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轻信网络上赚钱的商机,几乎家破人亡,绝望中是菩萨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07/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轻信网络上赚钱的商机,几乎家破人亡,绝望中是菩萨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我被完全洗脑,把和爱人积攒的全部积蓄投入进去,从此我的家也再无安宁之日……

一、贪欲让我走向噩梦的深渊 我今年53岁,原本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每一天的生活过得都很充实,爱人有固定单位上班,女儿上学,我呢,送快递,送报纸。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开始不满足现状了,于是强势的我有了挣大钱的欲望,殊不知,这贪婪的欲望正是我走向厄运的开始。

为了挣更多的钱,我到处寻找挣钱之路,报纸、网络都是我浏览的目标,每一天都在网络上快速翻找信息,当时满脑子都是挣大钱的欲望,正是自己的贪欲使魔掌越发向我靠近。

就这样,很快有一条消息吸引了我:如何快速翻身当老板。 由于心魔的力量吸引着我,没有经过大脑考虑及咨询对方如何快速挣钱,就接受了对方给我介绍的如何快速挣钱的保健产品,说是挣钱快,翻身快,但必须先投2万入股。我没有考虑也没犹豫,直接转给对方两万元钱,第三天,对方就将我拉黑。

当我感觉到上当受骗后,顿时感觉脑袋“嗡”地一下,感到无比的愤怒和沮丧。 那段时间我很郁闷,很不开心,但是想挣大钱的心仍然不死,于是越陷越深。 没有长记性的我又在微信上又添加一位“王先生”,他说有一个赚钱的商机,是做保健品,让我多学习,多听课,还可以实地考察。

学习的过程中我被完全洗脑,又把我和爱人积攒的全部积蓄十多万元投入进去,结果越陷越深,不得翻身。 从此我的家再无安宁之日,丈夫开始天天打我,最终家庭破裂,我选择了离婚。

投资的失败,家庭的破裂,我再也承受不了这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一股急火得了脑出血,在医院里无人守护,天天以泪洗面,身体刚刚恢复后又患脑血栓二次入院,紧接着又是脑梗三次住院。 当时的我不会说话,神情呆滞,慢慢地手脚也不听使唤,拿不了东西,走不了路,做不了饭,饿了喝水,有时干噎馒头……

我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一贫如洗,内心彻底绝望,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二、佛法救我出苦海,开启我崭新的人生 就在我绝望的时候,菩萨慈悲伸出援助之手,偶然的机会我和内蒙古的米师兄相识了,她免费结缘给我经书和念佛机,每一天我都是听着念佛机度日,我每一天都祈求着菩萨妈妈能让我早日会说话,会做饭,能让我自立,能让我重生。

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啊!听到了我的心声,在2020年4月中旬,机缘巧合我结识了心灵FM的黄师兄,黄师兄在网络视频中看到我不会说话,就马上让刘师兄和我相识,刘师兄就通过视频教我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号,一句一字地教我念诵, 五分钟不到,我突然能念出观世音菩萨的圣号了,我终于会说话了!

我激动得泪流满面!喜悦的泪水一次又一次湿润了脸颊,我有希望啦!这时我特别的想学佛念经,菩萨又在梦中慈悲点化我,梦中又梦到刘师兄拉着我的手在天上走。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后来,我学佛念经,每天做功课,念经文组合x小房子,慢慢地我会笑了!会说话了!和女儿视频时,女儿说:“ 这么多年没看到妈妈灿烂的笑容了 ”。女儿高兴地说:“这回我可以放心了!”

刘师兄经常指正我的一些错误,我就慢慢地改掉自己的无明习气。后来我跟着刘师兄设佛台、弘法度人。 一晃8个月过去了,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已经不用吃任何降压药、溶栓药,脸色变得红润发亮,整个人也越来越阳光了。 我的变化吸引了很多与佛法有缘的人,我也一直跟随师兄们弘法学习,度众生,设佛台。 心灵法门拯救了我,改变了我的命运,开启了我崭新的人生!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慈父! 我发愿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和恩师慈父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弘法度人,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捧起经书学佛念经,破迷开悟,离苦得乐!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在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

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感恩大家,感恩合十!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