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习佛法智慧,生活与学业难题自然化解

22/05/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学习佛法智慧,生活与学业难题自然化解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心灵法门殊胜无比,一人学习,全家受益,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与大家分享学佛后的灵验事例。

1、如愿供奉观世音菩萨瓷像 2015年,我学习心灵法门才短短一个月,就在家里闻到十几次檀香味,而且当时家里并没有设佛台。这对于初学佛的我来说实在是太神奇了,我学佛的积极性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不仅仅是在家里,有时在走路的时候,甚至在出国旅行的时候,只要念经,就时常会闻到沁人心脾的檀香或者花香。佛菩萨这么多次的显化,令我坚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菩萨存在,也使我感到心灵法门就是我今后要坚信的法门,所以我很想设佛台,供奉观世音菩萨的瓷像。

因为是初学,当时我接收消息还比较慢,我预定2016年新加坡法会的观世音菩萨瓷像慢了一步,只能排在候补的名单里。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啊等,并没有等到好消息,因为有些瓷像破损了无法结缘,所以候补名单上的佛友暂时无法请到瓷像。我一下陷入了深深的失望,心里特别沮丧,其实我早就把家里的佛台布置好了,万事俱备,就等一尊观世音菩萨瓷像了。

一开始我是很难受的,但后来我想到师父常常教导我们要随缘,哪怕是一件好事也是需要缘分的,不是你想让它发生就会立刻发生的。我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以后,开始每天念诵准提神咒,祈求早日请到菩萨瓷像,圆我设佛台的梦。两周后,我突然接到观音堂义工的电话,说是可以结缘一尊法会开光的全新瓷像给我。接到电话的我惊喜万分,激动地感恩着观世音菩萨的慈悲,观世音菩萨真是有求必应啊!

2、自己如愿地换了工作 2018年2月,我换到了离家近的一间幼儿园工作,本想着可以方便照顾家庭,但没想到幼儿园校长安排的工作很不合理,之前已经逼走了很多老员工。我的同事们和我一样都是新来的,大家都对校长的工作理念难以认同,但也有苦说不出,这个时候想要被调到同公司旗下的其他幼儿园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公司规定要在一间幼儿园做满两年才能调走。

就在我每天为了工作闷闷不乐的时候,我想起师父教导我们要学习水的性德,水不管到了什么容器里都能改变自己的形状,与环境相融合,但又保持自己的纯净,所以即使环境对我不友好,我也应该尝试适应环境,并且保持内心的如如不动。

于是我放下了对校长的不满,也不再一味地后悔来这间幼儿园工作,然后每天念诵准提神咒108遍以上,祈求观世音菩萨帮助我。神奇的事发生了,一个多月后,我竟然被调到了同公司别的幼儿园,这次破例的调动让同事们都很惊奇,其实这都是观世音菩萨的安排啊!

3、孩子们顺利地完成了升学考试,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2019年9月儿子参加了新加坡小学升中学的考试。在考试前,儿子的班主任和补习老师都表达过对儿子升学的担忧,因为儿子的数学基础很差,平时的各种考试中,他的数学成绩几乎次次达不到政府规定的底线。

儿子是老师们公认的很聪明但不努力的学生,他贪玩、不爱读书,在家的时候从来没有主动温习过功课,只喜欢玩电脑游戏。我为他伤透了脑筋,也磨破了嘴皮,就是无法说服他专心学习。幸好我遇到了心灵法门,我帮儿子念经、放生,还读白话佛法给他听,希望他能得到师父智慧之光的加持。

升学考试的成绩出来以后,我和老师们都觉得不可思议,儿子从来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于是儿子顺利进入了一间在新加坡排名靠前很难进的男子中学,还如愿进入了羽毛球俱乐部。要知道这个羽毛球俱乐部是学校的金字招牌,在新加坡比赛记录名列前茅,同期只录取了七个人,儿子能进去真是非常幸运。连儿子自己都跟我感叹,是观世音菩萨帮助他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我对儿子说,你知道最好,要好好学佛念经呀!

4、2020年9月女儿也参加了新加坡小学升中学的考试。女儿平时非常努力,按理说这种孩子是不需要家长太操心的,但是女儿心理压力太大了,她觉得她的成绩离理想的学校还是有一段差距,我就每天晚上读白话佛法给她听。非常奇妙的是,当她焦虑得睡不着的时候,听我读白话佛法就很快会平静下来,安稳地睡过去。

白话佛法的能量真是治愈心灵的妙药啊!通过为女儿念经和放生,女儿小六会考成绩居然考200多分,顺利进入一所很好的学校。更法喜的是两个孩子的成绩越来越好,女儿已经连续两年拿奖学金了,今年儿子也拿了500新币的奖学金。

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亲眼见证了不管是贪玩的孩子,还是压力大的孩子,都在菩萨保佑下学业顺利、开启智慧。

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原谅!

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原谅!

请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原谅!

请师兄们批评指正!感恩大家!

—–新加坡梁师兄 2021年4月17日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