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普贤菩萨关于诵读《白话佛法》的开示;末法时期生死无常,只有靠菩萨保佑  Wenda20200621 51:34

21/06/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有一个普贤菩萨的开示,已经发过秘书处经师父验证,可以分享给大家,是关于读诵《白话佛法》的,内容如下:我乃普贤菩萨,佛门子可知白话里面的智慧无法可说,需要佛子们用心体会,切不可随便读读就算了。要把《白话佛法》用在生活当中,可帮助佛子们消除很多灾难和关劫,有智慧地去处理人间之事,境界提高,根基不同乃提升境界不同。佛子们把你师父在白话里面的开示去用在生活中也属于在行愿。白话之奥秘望佛子们去好好体会,可证得无上正等正觉之境。佛子们可知天上的菩萨们也在看白话。诸佛子们好好看白话,我普贤菩萨也会加持诸佛子。师父在邮件回复如下:菩萨谦虚慈悲,理解别人,看《白话佛法》并要应用于实际生活行愿。

 

台长答:嗯,很好。要乖一点,真的,要做菩萨的好孩子。在末法时期,天象不定,你看看很多人在马路上走走就被轧死了。有的人在马路边上走走,一阵狂风,上面的花瓶掉下来砸到头死了,对不对?(是)有的人吃点中毒的东西送到医院里死了……一切一切生死无常,所以大家只有靠菩萨好好保佑(明白,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