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帮助我调节家庭的矛盾,改变自己的脾气,法喜充满

03/01/2020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学佛后的一些灵验事例,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及龙天护法慈悲原谅。

我十多岁的时候就有跟着母亲去佛堂念经,二十多岁的时候妈妈生了重病,于是我开始念大悲咒和心经。一转眼到了2016年,有一天我在图书馆看到一些关于释迦牟尼佛的书籍,知道了我们要忏悔自己的罪业。我想到自己曾经做错很多事情,以前对家婆和妈妈都不孝顺,忍不住就在楼下哭了起来,对着天说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忏悔吗,结果没想到过了几天在卫塞节的那天妹妹就将心灵法门介绍给我,这真是菩萨的指引!更巧的是心灵法门的功课也是大悲咒心经,我早已念熟,所以妹妹一度我,我就开始念经了,并且很快把功课加到了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问3遍。

我刚开始念礼佛大忏悔问时总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哭,脑子里会响起很多以前自己做错的事情。后来我才知道这正是礼佛大忏悔文在帮助我们消除业障。但是我念了一段时间功课后身体却有点不舒服,妹妹叫我来到佛堂找义工咨询,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念了太多礼佛却没有念小房子,导致业障激活了。我想这也正是心灵法门灵验的体现,一念礼佛大忏悔文业障很快就会激活。于是我赶紧开始念小房子,身体就没有再不舒服了。

学佛以前我和女儿的关系很紧张,经常和女儿吵架,而且会吵到很生气,互相都看对方不顺眼。念功课以后我跟女儿很诚心的念了一个礼拜的解结咒,每天21遍,就看到了效果,女儿就对我好很多。当我开始念小房子给女儿的要经者和自己流产的孩子,就发现我跟女儿的关系好非常明显。每次烧完一波7张小房子,女儿都会变得很喜欢我,还会说mummy 我很爱你。因为常听师父开示我也明白了学佛人要多为别人着想,于是开始注意自己的脾气,很少再骂女儿。直到现在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了,没有吵架了。今天女儿也来到了现场。

2016年我在观世音菩萨成道日的时候许愿吃全素。上中四的女儿看到我学佛后的改变竟然说我也要跟你一起吃素,并且许愿初一十五吃素。真是感恩观世音菩萨。

学佛也保佑女儿考到了她理想的专业。她在中四的时候英文非常不好,时常不及格。她当时非常想读药剂学,但是药剂要求英文一定要及格,以她当时的英文成绩非常危险。在考整个O水准期间,她每天都有念准提神咒81遍,并且许愿吃3个月的素,求菩萨保佑她学业顺利。在考O水准之前我也为她烧送了一波二十多张的小房子。在考试的时候我也为她不间断的助念大悲咒心经和解结咒,直到她考试结束为止。

最后她的英文考到了C6,及格了,并且成功申请到理工学院的药剂学。真的是感恩观世音菩萨。现在女儿依然坚持在去学校的路上坚持念诵大悲咒,心经和准提神咒。现在她的功课是念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准提咒21遍,还会为自己念诵小房子。她说念了小房子后人缘好了很多,大家越来越喜欢她,学业也是有进步。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

我以前会前很执着一些人间的钱财成功,事业的成功,以前做sales coordinator, 甚至会觉得自己比别人了不起,学了心灵法门以后,懂得了要看淡这些名利,明白人生都是苦空无常,都是因果。我在看到观世音菩萨的时后就会觉得自己很渺小,没有任何值得骄傲的地方。学佛以后也更懂得感恩,学会见到别人要经常说谢谢你,觉得很多拥有的东西不是理所当然的。

在今年我也开始做法会义工了,并且在做人墙的时候,有幸被师父灌顶加持。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想到可以面对面碰到师父,离师父这么近。我参加了法会了以后亲眼见证了观世音菩萨的存在,触动很深,不是语言可以形容的。我不知道怎么叫那些人相信,真的有观世音菩萨在上面,有佛陀在上面。师父讲的话都是真的。

现在我星期六都会来佛堂帮忙。我觉得观音堂很有正能量,尤其是在佛堂里面,进到里面就觉得很轻,杂念都没有了。当时我总有一种惰性,让我不能坚持来观音堂,现在有了要做的事情,我就每周都可以开心的来观音堂。非常感恩共修组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来佛堂帮忙,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亲近菩萨,有更多的机会做功德。我也要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教我走正确的路。

感恩大家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