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弘法度⼈的功德帮我躲过了⼀个⼤劫;并通过许愿念送礼佛⼤忏悔⽂和小房⼦让我原本掉下来的莲花,重新种上。

24/01/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慈⼤悲救苦救难⼴⼤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如果我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请⼤慈⼤悲观世音菩萨及护法神慈悲原谅 ⼤家好!今天我的分享有两个重点:第⼀个是师⽗看图腾说我弘法度⼈的功德帮我躲过了⼀个⼤劫;第⼆个是通过许愿念送2波108遍礼佛⼤忏悔⽂和108张小房⼦让我原本掉下来的莲花,重新种上。

我是在2014年通过姐姐的介绍,认识了⼼灵法门。⾄今已有6年的时间。在这6年里,我⼀直都是按照着师⽗的教导,运用三⼤法宝——许愿、放⽣、念经,平时也有阅读白话佛法和听师⽗的录音开示。所以我很感恩有这么好的⼀位师⽗,指引我⾛上学佛的正道。同时,我也将所学到的⼀切佛学理论和知识运用到我的日常⽣活中,也慢慢地修掉自⼰身上的⽆明习⽓和⽑病。⽆论是我的⼯作还是⽣活等各个⽅面,都得到了很⼤的改善。也可以说⼀切都很顺利。因为我相信只要我抱着虔诚学佛的信念,好好修⼼的话,⼀定会得到菩萨的保佑。⽽我对于⽣活上的很多事情,也不会抱有太多的欲望和想法。我的⽣活都很简单,除了⼯作以外,⼤部分的时间就是念经、⽹络法布施度⼈、阅读白话佛法、听师⽗的节目录音,每天都过得很规律、很充实。

我是在2017年拜师的。因为我想到要拜师,所以我在拜师之前就下定决⼼在没有跟家⼈沟通的情况下,就在观音堂向菩萨妈妈许愿吃全素了。因为我知道如果先跟家里⼈商量吃全素,⼀定会得不到他们的同意。所以我就决定以先斩后奏的⽅式,让自⼰做⼀个正确的选择许愿吃全素。不久,我跟家⼈说了许愿吃全素的事后,他们的反应很⼤,不支持我。以他们的角度来看,会觉得吃素不营养,⽽且说我没顾虑到家⼈的感受,甚⾄说:“难道你吃素时也要我们陪着你⼀起吃素吗?”反正就说出各种理由来表达他们对我吃素的不⽅便和不满。对我⽽⾔,他们表态不支持都是在我的预料当中的 ,这只是⼀个考 验罢了,影响不了我许愿吃全素的决定。其实好多⼈对吃素的观念有不正确的理解,就以为是单⼀的吃青菜和⾖腐。吃全素是不会让我们营养不良的,相反会更健康,只要营养搭配均衡就可以了。所以我在这⽅面花了很多⼼思,用⼼学做好吃的素食给家⼈吃,也让他们慢慢地明白吃素的好处。久⽽久之,家⼈也慢慢爱吃素食了,还许愿⼀个月吃20天的素。现在家⼈也很支持我学佛念经,让我参加法会做义⼯弘法度众。

另外,我在拜师之前有跟着师兄们到街头去弘法度⼈。当时因为自⼰是初学者信⼼不⾜,也没有什么度⼈的经验,更不懂得怎样跟众⽣传达学佛念经的好处。然⽽,当我慢慢地多看师⽗的白话佛法,多跟众⽣接触,多跟着精进努⼒、经常给予我正能量的师兄参加法会当义⼯之后,我的见解和思维渐渐提⾼了。我明白到做义⼯真正的意义所在,我们现在不单要自度,更要⾛出来救度众⽣,才能深深地体会到众⽣有多么的苦,真的,我们不单单是要救他们⾁身的⽣命,更要救他们灵魂的慧命!

师⽗在白话佛法里说过:“现在末法时期,不是说你先把自⼰修好了,再去救别⼈。等到你修好的话,很多⼈就等不到你救了。你现在有多少能⼒就去救多少⼈,⼀边在救别⼈的当中你先修道,再修自⼰的⾏。所以不管怎么样,你见道也好,修道也好,你不要去想这些,你的⼼里就没有计较的⼼。 ”

师⽗也开示过:“单单自修,现在很多事情都保不住你们,只有出去救⼈的⼈才能保得住。现在是末 法时期不是个⼈修的问题,是要去救度众⽣你这个⼈的光才会亮。所以我们修⼼⼈要克服障碍,必须要克服障碍。要善于交流⼼得。交流⼼得能增强自⼰学佛的意志, 交流⼼得能克服自⼰⼼中学佛时的障碍,交流⼼得能够帮助⼈家度过困难。要鼓励、增强学佛的信⼼。当你去救度⼈家的时候,实际上你就是对自⼰多了⼀份信⼼。你跟⼈家讲⼀次、救度⼀次,你就是坚定⼀次自⼰的信⼼。 ”

