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佛家弟子应禅定、遇事沉稳、尊师重道 Wenda20200816 14:09

16/08/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请师父慈悲验证一个观世音菩萨的开示,感恩师父。“即为人,就要承受灾难的来临,哪一朝代没有灾难,如无风雨,即不是人间。有灾难来临莫怕,要有坚定的信心抵抗,心就是你强大的力量源,心力就是念力的取成变化无形。佛子不是凡人,因你念经了,得天照,但必要如理如法镇守岗位不移,莫要自寻烦恼,天还未打雷下雨,自心便掀起了风浪,搞得人心惶惶。你们是佛子,遇事要沉稳,要有佛家子弟的禅定,你们要坚守抚平众生的心,再大的狂风暴雨,也莫要被击垮。上有大悲观世音菩萨,天有镇守,诸法刚正,地有大荒之神班等,三界有降罗镇守天方,人尘之中,自有良师在前,你等怕何?自有天数因律。要懂得,你们不是凡人,你们有护家看院的职责,你等是佛家的孩子,理当守教,维护师父的名誉。爱子如众,顺天运,守方正,存善心,一切乃是天合人意。四方有律法,莫大的事情自有它的玄机。众生只管耕耘,莫问收获。你们要自身作则,对得起培育爱你们的师父,看看师父什么时候考虑自身处于何地,因为他无我了,因为他心中只有大众,只要你们能成就,他便满心欢喜,笑乐开怀。视师如佛,尊师重道,好好护航大师,便可以得天厚道,以慈悲圆本。诸善奉行,由天变幻,天灾甚时有,不会解不开锅无米下煮。念佛的人,定得上天庇佑,化险为夷。要出离凡心,多运用佛法看世界,顺时自然,依法依教行,多注自心,贯通六脉,广施无为,时时如佛,大尽法意,广绕心灵的回应,彼佛在天,金回金门,启航。良师难求,今遇天命,大众之福。天造奇缘,镇天刚守,绕佛广法界,处处法喜地,变法为宝,人间变净土。如众生都以舍死忘我之心,去舍身为广众,无一不成啊!学习你们师父的刚佑,献身炼狱,诸众回岸,身献大众,合二为一。他的伟大浩瀚,诸天法乐,迎回真佛。”师父能开示几句吗?

 

台长答:师父跟你讲了,以后凡是验证,师父是不会验证的。你们自己如果觉得菩萨的开示也好,护法神的开示也好,只要给你带来正能量的,爱国爱民、遵纪守法,你们多多给自己一种鼓舞、鼓励和一种鞭策就可以,好吧?(好)自己给自己多多地鞭策、鼓舞(这个已经发过邮件,得到秘书处和师父的证实了)好好修(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