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遇见佛法自己获益并拯救一大家的慧命-运用“三大法宝”硬生生把大哥从鬼门关拉回

28/05/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恩师慈父!感恩师兄们!

我是在2016年接触殊胜法门的,当时郁师兄给我发了一个关于师父看图腾的视频,我当时看了这个视频很是震撼,觉得太神奇了!我就和郁师兄说想要多一些这样的视频,我很好奇地问郁师兄这些视频的出处?郁师兄说是一位师兄发给她的。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到她家里去想多了解一些。因为我和郁师兄在没有修学殊胜法门之前就相信佛法,也经常到寺庙里去烧香、做义工,只是从来没有念过经。就这样郁师兄把殊胜法门介绍给我,接下来我每天都看到很多师父给同修们看图腾的视频。当时刚好郁师兄要去参加马来西亚的法会,郁师兄从法会回来立刻和我分享,她亲眼看到了师父给同修们看图腾全过程,而且法会现场真是震撼无比。就在她和我分享之后,我也开始念诵功课、许愿念诵经文组合,慢慢的各种经文我都会背了,包括礼佛大忏悔文都能够背下来了,自己都觉得蛮神奇的,真的特别高兴。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我念经之后就一直在鼓励小妹也能学佛念经,因为师父说过只要岁数逢3、6、9就是关劫,那年我小妹正好53岁,所以我想让小妹自己学佛念经来化解命中的关劫。妹妹虽然不反对佛法,但是总以自己忙没有时间为由而推脱,其实我知道就是所谓的机缘没有成熟。有一天妹妹发给我一个头用纱布包扎的视频,我很好奇地问这个人是谁呀?妹妹说她在浴池洗澡的时候,一个小孩儿摔倒差点掉进水里,她为了救这个孩子导致摔倒,后脑先落地被送进了医院,当时妹妹满脸都是肿的。其实我心里知道,这是小妹的业障爆发了。当时我焦急地向观世音菩萨许愿:为小妹的要经者念诵27张经文组合、放生100条鱼,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小妹平安无事。后来小妹的头部缝了六针,但是没有住院,在观世音菩萨的庇佑下有惊无险。经过这次事件,我成了小妹的增上缘,在这之后小妹就开始学佛念经了。小妹也是很精进,努力在学佛念经,而且妹夫和外甥也很支持她学佛,真的是法喜充满。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感恩恩师慈父!

在这之后我就想让弟弟和弟媳也能够学佛念经,因为在我们没有接触殊胜法门之前,弟弟家有个13岁的女儿得了白血病离世了的,当时他们去过各大名医院给孩子进行治疗都无济于事,因为这是顽固性的白血病,换完血之后也变成水了!当时我们都不相信这么一个亭亭玉立如此漂亮的孩子,美好的人生才刚刚要开始,就得了不治之症!所以作为我们这些姑姑都承受不了,何况生身父母啊!侄女走后我弟弟一夜头发全白了,弟媳妇也从这个阴影里走不出来,这个家彻底完了。我曾安慰他们说,侄女是来讨债的。所以我想让他们赶紧修学殊胜法门,走出阴霾。果然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下,弟弟和弟媳开始慢慢接受了殊胜法门,我们一家人经常诵读师父的《白话佛法》,在师父智慧语言的加持下,他们也走出了这段灰暗的日子。弟弟对我说:如果我们早点接触到心灵法门就好了,就能够运用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来留住孩子的生命了。

 

2020年5月6日,弟弟打电话说我大哥不行了,说嫂子、侄女都不在家。大哥5月3日那天晚上八点脑主干出血了,到了早晨单位的司机打电话没有打通,等侄女跑回家的时候,我大哥一夜流血人已经不行了,医生说脑主干出血相当于脑瘫痪了,当时送到县医院医生说准备后事吧,我们焦急地赶到了大哥生活的城市。当时由于2020年特殊情况,我们到了只能住在了医院附近宾馆里,因为我和弟弟妹妹都修学心灵法门,所以我们每天在小佛台前一起给大哥念经做功课。我们希望观世音菩萨保佑大哥能够渡过难关。嫂子和侄女在医院门前我们也是简单见了一面,当时医生已经宣告大哥没有存活的可能,所以她们已经在准备大哥后事的衣服。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重大的打击,那种心情当时真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主治医生也告诉我们,大哥在重症监监护室里,血压已经达到最高了,只要拿掉呼吸机就彻底完了,其实也是在告诉我们准备后事。因为大嫂和侄女与我们信仰不同,她们不相信佛法,我想告诉她们运用“三大法宝”挽救大哥的生命也无济于事。当时大嫂在车里绝望地号啕大哭。我记得师父说过,遇到重大关劫需要大放生,运用“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文组合小房子,另外还有转功德救人最快,我和大姐、小妹、弟弟,我们坚信观世音菩萨!我们坚信运用法门“三大法宝”大哥一定会有救的。当时弟媳也一致认为我们要为大哥大放生,才有希望救回他的命。但是因为侄女和大嫂不是很相信,侄女的意思我们相信可以去放生,但是她们不参与。因为大哥都三天多不省人事了,弟媳说既然她们不信也不勉强,我们自己去做。因为当时弟弟家的侄女白血病导致家里负债累累,但是紧要关头弟媳还是这样支持我们大放生,那一刻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骨肉至亲的一家人,齐心协力救大哥的生命。于是我们一大家人就去放生了。

