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菩萨加持下顺利帮助儿子找到工作,并让儿子借此机会相信佛法,走入佛门

09/01/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慈⼤悲救苦救难⼴⼤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

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请护法神慈悲原谅。

⼤家好,相信⼤家都能感受到,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作真的很难找,可是我的⼤⼉⼦在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下,出⼈意料地通过了实习期的考核,成为了花旗银⾏(Citybank)的正式员⼯。

从去年开始,还没毕业的⼉⼦就在四处找实习机会了。⼉⼦给很多投⾏递了简历,也得到了不少面试机会,可是他的竞争对⼿们实在是太厉害了,其中不乏顶尖⼤学的硕⼠,⼉⼦经常在面试到第六、第七轮的时候被刷下来。看着⼉⼦付出那么多精⼒和时间却⼀⽆所获,我非常⼼疼,决定替⼉⼦求菩萨保佑能找到合适的公司实习。

后来,⼉⼦收到了香港花旗银⾏(Citybank)的面试通知,我赶紧替⼉⼦念诵准提神咒,还将自⼰在2019年8月和9月间远程助念设佛台的所有功德转给了⼉⼦。⼉⼦在菩萨的加持下顺利通过了面试,开⼼地等待2020年也就是今年7月到香港实习。

今年年初,香港那边通知⼉⼦,7月份在香港实习结束以后,可以直接转成正式员⼯,不需要考核,直接留任在香港Citybank。⼉⼦知道以后⼗分⾼兴,可是好景不长,由于疫情反反复复,⼉⼦去香港的计划被取消了,银⾏说⼉⼦得留在新加坡本地的 Citybank实习,不能去香港了,这样⼀来直接转正的福利也没了。⼉⼦有些沮丧,但是我相信菩萨的安排⼀定是最好的,于是鼓励⼉⼦好好⼲,珍惜菩萨给的机会。

等到8月份实习结束的时候,⼉⼦受到了银⾏的考核,银⾏承诺如果考核通过就可以在新加坡本地的 Citybank⼯作。考核结束后,⼉⼦垂头丧⽓地对我说,他被考的题目是⼀起实习的⼏个⼈中最难的, 他的分数肯定是最低的,已经没有希望留下来了。

这时我想起师⽗的话,只要成绩没有出来,就还有希望!于是我向菩萨真诚地发愿:为⼉⼦放⽣2000条鱼,为⼉⼦和银⾏⼈事部门念⼀万遍解结咒化解冤结,再为⼉⼦念⼀万遍准提神咒,并且⼼愿如果达成,以后⼀定现身说法。

观音菩萨成道日那天,⼀向不肯拜佛求菩萨的⼉⼦主动提出在家里佛台前⼀起上头香。师⽗说得对,⼈在没有遇到苦难的时候很难想到要学佛求菩萨。我⼉⼦以前总是以⽆神论者自居,如今为了⼯作跪在菩萨面前⽆比虔诚地祈求。我很欣慰,也许⼯作 上的不顺利会成为⼉⼦相信因果、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契机。

观世音菩萨⽆比慈悲,⼉⼦上完头香当天就做了⼀个好梦,梦到银⾏⼈事部通知他考核通过了!⼉⼦跟我说起这个梦的时候还很犹豫,以为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我明白这是观世音菩萨托梦给⼉⼦。8月19日是初⼀,我晚上8点给菩萨请安的时候看到佛台佛光普照,菩萨的衣服散发出殊胜的红光。当时我非常感动,菩萨来加持我们家了!于是我更加坚定地相信菩萨⼀定会保佑⼉⼦得到⼯作的。果然,两天以后,⼉⼦收到了被正式录取的通知。

现在,我的⼤⼉⼦乖乖地跟我学习怎么上香,还跟我⼀起去放⽣,甚⾄特意请我去素菜馆品尝素食。以前坚信⽆神论的⼉⼦在亲身体会到菩萨的慈悲和神通⼒以后变了⼀个⼈,变得非常有敬畏⼼,对菩萨和佛法⼗分恭敬。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个自以为很正确的年轻⼈怎么会变化这么⼤呢?菩萨实在是伟⼤啊!

学佛前的我是个浪费⽣命的闲⼈,整天打麻将,跟朋友聚会,在玩乐中消耗着宝贵的时间。⽽且那时我身体不好,总是玩着玩着就不舒服,觉得自⼰的⼈⽣不能尽兴、很遗憾。学佛后,我精进地念经, 不仅身体好了,脾⽓也改了,还找了份⼯作为家庭经济作贡献。我以前是个暴躁的⼈,从来不愿意忍让和包容别⼈,学佛后多听多看师⽗的《白话佛法》,将师⽗讲的道理渐渐运用在⽣活和⼯作当中。

我在美容机构上班,同事们为了业绩经常互相抢顾客,爆发过很多⽭盾,⼯作环境中怨⽓很重,⽽我的内⼼却不受影响。有⼀次⼀个新同事与老板吵了⼀架,就把⽓撒在我身上,将⼀杯热腾腾的Milo泼在我白⾊的新衣服上。⼤家都以为我会发⽕,可是我却从⼼底里觉得这没什么,只不过是恶缘爆发⽽已,所以⼀句抱怨的话都没说,⼤家都很惊讶。

后来我想离开冤结多的环境,换个地⽅⼯作,老板不仅主动挽留我,还给我加薪⽔。所以说,⼀个包容别⼈、不找别⼈过失的⼈,⾛到哪里都会得到尊敬,也会化解很多恶缘,师⽗教给我们的道理都是⽆价之宝啊!

化解冤结的例⼦也发⽣在我和我丈夫之间。去年5月,我丈夫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开始对我格外冷淡,脸⾊总是很难看,我想跟他好好沟通,想问问家里是经济出问题了还是有别的难题,可是他对我不理不睬。我⼼里很难受,但没有跟他闹,因为我明白这是前世带来的冤结,于是⼀边忍耐⼀边念解结咒、礼佛⼤忏悔⽂还有化解冤结的小房⼦。⼏个月后,我还债到了⼀定数量,我和丈夫之间 冷战突然结束了,丈夫对我又回到了以前的态度, ⼗分和善。⼈和⼈之间的缘分总是善缘恶缘交织,夫妻之间有⽭盾和误解是难免的,关键是要用佛法⽽不是⼈间思维来解决。精进学佛能使善缘更长,恶缘更短,所以能够遇到⼼灵法门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福⽓,⼀定要好好珍惜啊!

希望⼤家都能精进努⼒地学佛修⼼,将佛法运用在⽣活中,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解。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 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护法神慈悲原谅,感恩⼤家的聆听。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