我非常感恩师⽗这段正能量的开示,给我们弘法者 打了⼀支强⼼针,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弘法度⼈的信⼼。虽然我对佛法的理解不深,但我坚持学习白话佛法,懂多少做多少,要如履薄冰自度度⼈。想起自⼰⾛出来弘法,接触众⽣、体会他们的苦难时,那⼀刻真的深深明白师⽗拼命救⼈的那种着急,让我更加坚定道⼼,只要⼒所能及,⼀定善待每⼀位 众⽣,⼀⼼⼀意地弘法度众。我的⼼愿是要让更多 有缘众⽣认识⼼灵法门,从此踏⼊佛门,好好学佛修⼼念经、离苦得乐。就这样,我修⼼灵法门这⼏年来,⼀直都觉得有观世音菩萨保佑着,⽣活过得都很顺⼼顺利,表面上看起来平静⽆事。可是,事实并不如我自⼰想像的那样。

直到今年的5月份,一位师兄帮我打通师⽗的图腾电话问我的莲花情况。师⽗说我的莲花被⼈家拉下来了。当时我很讶异,想想觉得自⼰平时都在精进学佛念经度⼈,却没想到莲花掉下来了。更想不到的是自⼰⼀点意识感觉和梦境都没有!师⽗说我因为帮⼈家求,所以导致自⼰的莲花被⼈家拉下来 了。 当时师兄告诉师⽗说我⼀直有度⼈,需要注意些什么?师⽗回答说:“你叫她不度⼈好了,不度⼈死得更快!”师⽗叫我现在赶快要好好努⼒,师⽗还说我在去年2月份的时候有⼀个很⼤的劫,差点过不来,就是因为我度⼈观世音菩萨保佑的, 才躲过了⼀个⼤劫。⽽我自⼰竟然完全没意识到过了⼀个⼤劫。想⼀想,如果不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命可能早就没了。

之后,我去找了⼀些莲花掉下来的相关开示做参考。然后我向菩萨妈妈许愿了总共念诵2波108遍礼佛⼤忏悔⽂和108张小房⼦针对性忏悔莲花掉下来的业障 。记得师⽗开示过,⼀跪⼀拜磕头是消业障的 最好妙法。当我们双⼿合⼗是在学佛,双膝跪地是在忏悔,所以在我们跪下来,又在双⼿合⼗的时候,就是在忏悔自⼰的业障,同时也是在好好地学佛精进,这可以帮助我们加速消除业障。

就这样过了⼀个月,在6月16日当天,我梦到自⼰跟着⼀个法师和⼏个⼈出家修⼼,然后法师就带着我 们踩着祥云飞到天上,天上很漂亮还有七彩光,梦里我还在念着⼼灵法门的功课经⽂。醒来后,我就将这个梦境发到东⽅台的博客留⾔板问师兄,过了11天,得到的回复是应该是好事,莲花应该能够重新种上去。 直到8月18日那天,师兄很慈悲又再⼀次帮我打通师⽗的图腾电话,师⽗说我最近很好,也证实了因为自⼰诚⼼忏悔才成功把莲花重新种上去。真的很感恩菩萨妈妈和师⽗给了我第⼆次的⽣命, 同时也救了我的慧命!我⼀定会弘法度众积累功德报佛恩!

最后跟⼤家分享⼀下个⼈弘法时的体会,就是当我们度⼈、帮⼈家求的时候,都要随缘,不能以自⼰的标准来衡量对⽅。现在是末法时期,虽然⼤家都救⼈⼼切,但是也要看对⽅的缘分和根基。如果对⽅佛缘还未成熟,⽽我们却拼命、执着地要去度化他,不单度不到对⽅,可能还会因为对⽅不相信⽽造⼝业,导致自⼰背业。所以度⼈时⼀定要随缘,放下我执,恒顺众⽣。但是,随缘不是随便,放下不是放弃。我们还是要发⼼、尽全⼒地用妙法度众,如果度不成,就暂时放下,等以后机缘成熟再去度。我的分享到这里,感恩师兄们的聆听!

如果在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请南⽆⼤慈⼤悲救苦救难⼴⼤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南⽆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慈悲原谅, 请恩师卢军宏台长原谅,请师兄们慈悲指正。我自⼰的业障自⼰背,不让师⽗背,不让师兄们 背。感恩⼤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