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菩萨妈妈有求必应,⼀次次的延后案⼦,给我时间念经消除哥哥的业障,化解哥哥的灾难。

24/01/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慈⼤悲观世⾳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和护法神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

感恩师兄们和⼤家

我在2015年,在阿姨的介绍下和 Facebook认识到了卢台长。我第⼀次看到师⽗为别⼈看图腾时,就很相信师⽗了。因为我在师⽗身上 感觉到⼀种亲切感,觉得师⽗是⼀个好⼈。当阿姨跟我解释说为什么要吃素,我当时就下定决⼼,⽴ 刻吃素。但是我的妈妈起初⾮常反对我吃素怕我营养不⾜,但是我却很清楚⾃⼰已经不想吃荤了。就这样我默默修⼼灵法门快要5年了因为我很确定这个宗教很好,也适合我。时间过得真快。

我8岁那年,爸爸妈妈离婚,我和哥哥是由妈妈⼀⼿带⼤。在2015年,我的哥哥18岁那年,哥哥因为参到损友,学会了抽烟和赌博,⽽因为赌博还不了债⽽去借⾼利贷,然后当了⾼利贷的跑腿。爸爸把他的储蓄都拿去帮哥哥还债。就在2016年,哥哥被警察抓,被扣留。⽽且在担保期间⼜去犯案,因此⽆ 法被担保出来,哥哥就在牢⾥呆了3个⽉。

当时我为哥哥念解结咒和消灾吉祥神咒,求菩萨妈妈保佑哥哥能得到缓刑。菩萨妈妈真的很保佑,让哥哥遇上⼀位很慈悲的法官,肯给哥哥多⼀次机会,判哥哥3年缓刑。 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哥哥应该不会再犯错了。谁知道,就在2019年4⽉,哥哥因为在缓刑时, ⼜犯了诈骗案,又被警察抓了。 当时听了这个消息,我整个⼈都要垮了,两次在缓刑期间犯案是多么严重。由于在缓刑期间犯案,哥哥需要被扣留在监狱直到审判当天。我和妈妈就这样轮流到监狱探望哥哥,因为我的妈妈还没有 信,我只好偷偷的帮哥哥念经放⽣。期间我⼀直⽤⼼灵法门的三⼤法宝为哥哥许愿念经,到Batam 帮哥哥放⽣。

在2019年12月,哥哥被分配到⼀位免费律师,但是这位律师很快就对我们很没有礼貌,很不耐烦,就在2019年的12月尾,这位律师突然在哥哥的法庭上说⾃⼰不⼲了,要转⾏了⽽且没有找到替代他的律师。法官很⽣⽓,骂他很不负责任。法官只好延后哥哥的案⼦,让哥哥⾃⼰先去找⼀个律师。但是就在这时候,在法庭的⼀位律师,突然上前说:“法官,我愿意接受这个案⼦,我愿意帮他。 ”就这样哥哥有了新的律师。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让我们遇到⼀位更好的律师,他在后来的辩护中帮了哥哥很多。

在2020年1月份,律师说控告官要拿哥哥以前做⾼利贷跑腿的案⼦加上这个诈骗案来起诉哥哥,控告官要求哥哥被判“4年,鞭刑21鞭,罚款6万” 。我们 当时听了这个消息后,⼼特别痛。也看到哥哥害怕的样⼦。我知道只要有菩萨妈妈在,就不⽤害怕。我把⾃⼰吃素的功德和做法会的功德转给哥哥,许愿念⼩房⼦给哥哥的要经者,消除哥哥的业障,也为哥哥念解结咒化解他与控告官和法官的恶缘和念消灾吉祥神咒保佑哥哥,我也很幸运的在隔离措施之前,去柔佛州给哥哥放⽣。

2020年3⽉19号是哥哥的预审, 佛堂已经不开放了, 但是我很感恩因为Jun Pei 师兄 ,愿意让我去她家在菩萨妈妈⾯前为哥哥念经和许愿,让我能跟菩萨妈妈请安。另外,我也很感恩Bao师兄让我去 家佛台跟菩萨妈妈请安。我也为哥哥许愿念23张⼩房⼦化解哥哥23岁的劫,并在7月底念诵完了。果然,菩萨妈妈真的⼤慈⼤悲,2020年 4⽉份,哥哥带来了好消息,说律师告诉他,控告官愿意看在哥哥年轻时不懂事,不上诉哥哥之前帮⼤耳窿跑腿的案⼦。但是最终的决定还是要看法官。我以为就没有事情了,非常开⼼。

