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为帮助自闭症的儿子转好,接触心灵法门,又运用3大法宝战胜血癌,

17/12/2020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我今天分享我的学佛经历。我是在2014年接触心灵法门,当时也是因为儿子有自闭症,试了很多方法,找了很多专家,花了很多钱,儿子的发展到了瓶颈,当时有位师兄知道我孩子的问题,就问我要不要念经,他说念经可以帮到孩子,我想反正什么我都试了,念经不用花钱,只要花时间念经,我就这样开始了念经。

在他7岁的时候他好像4-5岁的小朋友,我帮他念经过后他进步非常多,今年11岁一直都在普通小学上课,能够用双语沟通,他现在不需要我照顾,我可以放心的出国参加师父的法会了。看到孩子好那么多,2016年我也许愿吃全素,以为一切都是完美的,就会开始松懈,懈怠。

其实因果、阻碍在路上等着我们,2017年7月突然发高烧,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血癌”晴天霹雳,感恩菩萨让我已经闻得佛法,我马上联络师兄,大家都积极帮我找师父的开示,教我如何运用3大法宝,当天就在医院向菩萨许大愿念诵800小房子,放生2万5000条鱼,现身说法……

我在医院一共住了87天,化疗期间痛苦难受,口腔到食道整个溃疡我都坚持念经,我还是坚定信念菩萨加持,我靠我自己的能力,每天早上5点起来,在病床上跟菩萨请安,然后开始念功课全部49遍和念小房子,每天5-7张,在医院不能念的太晚,天黑以后就没有念了,所以我很珍惜白天的时间。入夜后就读白话佛法,以前一直找借口没时间读,师父说谁最有时间, 躺在医院里的病人最有时间。 真的!不要等到身体垮了才想到抱佛脚,晚了。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我靠自己努力克服一切障碍积极念经还债,我从来不问为什么是我,我也从来不抱怨辛苦,我深信因果。我非常的惭愧,修行这么多年,都没有真修实修,直到生病的时候,才真正见证了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无处不在啊!

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我虽然已经吃素念经,前世今生做了很多不好的事,依然受报,我明白因果,我面对因果。我知道欠的一定要还,我身体在还,也努力念经还。现在我还是早上起来念经一直到睡觉之前。

2017 年7月生病到现在,我已经念诵超过3000 张小房子放生超过3万(已经没有计算放生数量)会一直放下去。师父在2019年新加坡法会为我看图腾,刚好是我的369关,师父说如果这个劫过不了就走了,师父说我的命是菩萨救的,真实不虚,我在医院的第三天就在梦里看到佛陀和观音菩萨对我撒甘露,要我受这个难。我以前年轻无知,有打胎孩子,师父看了在腰上,腰真的特别酸痛,要56张小房子,烧送56 张过后,腰疼真的好了。

2019年我也在39岁前后3个月念了6波39张小房子和消灾自存经文(不记得几张272篇)师父说我的身体要念380张小房子,我许800张,已经念诵完。目前的身体报告都正常,感恩菩萨,感恩师父感恩菩萨保佑,让我的身体能够恢复,医生都说我是骨髓移植病人里the best condition, 也让我有能力参加师父2019每一场法会义工, 虽然过程身体有不适,我都坚信感恩菩萨是给我机会消业障,感恩菩萨给我吃苦的机会,我不怕吃苦,因为我很珍惜每一次能够帮助众生,学佛过程中我没有做的很好,我会努力学习白话佛法,理解佛法如何利益众生。因为这样的因缘,我先生孩子家人都开始念经,换个角度想是不是因祸得福,我心存感恩。定业难改,即使学佛念经了,前世的业力依然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

希望大家都能早点念经还债消业,不要等到果报现前才着急,那样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

感恩大家,如果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请菩萨原 谅,请护法神原谅,请师兄们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