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关帝菩萨和师父的法身关于敛财的开示  Wenda20200614 40:02

14/06/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有一个关帝菩萨和师父的法身开示,已经经过东方台验证,是关于敛财的。事前有一个佛友在拉同修投资理财,说是菩萨安排的,而且赚到钱就能做功德。然后有别的师兄上香就收到了关帝菩萨和师父的法身开示,请师父听一下。关帝菩萨说:“凡是在佛友中间拉着佛友说投资什么项目的,都属于借佛敛财。你们这些人整天想着做功德,问问你们自己的本性是否如理如法。做功德非要用钱去做吗?今天哪怕你小小的一颗心供养诸佛菩萨,比你实际行动的功德还要大。莫要被贪心蒙蔽自己的佛心,好好睁大眼睛看看吧,自己贪财还要借着做功德的名义去打旗号,你们以为我关帝不知吗?简直愚痴至极,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吧。自古以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自己犯了贪心,觉得什么都赚钱,你们好好醒悟吧!莫要留恋人间的钱财名利了,这些东西只会让你造业,不会让你出离,学佛学了半天连这个都不知道。钱财只会让你造下无明深业,快醒醒吧!佛子们,抓紧时间念念自己的佛性吧,莫要愚痴,莫要留恋,要浩然正气啊!”

 

师父的法身也做了相关开示:“你们这些孩子,不要整天迷在钱财里面,让人利用你们的贪心造业。师父在广播节目里大声疾呼过多少次,你们听吗?敛财啊!你们知道这个业有多重吗?那是要下去的。所以孩子们,不要拿自己的慧命开玩笑,你们不要以为菩萨跟护法神不知道,我告诉你们,都给你们记着呢,你们要是不听师父的话,你们等着吧,有‘好果子’吃了!师父真的是心痛,你们不要走弯路,人间的东西有什么可留恋的?人间的钱是永远赚不完的,等到你们死的时候就知道了。为什么不听师父的话,师父真的是再三跟你们说‘不许敛财,不能敛财’,你们要听师父的话,不要让师父伤心难过。现在赶紧收手,跟菩萨忏悔还来得及,到时候果报来时就晚了,真的不要拿自己的慧命开玩笑啊!”感恩师父,分享完了。

 

台长答:这就是给他个提醒。父的法身很厉害的(对)可以直接托梦给他,跟他讲这些规矩的。否则到了天上也会掉下来,明白吗?(是的,感恩师父。有一个问题,关帝菩萨说“做功德非要用钱吗?哪怕你小小的一颗心供养诸佛菩萨,比你实际行动还要大。”是不是说我们用心供养菩萨,比你真的好好出去赚钱然后拿钱去做财布施还要好,用心供养更好?就是不要去拼命赚钱,然后想着去做财布施?)对。你要记住,你越想赚钱越赚不到,你越不想赚钱越赚得到。叫“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明白了吗?(明白,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