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修习殊胜法门,使我的事业和生活起死回生

10/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修习殊胜法门,使我的事业和生活起死回生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顶礼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

大家好,我是台湾同修Kathy。2000年前后,恰逢大陆经济崛起,我和先生来到祖国大陆发展,赚了一点钱。由于当时没有接触到佛法,不懂因缘果报,更不懂修心持戒,所以当我们有了钱之后,我就跟先生一起,开始游戏人生,造了很多业。

几年后,我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当时还自认为只要努力,业绩会上来的,没想到十几年来公司的业绩每况愈下,我的经济陷入了困境……

屋漏偏逢连夜雨,我们当初在盈利期间投资了很多房产,后来公司经营入不敷出,每个月的高额贷款就成了我的梦魇。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2018年。 2018年在广东,一天午餐后,我偶然在电梯间碰到一位我们法门的师兄,她看到我手上带了计数器在念佛(其实我也只是每天念念佛号,不念经,也不懂修佛法),就加了我好友,当时我也没认真学。

直到有一天我认真看了一些学习材料,这时才发现,师兄们关于学佛后改变命运的分享是如此的精彩。我被深深地打动了,也想试试看。我于是在网上下载了经文,开始每天念经做功课。刚开始时我只念大悲咒、心经和礼佛大忏悔文,也没有念经文组合。

而且,因为我当时什么也不懂,所以常常拖到半夜十一二点甚至凌晨一点才念经。可完全没想到的是,才念经不到一个月,我脚麻无力的毛病竟然就有了改善。从公司到我家是15分钟的路程,我因为脚麻无力,所以走路5分钟就要休息。一路走下来,原来要停下来休息三四次,念经后我竟然可以一次走完了。真的太法喜了!通过这次灵验事件,坚定了我修学殊胜法门的信心。

通过念经不但身体好了些,生意上也有了一点点的起色。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毕竟我的生意已经亏了十几年,没有大的资金入驻,很难起死回生。

我于是开始许愿吃全素,许愿念经、念经文组合,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经济好转。当时我念经的速度太慢,一天最多念一两张经文组合,没有办法快速消业还债,改变现状。虽然菩萨保佑我找到一个大客户,但是没有资金周转。当我把客户的订金(十几万美金)用完后,货款又欠了近十万美金,工人工资连续三个月发不出来。我每天都非常焦虑烦恼。手上的订单发不出去,等于又走进了死胡同。

正在走投无路之际,我突然想到了我们法门‌“三大法宝”之一——放生! 第一天放生时,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往下流,想到可以让弱小的生命从我手中得到自由和延续,真的是感慨万千!有感动,有感恩,也有忏悔!我忏悔自己过去吃众生肉的罪业。从那时起,我开始每天放生。

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加持保佑我找到银行申请来贷款,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无比的感恩观世音菩萨! 有一次出差,在飞机上迷迷糊糊半梦半醒之间,梦见了四五条黑鱼在水中游,梦境非常清晰。当时还不知道这是吉祥殊胜之兆。接着我就在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下,找到了加工厂。

有了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保佑,我一环一环地解决了公司的一系列问题,终于彻底走出经济困境,从此我的人生开始大逆转!如果没有灵验殊胜的法门,让我可以通过念经、放生,顺利解决困扰了我十几年的经济债务问题,我可能已经被逼得早已不在人世了……

2020年是个多灾多难的年份,但我个人的事业不但没受影响,还好运连连。公司业绩扶摇直上,创下公司创立3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我还卖掉了挂牌四五年卖不出去的房子,而且是以全小区最高价位出售的。 在修习殊胜法门后,念经、念经文组合使我的磁场好转;通过学习《白话佛法》,也使我渐渐破迷开悟,对待生活的心态也转变了很多。过去的我对一切都太过于执著,所以整天颠倒梦想;现在我对很多事情能够想通放下了,突然有了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当初我跟先生到大陆发展,赚了钱以后,被虚幻的人生所迷惑,过着颠倒梦想的生活,也由此导致两人形同陌路,甚至差点离婚。我当时对婚姻非常地失望,加上事业跌到了谷底,压力大到想寻短见。除了放不下对两个孩子的责任以外,那时我对人生已经毫无留恋。

学佛后,我每天精进念经,听师父录音节目,同时也让先生听师父的开示,并且想度他也学佛念经,但先生始终不是很积极。后来他看到了我事业和心态的变化,也渐渐被感化。在我带他到台北观音堂之后,也开始精进地学佛念经了!

从此,先生一下子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每天除了念功课外,还能在工作之余念几张经文组合。原来由于业力牵引,先生头脑混沌,而且一年不如一年。自从学佛念经以后,他的头脑也变得清晰有条理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现在公司新的大客户需要开发自己的产品,而开模需要有专业知识的技术人才,这让先生的专业特长有了发挥的空间。他也得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了。这让他抑郁了十几年的痛苦得到了舒解。

现在我们的感情又回到了刚结婚时的融洽状态。每天我们都分享彼此对于师父录音开示的领悟,还有运用佛法指导事业和生活的体会,真的是法喜充满! 我们也终于明白,这世上没有对错只有因果,是殊胜法门带给了我们崭新的人生,幸福的生活。

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现在是我这辈子感觉到最幸福的时光。没有佛法,没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没有恩师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

真的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让师父在这末法时期,把殊胜法门带到人间! 是观世音菩萨让我们脱离苦海,是师父让我知道人间的名利只是过眼云烟。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教导,众善奉行,去度化更多的有缘众生走进殊胜法门,学佛念经。

我许愿,在未来的人生中,要尊师重道,跟着恩师到全世界弘扬佛法,现身说法去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真修实修,以报佛恩,以报师恩!

如果在分享过程当中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祈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

我自己的业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