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文昌菩萨关于尊师重道的开示  Wenda20200809 39:54

09/08/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念诵一个文昌菩萨关于尊师重道的开示,已经经过秘书处验证,内容如下。“凡尊师重道者我文昌帝君护佑之,尊师重道者乃天地喜欢,受人尊敬。尊师重道者,我文昌帝君会护之子女学之有成。凡是诽谤恩师者,不得我文昌帝君佑之:事事皆不顺,业业则倒霉,子女皆不孝,生意一落仗,人间处处难。”分享完了,感恩师父。

 

台长答:人家说文昌菩萨实际上也是个大护法(对)只是他管理的“文”,文学,文昌菩萨实际上就是文思广进。诽谤师父,诽谤人家,不尊师重道,你说说看,这种老师会开心吗?(不会)你的家里会兴旺吗?(不会)父母亲如果诽谤、不尊师重道,你说你的孩子会尊重你吗?(不会)不尊重你,以后你肯定要倒霉的(对,明白。文昌菩萨这段开示也讲了,我们只要好好做,尊师重道,也会有很大的福报,然后也会有功德,生活会有很多的顺利)对啊,就是这样的。就是你要是好好地尊师重道。你想想看,文昌菩萨,本身就是讲的学习什么的,如果学习不尊重老师,你能学得好吗?(学不好)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