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菩萨前流的泪,过去是痛苦和委屈,如今只有愧疚和感恩

22/05/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菩萨前流的泪,过去是痛苦和委屈,如今只有愧疚和感恩

殊胜法门点亮心灯,“‌四大法宝”让我在迷途中找到了方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感恩师兄们!

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向师兄们分享我的学佛经历和感悟。

其实我接触心灵法门的时间并不算短,我是在2014年4月就与法门结上了善缘,或许是自己的业障深重、生活的压力和家人的不理解,我一直在佛门外徘徊不前,其间我也有念经、放生,但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让自己无法专注,无法精进,其实内心里还是有怀疑和迷惑。在此我向菩萨妈妈忏悔,忏悔我的愚痴无知。

其间我经历膝盖骨骨折手术二次,手骨折,十多年的全身皮肤湿疹反反复复,江浙沪一带只要听说哪里有好医生,我老公就带着我去那里看。但还是无论春夏秋冬我皮肤的顽疾从没停止过对我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苦不堪言。

一直到今年的5月份,我的心脏突发急病,胸闷气急,心律不齐,有时候感觉一口气喘不过来,我从未有过的对自己身体无法掌控的紧迫感、无助感,从我的内心深处袭来。我怎么办?我的出路在哪里?我能怎么办? 或许是多年的佛缘让我猛然醒悟,情急之中我看到了师兄的法布施,说同修家的小佛台殊胜无比,天天打卷,同修每天精进修行,弘法度人。之前我身边的师兄也一直在鼓励我,再怎么难也要把菩萨妈妈请回家,这一刻我突然之间想通了,就算有再大的困难和阻力我也要把菩萨妈妈请回家,我要请小佛台,我要每天精诚礼佛,相信菩萨、相信台长师父一定会救我的!

我要用台长传授我们的念经、许愿、放生、学《白话佛法》“‌四大法宝”,来真诚忏悔、消业、还债,来改变命运。 2020年6月15日,记得那天上午狂风暴雨,雷雨交加,我跟师兄约好了这天要出来请小佛台的,我从家里出发到师兄那里需要二个多小时,换乘三辆车,我下定决心必须要成就这份心愿。

那个时候我的脚走路还是有点困难的,但是我不怕,我家里一早出来就跟菩萨妈妈说,我今天要把菩萨妈妈请回家,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顺顺利利,圆圆满满。这一天我在师兄们的帮助下顺利把菩萨妈妈请回家。到了晚上,我洗漱干净,恭敬上香礼佛,多年的心愿达成,我喜极而泣,法喜充满,香我续了一炷又一炷,我在菩萨身边不停地念经、祈求、许愿、读《白话佛法》,我心里有说不出高兴,我浑身上下也是一阵一阵热量袭来,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菩萨加持,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法喜充满,这一刻我明白了,我体会到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幸福。我活到现在才真正体验到这就是幸福,它是一种空无的,但又实实在在地在我的心里涌动。

从我请了小佛台以后,菩萨慈悲,每次上香几乎都打卷,每次得到菩萨妈妈大大的加持。有次我的意念我家小佛台变成了金光灿灿的大佛台,佛光普照。还有一次我的意念中在法会观音堂,我跪在师父面前,师父给我摩顶加持。我忏悔今世做错了很多的事,造了许多口业,贪瞋痴不断。感恩菩萨妈妈!

感恩台长师父!您让一个孤苦、迷茫、糊涂的佛子终于醒悟,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 下面我来分享请了小佛台后,我学佛的变化。我在佛台前,向菩萨妈妈许了第一拨小房子108张,每月救刀下鱼100条。上香到了第5天,小房子大概烧送了30张,我的腿有了明显的变化,以前我的腿弯曲困难,不能下蹲,走楼梯要扶着把手的,我的膝盖一年四季套着护膝。

整整5年,我一直过着不能正常行走的生活,痛苦不堪。我的皮肤,皮疹发作起来,皮肤发烫发痒,还有小水泡,一直靠药物维持麻痹自己才能入睡。多年的药物治疗,给我的心脏产生了很大的副作用。今年5月中旬,我的心脏发生胸闷胸痛,呼吸困难。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我的生日前,业障终于爆发,我连着摔了两跤,脚又受伤了,走路困难,腰都直不起来。我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面前痛哭流涕,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的脚能够尽快好起来。我许愿了小房子,许愿了放生。在这一段时间里,无论多难多苦,我坚持出去放生。终于在菩萨妈妈的加持下,只过三天,我的脚就又好了,也不疼了。积极念经诚心忏悔之后,我的腿恢复正常了。

学佛念经让我现在的身体变得非常轻松,现在我可以跑步跳绳了。困扰我多年的皮肤湿疹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改善,皮肤慢慢变得光滑紧致了。我的心脏问题,去医院做了心超、CT也没有查出什么问题,我自己也已经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经文组合小房子就是观世音菩萨妈妈赐给我们人间的灵丹妙药。感恩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兄!感恩一切!

这些年,我为了治病,受了很多苦,家人也跟着受累。病魔百般地折磨我,钱花出去了,罪也遭了,却没有好转。听师兄们分享,读师父的《白话佛法》能得到加持,我就天天读,有空就读,念经念累了、念倦乏了我就读。真是不可思议,有时候读得胸口发热,后背发热,《白话佛法》的能量真是太大了,现在才明白师父为什么让所有学心灵法门的佛子们都要读诵《白话佛法》,《白话佛法》注入了很多菩萨和师父的能量,《白话佛法》就是我们回天的资粮。

通过学习《白话佛法》,我才明白我现在所受的苦、所受的罪,都是因为我前世今生所造恶因的果报,以前在菩萨妈妈面前流的是痛苦和委屈的眼泪,现在在菩萨妈妈面前是真心地愧疚和感恩的泪水,我发自内心深深地忏悔,是自己的贪瞋痴慢疑种下的恶因,才会遭到这么多的罪,同时也庆幸自己在最痛苦的时候能够遇到佛法,遇到这么好的法门。

我的病成了我的增上缘,我的身体在不断好转,人变得越来越精神了。 只要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救自己,我就有力量了,生命的奇迹是我们自己创造的。我们的经文组合小房子就是菩萨妈妈所传的法宝。心中无比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台长师父!感恩师兄们的帮助!

我现在每天上班,回来吃好饭就上香念经,读《白话佛法》。现在家里人看到我学佛后的变化,对我也是非常支持。我的公公也不说我了,我老公每天也是把饭菜弄好,有时候我衣服来不及洗,我老公帮我洗,帮我收。以前他喜欢搓麻将,现在麻将也搓得少了。家里也和睦了,相互之间也更尊重,更理解了。

现在我回头想想我这一个半多月的时光里所遭遇的一切,恍然如梦,如果我还像之前一样游离在佛门前徘徊,真不敢想象未来的我将何去何从。我这么些年的懈怠、茫然,佛菩萨没有舍弃我,以后我要以加倍的努力来弥补我曾经错失虚度的时光,把学佛的感悟分享出来,广结善缘,广度有缘。

孩子叫妈妈,妈妈永远听得见。我在这里要向观世音菩萨妈妈许愿:终生食素;尽自己所能每个月救刀下鱼不少于100条;尊师重道;一门精进,永不退转;一年之内读诵师父的《白话佛法》1000遍以上。

以上的分享是我的真实感悟,在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台长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

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感恩大家!

宗同修2020-08-08 20:49 卢军宏台长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百四十八) 2020-09-13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