哥哥因为冠状病毒的疫情关系,案⼦⼀直延迟到8月 3号才能审判。我就在⼤⽇⼦为哥哥放⽣,从哥哥审判的⼀个星期前开始为他每天放⽣400-500多条鱼。 但是,就在7⽉30号的早上7.23,我梦到哥哥打电话给我说:“妹妹,哥哥被判5年,鞭刑9鞭。 ” 我在梦⾥打给律师,可是律师却不听我电话,我也在梦⾥看到我的菩萨项链。我就醒了,醒来后,我的⼼⼀ 直跳的很快,好像要跳出来了。 就在当天,律师去看了哥哥,告诉哥哥控告官员要求法官判哥哥坐牢31个月。我问律师控告官是否 再会控告之前的我哥哥做⼤耳窿跑腿的案⼦,律师 说他不能确定。 我当时很怕很怕, ⽴刻为哥哥烧送⼩房⼦,许愿为哥哥念诵1万遍解结咒和1万遍消灾吉祥神咒, 许愿终⽣为哥哥每个月放⽣。我⾃从梦到哥哥不好的梦, 就⽆法吃下饭,每天喝milo,想抓紧时间念经给哥哥。 8月1号我又到观⾳堂跟菩萨妈妈许愿念49张⼩房⼦化解哥哥的官司的恶缘,我告诉菩萨妈妈我很怕很怕,求菩萨妈妈妈保佑哥哥,给哥哥勇⽓。我还打给了师兄和我的阿姨,师兄很慈悲, 结缘给我哥哥8张⼩房⼦,我的阿姨也结缘给我10张⼩房⼦。8⽉3号早上,在我去哥哥的法庭前,我去了观⾳堂跟菩萨妈妈说话,也为哥哥的法官念诵21遍⼼经, 祈求菩萨妈妈能开启这位法官的⼤慈⼤悲,慈悲我的哥哥,给他轻判。哥哥的庭下午4:30才开始,我⼀直念解结咒化解哥哥和法官的恶缘。

在审判时控告官员对我哥哥的诈骗案提出控诉,但是准备的材料竟然出了错,这让法官很⽣⽓,⽆法下判,于是判决又被延期到8月7号的星期五。感恩菩萨妈妈的保佑,让我有时间能够念更多的经⽂给哥哥。那时候我已经⼤约为哥哥放⽣了1万条鱼,烧送了80-90张小房⼦。 在等待审判的⼏天里,我又为哥哥烧送了13张小房⼦,把之前许愿的49张小房⼦,增加到108张,我也每天为哥哥的法官念送21遍 ⼼经,祈求菩萨妈妈保佑开启这位法官的慈悲⼼。审判当天哥哥是最后⼀个被审判的⼈,当我看到法官审判其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位非常慈悲的法官。控告官要求法官判我哥哥坐牢31个月,法官读了我写给他的信,考虑到哥哥还年轻,和他不完整的家庭背景,法官判哥哥缓型期间犯的案⼦做2 个星期牢,诈骗案27个月,不再重新审判哥哥给⾼利贷当跑腿的案⼦,所以也没有鞭刑。

法官也同意哥哥只需要服刑18个月,哥哥在监狱等待审判的⼀年多的时间也算在内,这意味着,我的哥哥在2020年10月27日就可以出来和我们团聚了。从最初的要求判决哥哥服刑4年,鞭刑21鞭,罚款6 万新币,到现在法官判决哥哥只需要服刑18个月,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我真的不敢想象会有这样的结果。当我听到这个判决的时候,我当场向法官鞠了⼀躬。我很开⼼,我对着天空跟菩萨妈妈和护法神说,谢谢。我真的很感恩,我会好好的为众⽣服务,好好学佛,好好做⼈,好好现身说法。 感恩菩萨妈妈有求必应,⼀次次的延后案⼦,给我时间念经消除哥哥的业障,化解哥哥的灾难。

我很想在这边说⼀声对不起菩萨妈妈,我有时候懈 怠没有好好念经,真的很惭愧。我也很惭愧在哥哥开庭的前⼀晚,我和妈妈吵架,我没有好好的学会忍辱。我妈妈以为我为第⼆天的审判⽽感到压⼒,是我不想哥哥出来。我当时听了很委屈,我根本就 在救哥哥,我也⽆法告诉妈妈我在念经给哥哥。 这件事,我理解了师⽗的苦,原来就像师⽗这样急着救众⽣却被外⾯的⼈诽谤是这么难过。但是师⽗却能如如不动,拼命的救众⽣,⽽我只是救我哥哥就⽣⽓到这样。我理解师⽗的苦了,很惭愧,没有好好修。我要跟好好学佛,多为众⽣服务,就像我需要帮忙时,师兄们伸出援⼿帮助我那样。因为家里的业障,我现在还不能光明正⼤的修⼼。 但是菩萨妈妈和护法神还是很照顾我,让我还有爸爸的支持,愿意帮我付去每场法会的机票和住宿费并且每个⽉都会偷偷给我零⽤钱 ,让我有这个机会给哥哥放⽣。我也很感恩菩萨妈妈,保佑我的爸爸妈妈⼯作很稳定。我以前⼀直很羡慕别的师兄妈妈能和他们⼀起学佛修⼼,我却得偷偷摸摸的。但是我现在不埋怨了, 因为菩萨妈妈让我遇到很多很好的师兄,师兄们很照顾我,也很⿎励我,在去JB放⽣时,一位师兄会告诉我把你换的钱全部拿去放⽣,不要担⼼待会⼉吃的问题,师兄们会结缘你吃的。另外在放⽣很晚的那⼀天回到新加坡时,一位师兄帮我叫Grab送我回家也给了我素的curry puff 和⾯。 以前在观⾳堂做义⼯帮忙洗碗时,年纪⼤的师兄们,都会叫我先去吃,我就真的先去吃。我真的很惭愧,贪吃又自私,只会照顾⾃⼰忘记照顾身边的⼈。 我答应菩萨妈妈,我会好好的改掉习⽓,好好为众⽣服务,好好学佛修⼼然后做⼀个⼈间菩萨。我希望⼤家不要害怕因为有菩萨妈妈在。 谢谢菩萨妈妈,我真的很爱您。 谢谢师⽗,我也很爱师⽗。 谢谢师兄们,我也很爱师兄们,谢谢你们。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