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地府阎罗王对借佛敛财者的警示  Wenda20200821 01:14:34

21/08/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现在他们有的在网上分享一段话,我给师父读一读。“师父,弟子在观音堂念经时,突然到地府阎罗殿准备听审。在场有观世音菩萨、佛陀与师父,以菩萨的形象。阎罗王与弟子说道:‘初一、十五、佛菩萨的大日子是学佛人念经、许愿、放生、度人、行善双倍福德的一天,当天会有许多佛菩萨、护法神与天官到世间给行善者加分、护持与庇佑。可惜的是,佛菩萨的大日子,也是不知者造业的一天。小童子,好好聆听记录。’说完后,阎罗王大喊:‘把罪灵带进来准备审判!’这时,就有两名地府的官员把至少12名罪灵带到阎罗王前,有一半的罪灵是心灵法门的‘同修’,另一半是鱼商、做佛台、印书的老板。阎罗王看到罪灵们后非常愤怒,指着罪灵们大喊:‘你们这些骗子,胆子可真大!竟敢借佛敛财,欺骗佛友!造下了如此大孽!’‘阎罗王,我们知道错了,请阎罗王放过我们吧!’‘你们罪灵们自称是心灵法门的佛弟子,竟然在群里集资同修们组织放生、印书、设佛台(佛具、材料),并且把同修们的捐款占为己有。你们说,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有很多同修为了做功德省吃俭用不吃饭,就是为了放生、财布施,你们却把同修们辛辛苦苦省下来赚来的钱用在自己的身上了,真的很无耻!我阎罗王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官员!拉下去!到时,我阎罗王会一个一个审判鱼商、做佛台、印书的老板们。你们也与“同修”一样,向佛友们推广、推销自己卖的鱼,佛台的材料、佛具、印书的价格最便宜——集资,其实你们根本没有帮同修们放生,这些业障由你们自己来背!佛台的材料、佛具、印书的发票证据都是假的!我阎罗王是不会让你们再伤害心灵法门的同修!不知因果之人真的很可悲,也很可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你们会天天做噩梦,梦到自己在地狱的铁床、铁柱上受惩罚,睡眠不好,天天害怕,活在恐惧中,无精打采,魂不守舍,最终生重病——癌症,痛不欲生身亡,这就是你们欺骗佛友、出菩萨身上血、借佛敛财的果报!因果报应真实不虚!你们等着吧!’这时,韦驮菩萨与关帝菩萨来到了关帝殿,把以上的名字从名单里删除,然后弟子就回到了人间。”如果有不如理如法之处,请菩萨、护法神与师父原谅。师父,这个是真的吗?

 

台长答:这是真的。是这样的,地府就是这样搞的,地府他们会帮你记录的,他们这么搞的话有人告状的。因为委托他放生的人可以在菩萨面前,在佛台前讲:“观世音菩萨,我今天放生1000条鱼,我委托谁谁谁做的。”然后这些鱼就等着了,到最后你不放它,那些鱼不要叫冤的?然后去告状了。还有,地府知道你今天,“你看这1000块钱被他们弄去了,这个要惩罚了,要记账了。”所以他以为不知道,天上知道,他亏大了,他以后不是说赚了这点钱的问题,他生起病来吃一个药就几万,到了晚年根本划不来的(明白了)而且你想想看,地府现在开始的惩罚是让你生病、晚上做噩梦,这种什么都来了,到了最后你自己慢慢慢慢地就得癌症了,是这样的(哎呀,真的太可怕了。他们把那种凭证还造假,真是想都没想到)完了,他们完了,以后付的医药费根本不止这些钱的(哎呀,好可怕。学佛人的钱敢动吗?这个业真的是背不起)对啊。你知道很多老妈妈真的省吃俭用,请他们放几条鱼,他们就这么做,真的是要命,他不下地狱?(师父,以后只要是委托别人做功德,是不是要上香跟观世音菩萨讲、和关帝菩萨讲“委托谁谁谁”)要讲的,你不讲就是你错。你不讲,这个罪就在你身上;你跟菩萨讲过,你放生许愿了吧?最后你没放,是不是你的罪?你现在说“我委托谁放了”,谁不给你放,偷工减料,全部他的罪。所以帮人家放生的人,不想有报应,就好好老老实实帮人家做功德,你功德很大;你如果偷工减料,里边有什么,我告诉你,你就等着吧,就像刚才这个分享一样

 

(师父,今后无论是托同修做任何功德都要跟观世音菩萨讲就可以了,是这样吧?)你讲了你没事了,你不讲就是你的事(明白了。阎罗王与弟子说道:“初一、十五、佛菩萨的大日子是学佛人念经、许愿、放生、度人、行善双倍福德的一天。”这个双倍福德就是给你记双倍了,是这个意思吧?)对啊。举个简单例子,你平时在观音堂里做善事,0.5分,那么你这一天同样做这点善事,双倍,1分、2分都有可能的,就是根据你做功德的努力。所以为什么人家说初一、十五人不行畜生事啊?(对对)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初一、十五为什么要烧高香?护法神、天上的菩萨全下来,你有什么罪孽加倍地惩罚,你有什么善业加倍地给你记功德,就是这样的(师父,他这里讲“韦驮菩萨与关帝菩萨来到了关帝殿,把以上的名字从名单里删除,然后弟子就回到了人间。”这个“把名字删除”是什么意思?是执行吗?)不是。比方说一个人做坏事地府记,做好事天上记,那么这几个人一定在天上也是有功德的,因为帮人家放生、过去帮人家造佛台都有,那么地府惩罚完,他的罪孽已经很重了,天上就把他的功德全部删掉了,现在他就是没有功德,只有缺德了(哎哟,师父,如果他们后悔的话……)完了,划不来的(他们还有救吗?要念大量的礼佛大忏悔文了,是这样吗?)我告诉你,如果天上没功德,就相当于天上没莲花。天上没莲花的人出车祸就死掉了,人家不死,他死;生恶病,人家癌症可以活着,你就死掉了;生癌症,人家不痛,你痛得要命。就是因为你天上根本没有莲花,也没有功德本,你没有功德可以抵消了(这个梦境就是在警示他们要好好地迷途知返了,是这样吗?)对(这真是触目惊心)是啊。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