯给我问我身体好了吗?有兴趣回去上班吗?但是,是一份1年的合约。我非常开心,身体还没完全康复还能回去上班。 我知道是菩萨妈妈安排的。

 

2020年的10月,我的姐姐发了一篇文章给我,是有关一名疼痛专科医治好了一名患有脸部三叉神经的病人。于是,我联系了报管,得到了那名医生的联系方式。预约了去看诊。吃了医生开的药,我的疼痛回复了80%,我的工作也被续约了一年,非常开心。

 

在这几年里,只要有机会,有能力,我就会放生。师父说过放生是不会放穷的。今年的624号,我正式成为了银行的全职员工。而且,工资还涨了500新币。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失去了工作,我不但没有失去工作,还找到这么好的一份工作。

 

虽然我的脸部神经疼痛还没完全康复,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康复的。我很难想象如果我没有认识心灵法门,我已经不在人间了也没有机会跟大家分享我学心灵法门的经历。

 

如果以上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

祈求南无释迦牟尼佛,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和卢军宏师父慈悲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