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普贤菩萨和济公菩萨对《白话佛法》的开示  Wenda20200517 17:09

17/05/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最后做一个小小的分享,秘书处请示了师父。师父教我们好好地读《白话佛法》,《白话佛法》是“四大法宝”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学习《白话佛法》。普贤菩萨对《白话佛法》的一个开示说:“修行白话是个宝,三大法宝不可少,凡人不识真菩萨,念念觉悟菩提来,白话是至高无上的书,是明心见性的书,超出六道的书,修成菩萨的书,众佛子们应当好好用心读,他日能解真实义,超出六道等你来,好好诵读好好背,白话熟读心宇间,他日必能得正果。”

 

台长答:非常好的,《白话佛法》非常好,由浅入深(济公菩萨说了偈语,关于《白话佛法》是这样说的:“你笑我笑大家笑,一笑了之哈哈笑,别人笑来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今有菩萨来点化,修行路上有依靠,尊师重道卢军宏,万里弘法把身忘,菩提心来本性来。万法归一本是路,明心见性佛性来,修行路上坎坷多,白话翻翻记心间,遇到事情莫要慌,如如不动见金刚。《白话佛法》是个宝,修行证道不可少,要想证得无上觉,白话法宝不可少。”讲完了,师父,感恩您)很好,菩萨都在关心我们学习。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