 

刚到鱼市我们看见的都是很大的鱼,虽然这个大鱼很法喜,但是经济条件有限,我在心中想如果能碰到鱼大小适中、价位低一些的就好了。观世音菩萨果然有求必应,在我们困惑的时候,弟弟就突然喊我们过去,我们过去之后一看这鱼特别好,大小也适中,皮毛也好,我知道这都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安排好的,当时我给大哥放生5000条鱼,大姐、小妹、弟弟又放生了5000条鱼,就这样我们当场就给大哥放生了1万条鱼,每个人给师父又放了大鱼,然后老板开车把我们直接送到轮渡上,在江上成功的放生了。当天本来是阴雨天,可就在我们做放生仪式的瞬间,殊胜的一道佛光从乌云处洒在了我们身上,我们知道是观世音菩萨来了,那个气场真的很强,我们几个人都感动得哭了。第二天早上,我梦到自己买面条的画面,对方还送我一捆粉丝。早晨我和大家分享完梦境后,结果奇迹出现了,医生说我哥竟然睁开眼了,这个消息真的让我们几个人惊喜万分,因为那几天我们一直坚持运用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在挽救大哥的生命。三弟给大哥的要经者许愿念诵1000张经文组合,我许愿为大哥念诵108张经文组合,小妹许愿为大哥念诵108张经文组合,这足以证明法门的“三大法宝”真的是灵验无比呀!宣判“死刑”的大哥竟然可以睁开眼睛了,这就是人有诚心,佛有感应!师父在《白话佛法》第二册21篇中开示:你们一定要记住,只要念“观世音菩萨救救我”,菩萨就会来救你的,因为观世音菩萨是闻声救苦,观世音菩萨是有求必应的。观世音菩萨真的听到了我们的祈求与呼唤。果然是有求必应。

后来医生给我们拍了大哥在重症监护室的一些视频,医生让他动一下眼睛,喊他的名字,他就动了一下,因为咽喉有痰吐不出来,需要第二天手术。在手术之前我又向观世音菩萨许愿给大哥放生1万条鱼,果然许愿之后第二天大哥的手术非常成功。由于2020年5月份的还处于特殊时期,出行不便,我和小妹急着赶回家了,但是大哥一直到第13天,病情还是没有太大的进展,我当时心想我们放生3万多条鱼,我们分别许愿的经文组合已经烧了将近300多张,转度人的功德和诵读《白话佛法》功德30%给大哥,可能也是大哥业障深重吧,所以还没有醒过来。我和小妹、弟媳同一时间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让大哥能够早点醒过来,同时我们一同为大哥助念诵大悲咒。第二天弟媳打电话给我,说她梦见和弟弟在往下走台阶,有一个大黑桌子来了两个人让弟弟签字,弟媳说可能是大哥的魂魄放回来了。结果当天九点医生就告诉我们大哥醒了,还和医生握了一下手,大哥在重症监护室整整待了14天,连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当时明明宣告大哥“死刑”的,竟然奇迹生还了,我们知道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才救回了大哥的一条命。大哥在逐渐恢复中。殊胜法门果然真实不虚,灵验无比!

 

师父在《玄艺问答》节目中开示:

男听众:师父经常教导我们,不要等到业障爆发再临时抱佛脚,要靠平时业障没有爆发时的努力。请问师父,业障爆发前许愿的经文组合小房子和放生数目是否比业障爆发后再许愿更有效呢?

台长答:那当然了。没爆发之前10张就能解决问题,爆发之后100张都解决不了,就这么厉害……

我也发愿余生不吃众生肉,弘扬佛法,自度度人,众善奉行,坚持放生。并且余生我要跟随师父修学殊胜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殊胜法门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予我们适合在家修行的法门。感恩恩师慈父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们,让我们能够利用“三大法宝”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希望看到我分享的有缘人能够捧起经书,通过学佛念经来改变我们的命运,让我们未来的路一片光明。

的分享结束了,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分享人:清晨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