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最多活两个月、严重积水肺癌晚期的父亲, 奇迹康复

05/04/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最多活两个月、严重积水肺癌晚期的父亲, 奇迹康复

2019年8月22日突然接到家里紧急电话,说父亲病危让我立即赶回来,我连夜买好机票23号赶到医院。

当时医院病床紧缺,只能安排在走廊上,主治医生立即安排各项身体指标检查。

第一次做肺积水抽水手术,抽出两袋子血色的积水,一袋子可能有三公斤左右,总共有七八公斤积水。 什么是胸积水?医生的描述是“癌细胞的转移”。当时真的感觉天昏地暗,晴天霹雳。

通过医生的一系列检查,包括最后的诊断总结,做了一个针刺。针刺是用手术刀片插到鼻孔里穿到肺部,在肺部割一块肉,把割下的一块肺进行化验。主治医生确诊为“肺癌”。 当时我们全家都已经懵了,眼前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就是五雷轰顶,我简直不敢接受。要知道我爸从小到大一直就没有生过病,身体非常强壮魁梧。 更可怕的是,医生诊断过后就给我们下了一个病亡通知书,说我爸这个小细胞肺癌已经是晚期了,而且是癌细胞中最厉害的癌。

真的是没有指望了吗? 我们心里满是酸楚,每天以泪洗面。特别是我妈,真的是哭地死去活来。我爸苦了一辈子,也没有享过福,70多岁了突然之间就生了这么一个病,竟然得了肺癌!

当时我已经学佛了,2012年开始,2014年成功拜师。我在父亲病床旁边不停地念大悲咒,每天最少应该是上百遍的大悲咒,一直在念。我爸每天痛得满头大汗,晚上疼得根本就睡不着,只能在那坐着。本来身材很魁梧的一个人,在病魔折磨下一下子消瘦了30多斤,病情最严重的时候只有100斤。

医生告诉我们只有有两个方案让我们选择:一个是化疗,一个是保守治疗(药物治疗)。医生当时跟我们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说最多两个月,最短一个月,叫我们做好准备,因为他身体里面的五脏器官全部已经老化,已经僵化,几乎是没有用的。

他目前的身体素质承受不了化疗带来的疼痛,可能会走的更快,只能靠药物来维持一下。 当时我们买了国内最好的癌症靶向药,给父亲治疗,一次买药要一万多,半个月买一次。医院的花费如流水,非常昂贵,普通家庭根本经不起折腾的。 我知道这个是业力所致,唯有观世音菩萨妈妈才能救我的父亲。我劝说父亲,我们去普陀山南海观音那里,求菩萨保佑,做些功德。

当时我的父亲疼的根本走不了路,没走几步就气喘不上来,我背着父亲,一步一步背到南海观世音菩萨面前,父亲跪下来拜菩萨,我也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求您发发慈悲,救救我的父亲”。 同时,我也赶紧给父亲念经文组合小房子,并许了两拨108只甲鱼,还有其他数量的鱼,进行放生。过后又许愿放生很多很多的鱼,许愿1200多张经文组合小房子,许愿转让2019年新加坡场法会30%的功德,待到父亲康复出院,在网络上现身说法,此功德全部归父亲所有,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父亲消灾延寿,消除业障,化解劫难,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让身体尽快康复。

我每天马不停蹄坚持念诵经文组合xfz,我婶婶,我大妈,我们三个人合力一起念。 这里有个小插曲。因为我大妈的儿子,也就是我哥哥,十年之前也得了癌症,他是直肠癌,当时也是我帮他引入了心灵法门,告诉他念经文组合小房子能够消业障,他当时许的是500多张经文组合小房子,我也帮他念了大概100多张,到现在十年了,我哥哥像正常人一样,本来头发是光的,现在头发也慢慢开始长起来。 不停地许愿放生,经文组合xfz真的灵验。 到目前为止,为父亲许下的愿力都超额完成,并且经文组合小房子没有中断过,一直在念。

奇迹发生了,从父亲爸发病到现在应该是九个月了,父亲现在越来越健康了,100斤的体重已经慢慢恢复到120多斤了。吃饭从一开始只能喝水,到现在慢慢的一天可以一顿,可以吃一碗多米饭了。现在跟正常人差不多,居然还能劈材了,真的是法喜充满。

由于身体逐渐恢复,父亲没有做化疗,终于不必去承受这人间地狱的惩罚。一切都是靠菩萨保佑才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无限感恩啊,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给了父亲第二次生命,是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帮助父亲超度灵性消除业障。一人得病全家苦,是心灵FM救了我们全家,给了我们重生的希望,感谢心灵法门。

末法时期报应如影随形,因果真实不虚丝毫不爽,这是真真实实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让我感受到了世事的无常,生命的脆弱,又不禁感叹,佛法真的很伟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全家都受到佛法的庇佑,无限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只有好好修心修行才能对得起自己的慧命,对得起恩师谆谆教诲,对得起菩萨妈妈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诸位菩萨加持,感恩我们的恩师。 以上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原谅,请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刘师兄 —— 摘录自博客 2020年5月7日 网友反馈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