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反复收听师父的开示 一定会得到加持

12/04/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反复收听师父的开示 一定会得到加持

每年到了7月份时间,对于我来说都感觉时间特别紧张,暑假我全天上托管辅导班,(占用我很多念经的时间)加上大暑天要早晚挤公交车,面对一些低年级孩子,有时候经常心烦意乱,回到家里梳洗完毕吃完饭坐在那里念经就感叹时间不早了,还经常犯困!

多亏了弟子每天坚持看、听师父的《白话佛法》录音视频,还有在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开示师父的精彩开示,听得出来师父那天讲法特别开心,能量超级大,观世音菩萨慈悲无人能及!弟子反复收听,得到了心力,信力,佛力的加持!

身为弟子虽然早就吃素了,也清修5年了,不吃鸡蛋。除了上班,几乎没有任何外事活动,会坚持弘法度人,就是在家里念经。但是梦考不断的,关于意淫方面,也不知道念了多少礼佛忏悔文,光忏悔不行,还要痛下决心,意念不好消除,就要多听师父的开示!在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佛力加持下才能真改毛病。真改就得靠守戒,以戒为师,守戒就像守贞节一样才行,否则我们的境界不会提高很多。弟子忏悔德行还太差,经常甩脸子,发脾气,嘴巴不饶人,没有做到包容心和忍辱,还常常患得患失……

就像师父慈悲开示:你一定要在生活中修身口意,举止动念都像菩萨吗?你是学佛人吗?菩萨会骂人吗,背后会阴人吗?弟子感恩师父《白话佛法》慈悲保佑加持,明白了什么是苦空无常的道理。当你今天懒懒散散爬不起来是业障,当你念不动经文了是业障,当你找理由不去度人还是业障所为啊!一切都是业障,业障如影随形,因果报应丝毫不爽……不要去怨天尤人,不要有任何攀比心和嫉妒心,不要让自己的心起伏不定……早点放下早点解脱……妙有虚空的理解得需要在生活中不断实践和体悟!度人就是度己!人伤我痛的境界需要自己真正理解,不是短时间的感受!

当我们坚定不移地跟随师父一直坚持修行,我们才能体会到为师不易啊!师父不容易!常年弘法为了什么啊?面对那么多众生,面对那么多新老弟子,师父身心憔悴,师父默默无闻,忍辱负重,太难了师父!师父都一直坚持!

想想师父,弟子相当地惭愧,自视清高……其实就是没有慈悲心啊,再不好好修心就是浪费时间!要学会粗茶淡饭过日子,再有钱我也要吃得很节省。修心人不能放任自己,要坐有做相,站有站相,听佛法的时候就是犹如菩萨在场。弟子感恩师父慈悲开示,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弟子忏悔错了……要皈依你自己的觉悟,要皈依你自己的戒律,要皈依佛性,学佛要学到究竟!不能不尊师重道,不能盲修瞎练!学佛人修行要有目标,弟子感恩有了靠山,有了观世音菩萨和师父!

弟子跟随师父修了10多年了,《白话佛法》自始至终坚持收听收看,摘抄笔记,反复推敲学习,学习佛言佛语,慢慢地学习过程中能够理解一些高深莫测的佛法理论,在潜移默化中指导着弟子不能走偏差不能犯浑,不能浑浑噩噩,不能黑白颠倒,不要自欺欺人,不要我执我慢,不要脱离生活,不要好高骛远,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业要一点点消除。急功近利、华而不实、空中楼阁地修都是修行的大忌。

学着读着,弟子的心慢慢踏实了,知道从自己身上找毛病,当你一个指头去指别人的时候,其他指头就是在指向自己……师父太有才了,言简意赅,一日不读《白话佛法》,一日便找不到方向和目标了,《白话佛法》——我生活的活法,这是弟子修学心灵法门10多年来的真实感受!

师父的法身贯穿在《白话佛法》中,贯穿在弟子的灵魂深处,没有师父就没有弟子的灵魂归处,感恩师父始终如一在加持着弟子,让我明白活着的真实含义,不要自私自利,不要懈怠,不要再徒增业障了,要广结善缘,积福积德,随缘度人不要强求,量力而行,三思后行,谨言慎行……再次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泪奔……是恩师赐给我慧命,是师父教会我用智慧来解决问题,戒定慧三学意义深刻,随顺性德,修出正果是何等重要!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师父是最棒最好的师父,我等弟子只有无尽地从心里多多感恩师父!真修实修,不让师父难过和操心了,因为师父法体安康,弟子才能真正心安理得呀!爱师父就潜心学习《白话佛法》,自己业障自己背,爱师父就去多多度人,每天保持正能量满满,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禅定和寂静中接通师父的气场,在人间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当务之急就是用干净的身口意去供养自己的师父!

弟子感恩师父帮助弟子消除业障,增长了很多的智慧,保佑弟子庇护家人渡过很多劫难,躲过了很多灾难,现在弟子家庭越来越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快乐,一切都吉祥如意!

弟子感受到当我们明白了师父的心,我们的境界就会马上收敛和快速改正,不能再让师父操心了,不让师父再背业了,那份决心会陡然而生!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别人有是别人的,我修我自己的!在人间先学会做人,人成即佛成!空谈佛法,人前一套背后一套都不是真正的学佛人,师父的话语萦绕脑海中……再次感恩慈悲无我的恩师法身加持!

在这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大好时光里,弟子法喜充满!想念恩师,遥祝恩师法体安康,常住人间,弘法顺利!期待着师父能早一天开法会,期待着再次来到师父身边!

弟子合十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慈悲保佑加持!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保佑加持!感恩看到我分享的佛友同修们!

弟子凡人肉胎因缘果报不齐,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个人业障个人背,不让师父背,合十!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