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持之以恒真修行,守得云开见月明

30/11/2022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

我修行心灵法门已将近七年。我的女儿是我最主要的驱动力。在那暗无天日的岁月中,心灵法门将我从绝望的深渊中拉了出来。我算是非常幸运了。若没有心灵法门,我将无法面对人生的跌宕起伏。我曾经身心健康的女儿由于某种未知原因,患上了心理专家所言的自闭症和抑郁症。

2015年是个转折点。那年我女儿上中三,性格却变得孤僻乖张,不喜欢与家人和知心朋友交流,大部分时间只想一个人呆着。无奈之下,她只好选择辍学。

我感觉事态严重,并在一位佛友的鼓励下开始为自己和女儿每天念经。尽管我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忙碌,我总是会挤出时间来念诵小房子。

虽然在我修行的前三年内并未出现任何明显的转变,但我还是坚持不懈,没有被生活的重担压垮。

我时刻提醒自己必须秉持信念,在这艰难的时刻中坚持修行。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为了提高我的境界,我全身心奉行心灵法门的五大法宝(并在2016年2月许愿终身吃全素),学习《白话佛法》以及诚心忏悔。2020年初,冠病疫情的爆发给我带来了居家办公的契机,让我有更多时间念诵小房子。

时至今日,我每天依然坚持为我女儿念诵以下功课。
11遍《大悲咒》,
21遍《心经》以及
1遍《礼佛大忏悔文》

大约两年前,我女儿的精神状况有了显著的改善。她没有像以前那么情绪化和自我否定。她开始敞开心扉,也愿意与家人共度温馨时光。虽然这些细节对于其他家长而言微不足道,无需大惊小怪,但我却为此欣喜若狂,毕竟这段时间内我默默地在背后做了许多努力。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百感交集。我对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感激涕零。菩萨和师父是我们在这大千世界中的指路明灯。

今年六月,我的女儿做了一个令我意想不到的决定。她与我分享自己的理想,并表示希望申请私立学校,掌握一技之长。毋庸置疑,这一定是我代她所念诵的一千多张小房子和放生物所发挥的强大威力。这足以证明小房子念诵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所有的问题都将会迎刃而解。尽管修行初期可能没有看到明显的改变,但我们仍需坚定不移,精进修行。更可喜的是,我的女儿在今年七月已经入学,神采飞扬地掀开人生新章。

身为一名自闭症孩子的母亲,我选择了一条有别于其他家长的道路。我秉持着想要让女儿摆脱心理疾病的信念,坚定地跟着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距离我女儿完全康复仍有一段距离,但是我深信只要自己的信念坚定不移,始终追随观世音菩萨,我的女儿恢复正常将指日可待。

我自己本身也在修行的路上也获益良多。我的身心皆获得了平静。我经常受头疼和手臂痛的困扰,但目前已经大致上痊愈。我的手臂如今可以活动自如。

在结束我的分享之前,我希望引用卢军宏师父经常说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

“人生无常,有的时候真的要懂事情,碰到什么事情都要用心,每一件事情都要考虑到最后的后果。你种下因,一定会得到果的,所以一个人“因果”很重要。你要是不懂得果报,你一定会出事的。”

若我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求南无释迦牟尼佛,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十方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以及恩师卢军宏的慈悲原谅。

谢谢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