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佛力加持,让“网迷”青年成长为博士生

07/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佛力加持,让“网迷”青年成长为博士生

一、儿子沉迷网络游戏 我儿子从小聪明伶俐,乖巧懂事,善解人意,一家人外出,几岁的孩子就知道护着父母,怕汽车把父母撞伤。上小学时,我儿子不但文化课成绩优秀,体艺天赋也非常突出,绘画曾经获国家、省级荣誉。

可就是这样一个原本善良、活泼可爱的儿子,后来却变得越来越叛逆,让我们伤透了心。 学佛后我才明白,儿子的一切逆转全是我们父母无明、愚痴、堕胎、杀业、恶业所致,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那时候,我们夫妻为了争名争利,为了让自己仕途顺利,堕胎、吵架、妄语、杀生 ……

所有这一切恶果,慢慢在孩子身上显现: 孩子变得越来越不听话,和父母沟通交流越来越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整天泡在网吧,成了网吧的会员。 我们夫妻俩最终不得不走上长达八年挽救儿子的漫漫长路,走上了令人心痛、心碎、无奈的坎坷救子之路。 曾经,我们夫妻俩跑遍半个市区寻找网吧里的儿子。

曾经,我们在倾盆大雨中,找寻儿子到深夜11点多,才在他同学家楼下找到他的落脚点。 曾经,儿子的日记里写满的都是网络游戏情景,老师批阅“为什么不写生活中的实例?” 曾经,我在儿子的学校门口眼巴巴地看着他和几个同学勾肩搭背、手里按着遥控器,对我视若无睹,呼喊着扬长而去 ……

我们无计可施,欲哭无泪,我在心里呼喊: 谁来救救我的儿子啊 ……

有因必有果,是我们父母的恶业感召,让儿子一步一步堕落到深渊。漫长的、痛苦的管教,即便在家校联合下依然显得苍白无力,收效甚微。 师父在《BH佛法》里说:“遵循着因果定律,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斩断它,所以靠别人的帮助想脱离尘网是不可能的。”

因果报应间,儿子深受其害,教育管理无果,我们不知道是父母自己造的业,不知道是前世今生恶缘所为,更不知道反观自省,却把这一切恶果都怪罪到儿子身上。

终于煎熬到儿子高考后填报志愿,我们夫妻俩参加了和儿子一起填报高考志愿的家长会。老师建议我们:“既然孩子对网络游戏如此着迷,就让他干脆报考游戏软件制作专业。”由于成绩差,最后录取了一个三本的计算机软件制作专业。 2009年,儿子迈进了大学校门。

2012年10月大三期间,外语老师推荐他到日本交流学习网络软件制作,我们夫妻俩倾囊相助,送儿子到日本留学。 儿子在国外花钱如流水,我们夫妻俩的工资收入难以维持他的消费支出,苦苦支撑。 我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二、消业还债,儿子开始反省回归 终于2013年11月,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之光普照到我,我有幸与佛法结下了不解之缘,一张光盘让我走入佛门,我觉得恩师就是千年难遇的活菩萨,我的家庭有救了,我的儿子有救了。

我抓住一切时间运用许愿、念经、放生和学习《BH佛法》“四大法宝”,拼命消业还债,度人度己。半年时间念诵约500张经文组合,超度了流产的孩子和多位亡人。

自己身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性格执拗、暴躁的我变得温和了,和先生、儿子的关系随顺了,看问题不较真儿了,遇到事情能看开了,处理问题能随缘了。

给自己消业的同时,加紧为儿子做功课、烧送经文组合、放生,度儿子开始念心经和准提神咒。 短短二三个月的时间,我儿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善良、正义、勤劳又回到他的身上。 一天他说:“妈妈您放心,我要考日语一级证,我一定要在日本考研,为祖国争光。”

看到儿子今非昔比,我心里流淌着激动的泪水,喜悦的泪水,感恩的泪水!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无边的大爱拯救了我儿子的灵魂,给了我儿子慧命,让原本善良、纯真的儿子回来了。

三、佛力加持,学业有成 2013年底,他顺利获得日语一级合格证书。

2014年的2月,儿子在我的建议下,放弃原来所学网络游戏软件制作专业,报考了日本关西大学的防灾减灾专业研究生。 考研当天,我给儿子许愿的21张经文组合烧送到17张, 参加面试的一、二十个人,就录取了我儿子一个人。 佛法的伟大与神奇在我儿子身上得到了充分验证。

2017年,儿子研究生毕业顺利返回祖国。2018年春,我先生建议儿子考博深造,将来能够把所学专业巩固深化,更好服务社会。但是父子俩的观点始终不能达成共识。 为此,我多次做儿子的思想工作,以“百善孝为先”引导他如何做人、做事,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学佛人。

儿子从此开始认真复习备考。 考试前两天,导师发过来复习提纲,儿子一看傻眼了,和我说:“妈妈,这复习资料上的题,答案找都找不到,根本就考不上啊。”我和儿子说:“无论考得上考不上,你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尽最大努力积极应考,只要你尽力了,你问心无愧,菩萨都知道,你爸爸也知道,只管耕耘不问收获,起码经历了一次锻炼。”

考试前一天,儿子收拾复制资料,到北京参加考试。周六笔试,周日晚上成绩就公布出来,我儿子竟然神奇初选入围,儿子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周一面试,发生了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结果:入围的50个学生,我儿子最后一个面试,导师有事提前走了,留下四位副教授说:“你就是xxx吗?导师说就是要你。”专业知识都没有问及,只问了一些我儿子的前专业情况。

就这样, 我儿子成了博士生。 孝敬父母是人最大的福报。儿子的孝心、真心、诚心、努力,得到了菩萨妈妈的保佑加持,心随所愿,博士生之梦得以实现。

为了让儿子能够一门精进跟着恩师好好修心,我带儿子参加了2018年5月新加坡法会,同行的男同修连连称赞我培养了一位好儿子。 他们哪里知道,我儿子能从一个叛逆者,一个“网迷”,到如今的博士生, 都是在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救度下才浪子回头,才有了今天啊。

回首我儿子学佛以来的一幕幕、一件件,感悟至深: 学佛做人要学会看事情的两面性,要多看别人的优点,少看别人的缺点。当初我们如果能从网络的优越性因势利导,随缘教育感化,也许不会发生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人的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倘若我们善于站在别人的位置上看问题,从内心深处去理解别人,这样,误会、矛盾就会少很多。

儿子终于走上正道,在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佛力保佑加持下梦想成真。祈愿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我儿子增长智慧,一门精进,广度善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众生服务,让人类少一些困苦和灾难,多一些幸福和安宁。

如果您的身体还有病痛,家庭还不够和睦,事业还不够顺利,学业还不够优秀,子女还不够孝顺,请您先看看 —— 自己是否堕胎,是否伤害过其他生命,是否做过一些害人害己的事情。

请您不要责怪,不要埋怨,不要失望,改变自己才能度化家人。 请您赶快捧起佛书,开始学佛念经吧,观世音菩萨的法门可以让您祛病消灾解难,改变命运!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