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三次走失的老父亲逢凶化吉

22/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三次走失的老父亲逢凶化吉

2020年(鼠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对于我82岁的老父亲来讲,也注定是多磨难的一年!

父亲在2020年经历了三次走失,三次获救。父亲神奇的获救经历,让我们从最开始的遍寻不见父亲,无比痛苦、绝望,到最后终于找到父亲的惊喜和感动,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大惊大喜!

静下心来,我不禁问自己,如果,我此生闻不到佛法,如果,我此生遇不到观世音菩萨的法门,我亲爱的老父亲今在何方?恐怕早已不在人世!我无比感恩、感动、感激,所有的词汇都不足以表达我对观世音菩萨、对恩师慈父、对心灵FM的深情!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慈父恩师,让我们这些佛子可以有这么好的心灵FM,可以运用这么灵验的的“三大法宝”,去救度我们的至亲所爱,去行孝双亲! 接下来我就和大家分享其中两次父亲走失的惊险而神奇的经历。

2020年7月的一天晚上,接到大姐打来的电话,说父亲又走失了!我赶紧上香、许愿,为父亲的要经者念诵21张经文组合xfz,放生500条鱼,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能让我的父亲平安吉祥。 我出了门,一路念着消灾吉祥神咒去寻找父亲。 那一天特别闷热,白天的气温最高达到35度。

从监控录像中发现,父亲是中午12点多骑着电动车走的,家人及时报了警,我们姐妹几人,还有邻居,分成好几个寻找小组在马路上搜寻。因为我母亲那边属于新区,是新建的楼盘,道路错综复杂,连我们有时候也会搞不清楚正确的路线,何况现在已经是晚上。

一直到深夜12点还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大家都筋疲力尽。 父亲已离开家整整12个小时了,天气酷热难耐,一个82岁的老人骑着电动车,万一有个意外怎么办?如果电动车没电了怎么办?万一父亲中暑了怎么办?想想就非常害怕,于是我赶紧重新许愿,把为父亲的要经者念诵的经文组合xfz从21张增加到49张,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的父亲能够平安吉祥,早日回家!祈求护法菩萨慈悲,能够护佑我的父亲平安吉祥!

我一直念着消灾吉祥神咒,一刻没停过,快到半夜一点了,实在念不动了,我就拼命地喊着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救救我的父亲!”师兄们,观世音菩萨真的是千处祈求千处应,闻声救苦啊!派出所来电话了,让我们去认领一位老人! 我们火速赶到派出所,一眼就看到了老父亲!他坐在派出所的大厅里,不停地在敲打着腿。

原来,父亲跑了十几个小时,已经跑到腿抽筋,后来倒在了马路上,幸亏有一位好心人发现了,才送到派出所。 父亲的家距离派出所足有20多公里。据我父亲说,他的电动车早就没电了,所以他就一直推着电动车走了十几个小时。途中,父亲开始头昏呕吐,已经有中暑的迹象了,幸亏救助及时!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的父亲又一次逢凶化吉、平安吉祥。

事隔半年后,2021年1月6日下午五点多,又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称父亲再次走丢!

因为当天晚上我要参加《BH佛法》共修,所以我催促着先生赶紧去找父亲,我又立马上香许愿,念21张经文组合xfz给父亲的要经者,放生500条鱼,并把助缘设佛台的部分功德转给父亲,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父亲能够尽快回家。 当晚,香打卷儿了,打得很漂亮!我高兴地对女儿说:“爷爷没事的,菩萨一定会保佑的!”我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 晚上十点钟共修结束,我立即打电话询问情况,先生回复:没有消息!

师兄们,2021年的1月6日晚,本市大范围降温,室外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九摄氏度,南方的寒冷是渗透骨子里的那种冰冷。我的老父亲,你在哪里啊?

夜里12点,我再次询问先生,依然没有一点消息!于是我半夜赶到母亲家里。母亲已经快崩溃了,我和大姐不停地安慰母亲,有菩萨保佑,父亲会平安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此时室外气温已经是零下十摄氏度,这个气温是我们这个地区十多年来所没有的!那种寒冷,老父亲怎么受得了?

我不停地为父亲念诵大悲咒,祈求菩萨妈妈能够给我父亲能量。我不停地念消灾吉祥神咒,希望菩萨妈妈能够帮我的父亲消灾解难。心中的恐惧一次次袭来,但是一想到昨天晚上打卷的香,心中又充满了希望,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父亲平安吉祥!

上午,我回到家,把仅有的12张自存经文组合xfz烧送给父亲的要经者,同时我又许愿,包括前面许愿的49张,一共为父亲的要经者念诵90张经文组合xfz,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一定要保佑我的老父亲平安吉祥,消灾解难!

中午,我又去复印店打印了多张寻人启事,到附近的各个小区去张贴。当我张贴寻人启事时,看着父亲慈祥的面容,想着父亲在这寒冷刺骨的天气里受冻,我忍不住失声痛哭,我的手已被冻得发麻了,老父亲会有多么冷、多么无助啊!我一边哭,一边喊着:“菩萨妈妈,您听到孩儿的呼唤和求助了吗?如果我的父亲该有此劫,请菩萨妈妈慈悲,让我的父亲在外面少受痛苦,天太冷了!我发愿,孩儿一定今生好好修,好好弘法度众报佛恩。希望菩萨妈妈慈悲,能够让我的父亲躲过此劫!”

师兄们,孩子叫母亲,母亲一定听得见!奇迹发生了!十几分钟后,我们就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同时又接收到了朋友圈发来的认领照片,我一眼就认出了父亲,老父亲他还活着! 据派出所告知,他们是在一个楼顶的弱电井里发现父亲的。我们火速赶到现场,看到父亲已被救出,安然无恙地坐在车里,此时距离父亲离家出走已经整整27个小时!

更令我们惊奇的是,这个弱电井足有两米多深,父亲当时掉下去居然毫发未损!大家都说,这老人家命真大,这么寒冷的天气,在这样的井里, 居然还好好地活着,一点事情都没有!

我告诉他们,不是我的父亲命大,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再一次救度了我的父亲。无限地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恩师慈父! 纵观后面两次走失的经历,我的父亲经历了一次酷暑,又经历了一次严寒!无论是哪一次,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都有可能让我的父亲得不到善终!

“什么都可以再来,生命丢了就无法重来;我们什么都能抛弃,唯有佛法不能抛弃;我们什么都能接受,唯独恶业不能接受;这世界上一切都可以改变,学佛人的理想不能改变!”师兄们,人间一切名利都可以丢,唯独不能丢掉自己的慧命!

弟子一定好好学佛、修心,广度有缘,此生多做利益众生的事情,多做功德,报佛恩! 人生难得,佛法难闻,珍惜生命,珍惜慧命,让我们永远坚定道心,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师父走在佛法这条康庄大道上,力争超凡成圣!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感恩合十。

分享人:喜悦 —— 摘录自博客 2021年2月16日 网友反馈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