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后在我身上的改变

19/01/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家

各位师兄佛友们大家上午好。

我在2014年,在youtube 看到卢台长的视频。当时我对卢台长看图腾深信不疑。那时我已经在念了,每天早上都念7遍《心经》。当时我觉得,我的念经方法不正确,总觉得少了点东西。因此决定试试修心灵法门。直到2014年7月终于接触到了心灵法门。从此正式开始修心灵法门。

修了大概半年后,我觉得心里上改变了很多。之前我对家人比较爱发脾气,比较凶,家里人都比较怕我,没人能管得了我。在不知不觉中,这些爱发脾气的坏习惯就没了。跟家人说话时,比较客气了。

修了一年半之后,我就拜师了。在拜师前的一个礼拜,梦到师父拿着花瓶来找我,后来有师兄说可能拜师后我会心想事成的。果然拜师后的一个礼拜,我想要的事就发生了。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的业障没有很重。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挺善良的人,从没想过去害人骗人。修了心灵法门后来才知道,钓鱼、吃活海鲜、邪淫都是重业。直到2016年2月份,做了一个全身体检,当我去医院拿报告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我可能患有前列腺癌。当我知道这个情况后,才明白自己业障很重。感恩师兄帮忙,打通了图腾电话。师父帮我看了业障高达38%,师父也讲这病不是癌症,让我放下了心头大石。但是当知道自己有38%的业障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把业障消掉。首先我许愿吃全素了,在这之前师兄劝我,拜师后要许愿吃全素,我都笑笑而过。就如师父说的人没有吃苦头,他是不会好好修的。我也决定自此每天去佛堂,跪拜念礼佛。一篇礼佛有108次磕头,我都照办了,一天功课5遍礼佛。刚开始第一个礼拜,全身酸痛,没念一遍要大概15分钟,每磕一次头起来,必须要忍受大腿的疼痛,大腿肌肉不停的颤抖。这样5遍就要大概一个多小时。每次念完礼佛,腿都疼痛得无法快速走路,回家的路上都必须慢慢的走。当时,告诉自己,就算全身疼痛都不可以放弃,只要坚持,就可以成为习惯。给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当我跪拜念礼佛完毕,站起来时。感觉有个类似背包的东西,从我身上掉了下来。六个星期后奇迹出现了,我记得非常清楚,那是2016年8月9号星期三新加坡国庆日,在前一天晚上我梦到师父,我心里感觉可能会打通今天的图腾电话。果然我只打了两三通就接通了。师父告诉我,我的业障只有26%,短短的6个星期跪拜念礼佛帮我消了12%的业障。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师父曾经开示过:不该我们求的事,不跟菩萨强求。强求的结果会导致我们身上的黑气越来越多。当时以为自己业障少了,就不当一回事。向菩萨强求一件私事,强求了一段时间,我梦到了三次,见不得光得业障。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就继续求。结果脚上皮肤开始干裂流血,一个脚趾好了就轮另外一个脚趾,好像会走动得皮肤病。在我得背后,还生了一个,五毛钱大的包。这样我还是没醒悟,再求,坚持求。直到第三次爆发,我的头也生了一个,五毛钱大的包。我终于投降了,不再求了,因为在头顶的那个包,拉住我的神经线,如同有东西一直在拉住脑袋里的筋,那个痛让我没法集中精神。导致我晚上无法睡觉,也无法念经。感恩菩萨慈悲只是给我一个警告,没有给我太严重的惩罚。经过看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只要擦药膏把里面的脓,逼出来就行了。可是在头发里擦药膏的代价是,那一块头发都掉了,长不出来了。索性我就把头发都剃掉了。不知道的师兄还以为我开悟了。直到有一天,刚好又遇上了9月2号观音诞。当天请了假,来佛堂跪拜27遍礼佛,两天后奇迹又再发生了。脚上的皮肤问题消失了,背上的包消失了,头发也长出来了。

师父讲的为自己的私事不该强求的,千万不要求。跪拜念礼佛真的很好,因为师父说过一个人用心的忏悔会消很多业。跪拜念礼佛让我放下很多事,很多执着,让我开心很多。同时我也感觉菩萨一直都与我们同在,我们的每个念头,每个意念她都知道。只要我们真心修行,她都会引导我们走入正途。

感谢大家

在分享中如果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原谅

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