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无明造杀业,报应不爽;菩萨、师父齐救度,消业还债身康复

05/04/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无明造杀业,报应不爽;菩萨、师父齐救度,消业还债身康复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

感恩师兄们!

师兄们好!现在我来分享学佛后的灵验案例。

我从小到大一直身体很好,勤快又能吃苦,结婚后养鸡、养猪,开熟食店,生活过得一直很快乐!

而就在2016年的11月份,我在自家熟食店里突然出现恶心、呕吐,开始我以为是着凉了,丈夫给我煮姜汤喝,吃驱寒的药。吃了两天也不见好转,吃啥吐啥,喝水都吐。又按照其他病自己做了治疗,也不行。看着实在不行了,只好去医院住院治疗了。

医院检查说胃有炎症,还有别的地方也有炎症。治疗十天左右基本都正常了,就在准备出院的那天早上,右手、胳膊、右腿突然不听使唤了,觉得麻木,左眼也耷拉了下来。 又做了一系列检查,也没查出什么问题,大夫建议赶紧转院,于是第三天我转到了某医院神经内科。医院确诊为脊髓炎。经过大量激素加丙球蛋白(打丙球蛋白一天7000多,打了7天共花了5万,都是自费)。 慢慢地终于控制住了,一点点开始恢复了,在别人的搀扶下也能下地行走了。住了17天院,恢复得很好,于是就出院回家了。

在家我继续口服激素和钙、钾等药,继续进行缓解期的治疗。就在全家人都很高兴地认为没什么事的时候,应该是服激素20天,减药量的第二天,我的左眼有点疼痛,视野开始变窄,当时还以为是激素的副作用,慢慢就好了。不料第三天下午我的左眼彻底看不见了。

在本地的小医院检查,也没检查出什么结果,马上联系医大二院大夫,大夫让我马上回去住院,这是复发了。 在这短短的三四天里,腿脚也不好使了。这次确诊为视神经脊髓炎(NMO)。

这是罕见病,得病机率只有十万分之一,女性占80%。 医院还是用激素加丙球蛋白治疗。住了11天,病情不再恶化,于是回家继续口服激素治疗。这次出院不是太好,左眼只有一点光感,身体麻木,只能坐抡椅。之后又复发了一次,没有前两次那么严重,我们到著名的几家大医院去看病,也没有治疗的有效方法和药物,仍然只能靠长期吃激素、抑制剂来防止复发,不让症状加重。 这个病致残率特别高,生活质量低。

我真的觉得要绝望了!就在我感到灰心绝望的时候,也就是2018年初,郑师兄来家里看我(我是她表婶),她说我的业障很重(那时我人已经胖了30多斤,脸也变形了,与以前的相貌完全两样),她还和师兄一起给我讲解殊胜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讲经文组合的效用,她还要我忏悔过去所犯的错。

其实我早就信佛,家里也供观世音菩萨和弥勒佛菩萨。但我不懂得念经,也没人指导,我只是初一、十五上供、上香,拜菩萨,有事求一求菩萨。 经过她们讲解我才知道了,拜佛不念经等于不拜佛。不念经、不放生、不许愿、不吃素、不度人,就不会有功德,没有功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也不动因果,不能帮我们消除业障。业障不消,身上疾病也不会好的。听完她俩的讲解,我特别激动和高兴,终于看见了希望!

感恩师兄们,让我能与殊胜法门和恩师结缘。 2018年3月12日,郑师兄来帮我设佛台,没让我花一分钱,就把佛台设好了,把菩萨请回了家!我心里十分感恩。 我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终生吃全素,随缘放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病好了现身说法,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

在许愿之后,我每天坚持做功课,在群里读《白话佛法》,念经文组合给自己的要经者和打胎的孩子。丈夫也跟着修并许愿初一、十五吃素,他也每天做功课,还帮我念经文组合。他刚开始念经时,梦见了斗战胜佛给他桃子吃,还梦到师父和他坐在一起吃饭,师父跟他说了一句:能不能把酒戒了?他当时也没有多想,没有在意。 半年之后,他突然心脏不舒服(冠心病),听师父录音开示吃丹参片好。他吃了丹参片有所好转,效果很好。可只要一喝白酒,第二天他就犯病(他好喝点酒)。

有一天,他突然一下子想起了梦中师父对他说的话:能不能把酒戒了?他幡然醒悟,立刻在观世音菩萨前许愿戒酒。神奇的事来了,许愿后,心脏马上就不难受了!他坚持吃了几个月的丹参片,后来停药不吃了,也没犯病。真是太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了!感恩师父! 还有一件事,2019年春,我家孩子说她卧室右上角老有声音响,晚上睡不好觉。通过学殊胜法门听师父开示,我知道可能房子有要经者,于是我念了7张经文组合给房子的要经者,烧送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声音了。真是太神奇了!

殊胜法门真实不虚,经文组合真的是太灵验了! 学习殊胜法门有两年时间了,这两年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业障很重,我曾经养鸡、养猪,开熟食店,还有打胎,这些都是造了杀业!万事都有因果,报应如影随行,我只有好好吃素、念经、放生,多做功德,才能消除自己的业障。 通过殊胜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给自己的要经者和打胎的孩子烧送经文组合,通过学习《白话佛法》,让我的身体和精神上越来越好!

刚开始念经念得不顺溜,我眼神不好,需要用放大镜才能看清经文。还得戴墨镜,因为左眼看不见,受它影响,右眼看东西也不得劲,特别怕光,医生说是两个眼睛找平衡感,是大脑潜意识行为。 我跪在佛台前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我,让我能看清经文,念经越来越顺溜!慢慢地我真的不用放大镜,也能看清经文了!念经念得也顺溜了,而且很快地我就能把经文背下来了。我每天坚持用大悲水擦拭眼睛,眼睛越来越清亮、舒服,到现在为止,我能看见两米之内的东西了!大悲水真是太神了,这让我对修观世音菩萨的殊胜法门更有信心了。

起初,第三次出院后,在家缓解期治疗时,我每天要服12片激素药。激素副作用很大,对人身体伤害很大。我就跪在观世音菩萨前,祈求菩萨让我慢慢地把激素减下来,我许愿,给自己的要经者念21张经文组合,一拨一拨不断地念。我还许愿给打胎孩子念经文组合,也是21张一拨一拨地念。第一拨念完,烧送下去之后,我就开始减少激素用量了,减到了8片。

学佛念经三个多月时,我就可以在家里下地活动活动了,也不用人背着上楼梯了。我又把药量减到5片。到七八月份时,我就能做简单家务,可以上街买菜了!一年之后,我身体的麻木疼痛也渐渐消失了(现在还有一点),人也慢慢瘦了下来(瘦了30斤),脸也恢复原来的相貌了。太开心了!

我给打胎孩子烧送第一拨经文组合后,晚上我梦见有一对条件很好的夫妻,领着一个穿着小西服,2岁左右的男孩,小男孩还对着我笑。醍来后,我知道我已经超度了一个打胎的孩子了。超度第二个打胎孩子,念到45张的时候,我梦见一个小女孩坐在一辆车上对我摆了摆手就走了,太神奇了!

超度走了灵性,身上的业障也在一点点消除,我的身体恢复得越来越好!激素已经减到最低量,而且这两年逐步减少激素用量后,病一直没有复发。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保佑我,使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也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我知道这都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大慈大悲师父救了我!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慈父,感恩精进的师兄们对我的帮助!我以后一定好好修殊胜法门,念经、许愿、放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多做功德,帮助更多有缘众生!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恩师,感恩精进的师兄们!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在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感恩 合十 分享人:刘师兄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