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39岁劫的灵验事迹,用“四大法宝”每天努力修行

10/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39岁劫的灵验事迹,用“四大法宝”每天努力修行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

感恩师兄们!

师兄们好! 我现在来分享一下我39岁劫的灵验事迹,感恩师兄们给我分享的机会。 这个要从2019年恩师生日的第二天说起,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的爸爸杀了人,我在旁边协助我的爸爸。梦境一转,我梦到我杀了几头猪。早上醒来后,我赶紧打电话给东方台秘书处,秘书处师兄解梦说是前世梦,梦里杀了几个人,每个可以许愿21张经文组合,然后许愿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杀生的业障,还要念往生咒。挂了电话,我按照东方台秘书处的开示赶紧许愿。

没过多久,我自己和其他同修都梦到我有大劫,我还梦到了我要生胰腺癌,这次39岁的劫很难过。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修我们法门,这是我第一次梦到要生癌症,这对我的打击很大,我一下子脑子想不通了,觉得自己虽然不算是最努力的,但是也算是精进的。也一直在弘法度人,为什么菩萨还让我生癌症,就这样我的思维出现了偏差。

当时我还不自知,当一个同修梦到我的思维出偏差了,我才意识到我这样的想法是不如理不如法的,自己前世今生的业障导致现在的大劫,梦里提醒要生癌症是让我通过“四大法宝”来化解这个劫难,而我反而怀疑起来了,真的是太没有智慧啊,我有这样的想法真的是对不起菩萨,对不起师父啊!

我针对这一次思维出偏差许愿了一拨礼佛大忏悔文忏悔自己的愚痴。 在2019年10月生日时我已经完成了过劫的前三个月的39张经文组合,在生日那天我针对39岁的大劫,我许愿了:一、800张经文组合,一年内念完;二、放生2万条鱼,3年内放完;三、免费结缘10个佛台给同修(现实中10个佛台完成后,我又许愿免费结缘3个佛台)。 当2019年10月39岁生日过了之后,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女人走到我家对我说:你知道为什么你和你儿子身体这么不好吗?因为在你家附近,你的灵性有十多个,你儿子的灵性也有十多个。醒来之后意识到原来我们和我儿子有那么多要经者啊,要加紧念经文组合还债了。

2019年11月初(那时生日已经过了),同修慈悲帮我打通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开示劫还没过,要念270张经文组合,要许愿1万遍往生咒,500条鱼,说我的莲花还在死不了。师父开出的经文组合的数量与我之前梦到的十多个灵性符合,每个灵性21张经文组合,差不多就是270张。感恩师父慈悲看图腾,也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只要我好好的按照师父开示去做,我一定会渡过难关的。也感恩帮我打通师父电话的师兄无私付出。看图腾后我陆续又许愿了:1万遍往生咒;10万遍消灾吉祥神咒;1万遍解结咒;10万遍七佛灭罪真言;读《白话佛法》消除业障;度100人;免费结缘播放机;过劫后现身说法。

现在2020年9月离我的39岁生日已经过了11个月左右了,我一直平安没有生什么大病。我许愿的800张经文组合早就完成了,2万条鱼还剩2000条左右,13个佛台也完成了,度100人也早就完成了等等。

在六月左右,我骑电动车来回2小时去农贸市场买鱼放生,在去的路上电动车的后轮突然打转,我摔倒后手上皮肉破了还出了血。虽然很疼,不过我心里很高兴,应该是又过了一劫,晚上还做了消业的梦。 回想起我一开始提到的那个前世梦,做梦的前一天是师父的生日,那天去菜场我买了几条超级大的黑鱼还有甲鱼为师父放生,虽然数量不多,但都是刀下鱼。也许就是因为那天为师父放生,菩萨慈悲才让我当天梦到了前世梦,告诉我这次39岁大劫的前世因。否则我还想不明白为什么修了这么多年还是会梦到要生癌症。在这里我也忏悔我前世今生的杀业,也忏悔前世今生的邪淫业障。今悉永断更不复生,弟子一定好好改自己的毛病。

我在这里分享一下,之前许愿给师父放生100只甲鱼,师父在同修梦里给我看莲花,之前我还梦到师父在梦里给我儿子看图腾。我们就只有这么一个慈悲的师父,在这里我也呼吁,大家有经济条件,一定要多给师父放生,师父身体好了,才有我们这些佛弟子的好啊。

没有师父,我们该怎么办啊?感恩大慈大悲的慈父师父。弟子一定一门精进,尊师重道,永不退转。 经过这次经历,我深刻的体会到,人真的是有百千万劫啊,千万不要以为现在平安了就一直平安了。一定要时刻生起精进心和初始心,用“四大法宝”每天努力修行。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弟子一定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救度更多有缘众生。让更多的人闻到佛法,离苦得乐。一定要一世修成,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希望我以上的分享能让更多的人相信佛法,也希望能让不够精进的师兄们醒悟,不努力精进是修不成的。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菩萨妈妈慈悲原谅,请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证。我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感恩合十!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