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关帝菩萨开示:众佛子要真修实修,莫做假好人  Wenda20200703 50:44

03/07/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接下来有一段关帝菩萨的开示,已经经过东方台验证,分享给大家。“徒儿,关帝菩萨有话要说,你且记好。现在末法时期恶魔当道,众佛子应速速提高境界,多读你师父的《白话佛法》才不会偏差。我见众佛子还在求人天福报,实在悲哀,不理解佛法的真实含义。望众佛子好好弘法,行正道,莫要走偏差,我关帝会护持你们,你们要真修实修。天时太紧,天灾人祸不断,好好念经,切莫懈怠。那些表里不一的人,看我关帝怎么惩罚。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你们以为我关帝不知道吗?凡是伤害你师父者,我关帝不饶。浩浩天地长气存,呼呼哀哉实见悲。关帝来把正法护,魔子魔孙速退去。把我关帝这些话拿去给你师父验证,告知众佛子好好修,不要耍花样。”

 

台长答:凡是学佛的人要诚实,你看关帝菩萨一身浩然正气(对)你想想看,一个浩然正气的人,他就有摄受力。所以为什么我们看见关帝菩萨就磕头?他对我们有摄受力的。自己很正的人,人家看见他有摄受力,就被他震摄了(今天刚好也是关帝菩萨圣诞,感恩关帝菩萨给我们慈悲开示)对,很好(师父,关帝菩萨讲了一个词“假好人”,“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这个“假好人”和“老好人”是一样的概念吗?)不一样。假好人是假的,这个好人做的是假的,心怀鬼胎的,表面上做好人,这是“假好人”。老好人,他只是修的小乘,佛法界讲叫修小乘的,他管自己,不管别人的,“我自己不犯罪、不犯法”。他不做坏事,他做老好人,什么都不得罪别人。这个比假好人不知道要好多少(明白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