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大势至菩萨关于戒邪淫的开示  Wenda20200821 44:29

21/08/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同修收到大势至菩萨关于戒邪淫的开示,已经是经过秘书处验证,现在分享给同修们(好)内容如下:“吾见佛子一直听你师开示戒邪淫的方法,吾今日来点化佛子戒邪淫之示,淫荡之人命短之,洁身自好干净行。如今现代年轻人仗着自己好看就乱来,造业,你可知,伤人伤身伤慧命。吾见佛子身着干净,内心纯洁实为不易,在人间易迷失自己之慧命,切勿要听,切勿要看。看心中之佛性,听心中之正法。淫欲之心不可有,福报享尽入地狱,身体乃是父母给,应当好生珍惜父母恩。邪思邪念终害己,思维不端行错事,洁身自好乃正气,浩浩天地正气足,不受恶果报应来,享得正福乃福气,世人应当珍惜福,视为众生为家亲,淫思淫念无然存,浩浩福报正气存,家庭和谐父母顺,事业一路得顺利,学业有成大欢喜。”感恩师父,分享完了。

 

台长答:多好啊,讲得多好!你去看看,动物哪个好结果?被人杀了。你看看动物穿衣服吗?没有一个动物穿衣服的。动物整天搞这种东西,所以你看人,平时冠冕堂皇,穿着衣服,只有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像个畜生,像个野兽(是的)你们女孩子现在自己好好想一想,很丢脸的事情(好的,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