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修行路上险走偏差

10/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修行路上险走偏差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

感恩师兄们!

我来分享一下学习殊胜法门后的灵验事例!

我是一个生活坎坷的人,跟前夫生活时,经常遭受家庭暴力,后来以离婚收场。遇见现在的先生也是由于性格不合,同他经常争吵,矛盾不断,心中有怨恨。因为我弟弟在北京,所以一气之下生起了北上打工的念头。就在临行前一天,也许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也许是佛缘成熟,有幸遇到了度人的师兄们,在好奇心驱使之下,我也结缘了几本法门的法宝——经书。

到了北京以后,在宾馆闲暇时捧起经书看后,便爱不释手,从此便开始了学佛修心的漫漫长路。 在学佛的这几年中,我也经历过很多磨难,现在才知道是业障爆发,2017年在北京时从楼梯上摔下来,摔断了三根肋骨,也恰逢正好我53岁,“三六九”关劫。妹妹还担心我起不来,感恩在菩萨妈妈慈悲加持下,我一边在家养病,一边照样念经,慢慢地病就好了。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感恩师父慈悲加持! 但这件事之后,我还是没有开悟,仍然会和先生打闹得不可开交,以致肋骨的旧伤复发,到现在还留有后遗症。

因为我一直怀疑先生在外面有第三者,但是我没有证据,所以我去北京也没告诉先生什么时候回来,心想:在北京住几天回来就可以发现什么蛛丝马迹了,甚至被我逮个正着。决定回老家那天刚好是2018年清明节,弟弟借了个三轮车来帮我搬家,走在半路三轮车门突然开了,我猝不及防地摔了出去,脑部正好摔在了大石头上,摔了个包,手骨折了,但是我意识还是很清楚,可坐在车里的侄儿吓坏了。当时我真的什么都不懂选择了这么个日子搬家。这都是我一边在学佛修心,一边还瞋恨老公,是我愚痴导致的,感恩菩萨妈妈这是提醒让我痛改瞋恨心的毛病啊!

但是那时我还没有诵读《BH佛法》,不开悟,真的是愚痴至极啊!我深深地忏悔! 我的孩子患有自闭症,严重时不和任何人说话,家人建议直接送去精神病院,可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救他的。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我通过念经文组合,孩子自闭症也神奇的治愈了。试问我何德何能?我这一生除了恨就是怨,能走到今天,如果没有菩萨妈妈保佑我!没有师父加持我、帮助我!我是不可能做到的啊!

师父开示过学佛修行如履薄冰,我是深有体会。最初修学法门时,只知道念诵经文组合,完全不看《BH佛法》,也不读佛言佛语,不听师父录音。之前许过的大愿:就是想把堕胎的孩子超度到天上去,是因为心中的愧疚感和无明,造成了妄语,所以至今堕胎的孩子仍未成功超度,造成了违愿。感恩马师兄告诉我,你一定要好好地读《佛学问答》,多学佛学知识。一定要多看《BH佛法》,多听师父的开示,踏踏实实地修行念经最重要。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走偏差。 当我会用智能手机之后,加了好几个群做法布施,看到群里的师兄们读《BH佛法》,可我不会读,我就向菩萨妈妈祈求:我也想读《BH佛法》,求菩萨妈妈加持让我能够早日到群里和师兄们一起诵读《BH佛法》吧。

之后就有师兄加我微信,鼓励我说:“你读吧,我每天要读10篇,受益相当大的。”所以我就按照师兄们的建议,一开始诵读《BH佛法》时,我缺字漏字,虽然有欠缺,但我仍然每天到10个群里去诵读《BH佛法》。这时祥云师兄建议我说:“《BH佛法》从第一册读起,先打好基础。”我就在10个群里专读一篇《BH佛法》。就这样反反复复的诵读,这样并没有使我念经文组合的数量减少,反而觉得诵经轻松了。

自从修学了我们法门,我每天早上4点多起床,晚上11点多睡觉,每天能念10张经文组合。 在我拼命念经文组合和诵读《BH佛法》的这几年里,不但治好了孩子的自闭症,还消除了我犯有杀业的业障。

业障给我带来的重度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类风湿等种种疾病。师父开示过由量变到质变,而我念诵经文组合和诵读《BH佛法》的经历正是验证了这句话。

虽然我不识字,也不太会表达,有时念的经文和佛言佛语也有错字漏字,但是一天十几张经文组合,这几年念下来,效果也是真真实实的灵验。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感恩恩师慈父! 自从读了佛言佛语后,我把读佛言佛语的功德转到腿上消除业障,腿当下就轻松了,我的腿也好起来了,太灵验了。

2020年初,我的小孙子发烧了,我就赶紧求菩萨妈妈保佑!千万别让孩子得病,并连续3天给孙子念诵49遍大悲咒,108遍消灾吉祥神咒,还转了5个设佛台的功德,转了诵读108条佛言佛语的功德给孙子,并许愿放生200条鱼(还未放完),就这样第三天孩子就退烧了,身体状况也好转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感恩恩师慈父! 即使我这么精进地念经,不懂得修心还是走了弯路。因为我心中总是瞋恨自己老公,家里放的钱财会不翼而飞,我怀疑是先生拿出去乱花,让我心里很生气,心中便怨恨四起。这边念着经,那边吵着架,一边学着佛,一边还用粘鼠板去杀老鼠,带着瞋恨心去念经的同时还犯着杀业,这样念经效果会好吗?经文组合的质量都会大打折扣啊!

在这里发自肺腑地想对同修们说,一定要好好学习《BH佛法》,理解它的真实含义,明白一切都是因果轮回,都是前生造下的业,今生来受这个果报啊!请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愚痴、无明。好好修心、修行,不犯身口意的业障,要学会感恩!即使在学佛中遇到不顺,这都是自己的增上缘!不走偏差,修行才会事半功倍,修心才能破迷开悟啊!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师父!

我的分享结束了,分享中如有不如理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